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79章 竟连条狗都不如

079章 竟连条狗都不如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唐蓉重重的一巴掌,打得北悦直接偏过头去,唇角硌破了,淌下鲜血。
那一瞬间不是疼,而是眩晕,耳朵失聪一般。
麦琪瞳孔猛地一缩,“你怎么打人呢……”
刚要走上前去,被唐蓉一个犀利的眼神盯住了,“这是我们母女俩的事,跟你无关,请回避!”
麦琪脸色冷下来,她没接触过唐蓉,却也听过不少她的传奇故事,曾经的司令夫人,现在的靳家主母,可真是辉煌的一生。
唐蓉在北城的名流贵妇圈里算是一个人物,外人眼里风韵犹存、长袖善舞的女人,却是个并不怎么称职的母亲。
北悦很少跟她讲她家里的事情,可伍媚一提起北悦她妈,都是混不吝的语气,满满都是替北悦抱不平。
单凭北悦被靳文耀和靳菁菁父女俩扫地出门,她妈不闻不问,就能看出是个狠心的主儿。
可这是人家的家务事,麦琪再看不进眼里去,也没有她说话的份儿。
她没资格管,有人有资格……麦琪冷哼一声,径直走向对面的“南亭北岳”,搬救兵去了。
北悦在原地缓了半响,才克制住耳根处传来的嗡鸣,半边脸从麻木到火辣辣的疼,她妈从小到大打她,从来没有手软过。
这次又是为了什么,不用说,她心里也有数了。
她擦一下嘴角的血渍,唇边泛起冷笑,“你是为了设计图的事来的吧?据我所知,唐女士在靳氏,可并无职位。”
唐蓉面色一寒,“你还敢说,为了一个破设计图,你不经我允许擅自辞职也就罢了,竟然还敢做起家贼来了,伙同晟宇集团坑自己人,你这不是胳膊肘往外拐吗?我上辈子做了什么孽,生你这么个吃里扒外的死丫头,你都快气死我了你!”
她骂着,教训着,狠狠戳北悦的脑门,指甲在额头上喇出一道红痕,她也不停手。
北悦往后一退,眼睫垂下来,“每次一见面,除了打就是骂,你还有别的事吗?我很忙,恕不奉陪。”
转身要走,被唐蓉一把拽住,她瞪大眼睛,“我话还没说完呢,反了你了……”
“我早就反了,你才知道吗?”
北悦话说的没有一丝感情,冷清的眼眸直视着她妈,里面像是蕴藏着数九寒天的冰棱,只一眼就看得人几乎结了霜。
这双眼睛,生得那么像她父亲……唐蓉被盯得浑身发毛,下意识地松了手。
气氛僵冷之际,季南霆匆匆赶来,二话不说挡在北悦身前,冲唐蓉赔笑,“伯母,这是怎么了,生这么大的气,您快请坐。”
唐蓉看到季南霆,身上的怒气才收敛几分,扶着额在椅子上坐下,摁着太阳穴道“真是气死我了……”
她握着季南霆的手,“南霆啊,你来评评理。靳氏现在危机四伏,她不帮忙也就算了,居然还自拆家门,有她这样的吗?”
季南霆心中不以为然,嘴上却轻声安慰着,“您先别生气,来,喝点水润润嗓子。”
不着痕迹地把手抽回来,踅身回到北悦身边,握着她的肩刚想安慰两句,目光一扫,就看到她脸颊上的指痕,都肿起来了。
眉心一拧,他抬手轻抚她的面容,脸上说不出的心疼,背对着唐蓉,冷声道:“伯母,小北的脸,不是用来打的。”
话平静中带着三分怒,内心已经咆哮开来:这是我媳妇,我疼都来不及,你凭什么打?!
竟然还敢打她的脸,不知道打人不打脸吗?!
奶奶个熊的!
唐蓉一怔,抬起头来,就对上季南霆冷冷的两道目光,像是刚出鞘的冰刀,刺的人从头到脚浑身冰凉。
刚刚还冲她笑的阳光大男孩,怎么一转身就冷成这副模样,那眼神……像看仇人似的。
北悦暗暗拉了季南霆一把,她跟她妈怎么闹没关系,却不想让季南霆也跟着卷进来,脸虽然还疼着,心却不是那么难过了。
她上前一步,直面母亲,神情冰冷的像是在面对一个陌生人。
“我以为上次已经跟您说清楚了,看来您还是不太明白,那么我就重复一遍。我姓北,不姓靳,靳家既不是我的娘家,也不是我的婆家,我没


相关章节: 074章 不如纵情燃烧吧075章 从此清白是路人076章 他们的障碍是她077章 喜欢你跟你无关078章 得饶人处且饶人080章 远方的求救电话081章 从没受过这份屈辱082章 幕后黑手真是她083章 每一处我都喜欢084章 青春都喂了狗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