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80章 远方的求救电话

080章 远方的求救电话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那天北悦和母亲闹得不欢而散,唐蓉气得当场拂袖而去。
季南霆拿毛巾给北悦冰敷着红肿的面容,眼睛里写满心疼,叹口气,“过去那些年,你都是怎么过来的?”
北悦一时怔住,是啊,都是怎么过来的呢?
其实也没什么过不去的,把心关起来,把情收起来,权当自己是个没有喜怒哀乐的木偶,只靠着心中那一点点希望支撑着。
人生最可怕的不是没有目标,没有方向。而是目的虽有,却无路可循。
经过她妈这么一闹,北悦把心中仅剩的那点对母亲的依恋也摘除了,也更加坚定自己接下来要走的道路。
那便是无所顾忌,报恩要报的彻底,报仇也要报的痛快。
麦琪到底没把设计图给靳氏,给你们台阶你们不要,这会儿就是天王老子来了也没用了。
晟宇集团再次起诉靳氏,一来二去的官司将靳氏推上了风口浪尖,饱受舆论压力,后来没办法,只得赔偿晟宇高额违约金。
玺公馆的款项打过来,麦悦工作室便有了第一笔启动资金,唐风会所建立在即,两个人马不停蹄开始招募新成员。
楼上的靳氏一个月来很不太平,北悦几乎每天都能接到老同事的投诚电话。
麦琪的态度很明确,除了陈怡和ada,靳氏的人一律不要,北悦也是这么想的,只是陈怡和ada那边,迟迟没有动静。
国庆期间,陆二少的女友千千从横店请了假,特地坐飞机到北城跟北悦她们见了一面,提出了一些新的想法。
将图纸的基本细节敲定,饭都没来得及吃,她又匆匆地坐飞机赶回去,“实在不好意思,不能和你们共进午餐了,剧组那边戏排得很密,我第一次挑大梁也不敢松懈,得立刻赶回去。这顿饭我请,还点了一瓶香槟,二位吃好喝好,下次一定好好请你们。”
北悦和麦琪表示理解,挥手告别,目送她离去。
麦琪将香槟给北悦倒上,挑眉笑道:“怎么样?这姐妹儿不错吧。”
“挺有意思的。头脑清晰,性格直爽,办事利索,是个做生意的料,怎么去演戏了呢?”
麦琪睨她一眼,“不是所有人一出生就含着金汤匙的,这年头做生意哪有那么容易啊,既得有资金,上面还得有人,千千攀上陆二少这棵不算太粗但还算有点根基的树,已经比其他同龄女孩强太多,只要别陷的太深,将来就算分手,陆二也不会亏待她。”
“哎哎哎,有你这么说话的吗?人家可好了没多久呢,少咒人家啊。”北悦瞪她一眼。
麦琪耸耸肩,“我说的很现实啊。既得今朝有酒今朝醉,也得防患于未然。在这一点上,人家千千比你清醒多了。”
北悦漫不经心道:“我怎么了?”
“怎么了?”
麦琪秒变严肃脸,正色道:“我问你,你跟季公子在一起这么久了,花过他一分钱吗?他有,送过你什么东西吗?”
北悦闲闲道:“我自己有钱,干嘛要花他的钱?至于东西,我家冰箱里那些东西都是他买的。”
打从她跟季南霆在一起,同居之后,生活方面她就没操过一分心,冰箱总是满满当当,灶上的饭也总是热热乎乎,以前冷冰冰的难民所现在充满人气儿,她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就说现在的男人,上得厅堂又入得厨房的有几个?凤毛麟角了好么。
麦琪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就这些?他没给你买房买车?没给你买钻戒?起码包包应该来两个大牌的吧……”
“我有房,有车。不需要钻戒,至于包包,我也可以自己买。”北悦觉得这没什么毛病。
麦琪都听不下去了,“我说北小姐,那你谈这个恋爱有什么意思呢?喂,你的男朋友,可是北城首富的儿子啊。”
“首富的儿子怎么了,他爸的钱又不是他的钱。”
北悦不耐烦了,“行了,我说你别叨叨了,跟个娘们似的……”
话音未落,麦琪就将眼睛瞪起来。
北悦忙道:“说错了说错了,你就是个娘们……哎呦,我一时口误,君子动口不动手啊。”
两个人边打边吃,倒也热闹


相关章节: 075章 从此清白是路人076章 他们的障碍是她077章 喜欢你跟你无关078章 得饶人处且饶人079章 竟连条狗都不如081章 从没受过这份屈辱082章 幕后黑手真是她083章 每一处我都喜欢084章 青春都喂了狗了085章 怕的是天道不公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