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81章 从没受过这份屈辱

081章 从没受过这份屈辱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陪陈怡去公安局做完笔录,北悦便将她接回了自己家,回程的路上季南霆开的车。
陈怡老家在南方,大学毕业后就只身一人到北城做了北漂一族,在这个城市举目无亲,出了事只能找朋友相助。
当时她第一个打电话的人并不是北悦,可她却是最早赶到的,如果不是她联系罗镧帮忙,恐怕她早就成了那些畜生的盘中餐。
北悦扶着陈怡上楼,走到楼梯口,她一个眼色过去,季南霆很识趣地转身回了自己家。
“肚子饿了吧,想吃点什么?”北悦估摸着,她应该还没有吃午饭。
陈怡摇摇头,声音喑哑着,“我想先洗个澡。”
“好。”
北悦心中了然,进浴室给她放了水,将干净的浴巾和衣物给她准备好,关上浴室的门便进了厨房。
冰箱里的东西倒是满满,寻摸了一遍食材,几乎没有她会做的,自从和季南霆在一起之后,她的厨艺直接退化到原始阶段了。
还是点个外卖吧……北悦心里这么想着,手机突然响了起来,季南霆打来的,说已经给她们订好了外卖。
知她莫若他啊。
也是real贴心了,北悦暗暗在心里给他记下一笔功劳。
陈怡在浴室里洗了好久,外卖先到的,订了一份面,还有一份便当,季南霆微信中说:【面是给你的,便当是给陈怡的。】
其实北悦中午已经吃过饭了,不过闻着面的香味,馋虫又被勾了起来,便进厨房找出两个碗,匀出来一半给陈怡。
从厨房出来的时候陈怡也恰好从浴室里出来,洗过澡之后,她的气色好看了许多。
陈怡不想吃饭,说没胃口,被北悦逼着吃了几口饭,后来见北悦吃面吃得香,也很给面子地吃了半碗面,北悦很是欣慰。
吃过饭,北悦看着神色依旧恹恹的陈怡,迟疑地开口问道:“要不要我打个电话给周浩?”
周浩是陈怡的男朋友,是一个演员。
“不要!”陈怡急切地喊出一嗓子,脸色充满慌张,“不要把这件事告诉他!”
北悦见她如此激动,隐隐猜到她在担心什么,忙安抚道:“好,不说,不说……”
下午陈怡情绪还是萎靡着,一句话都不说,既然她不想说,北悦便也不问,发生这样的事情,恐怕落到谁身上,都难以过去。
可是她在俱乐部喃喃的那句话,直指靳菁菁,让北悦的心总是平静不下来。
她满腹疑问,但知道现在不是问来龙去脉的时候。
北悦跟麦琪请了假,下午没有去公司,就在家里陪陈怡静静地待着,后半晌她说困了,便去北悦的床上睡了。
见她睡熟了,北悦才敢从房间里退出来,环顾房间一圈,把危险性的东西都拎了出去。
她不敢离得太远,便把季南霆叫了过来,季南霆轻手轻脚地进了客厅,轻声询问道:“怎么样?陈怡没事吧?”
北悦摇摇头,“情绪还是不太稳定,让她睡会儿吧。”
两个人在沙发上坐下,北悦沉声问道:“调查清楚了吗?抓进去的那两个男的是什么人?”
“罗大哥派人查过了,说是西城地面上的一些不入流小混混,天天招猫逗狗的,没什么正经事,也不属于什么势力帮派。”
北悦听到这里,却是一片沉然,不知来历的人对付起来更是麻烦,拧眉问道:“他们供词怎么样,招出幕后主使了吗?”
“幕后主使?”季南霆一怔。
北悦一看他的神情,就知他心里在想什么,不由恼道:“不然呢,你该不会以为那些小混混是陈怡自己找来的吧?”
她一激动嗓门就高,季南霆忙捂住她的嘴,往卧室的方向看了两眼,“小点声,别把人吵起来。”
他握着北悦的肩,轻声解释道:“我没那么想,我自己也是做公关的,还能去怀疑陈怡乱搞不成?我以为是个意外呢。”
蓝爵俱乐部那种地方常有小混混出没,陈怡长得漂亮身材又好,性格也张扬,被人盯上心生歹意也不奇怪。
“意外个屁!”
北悦横眉怒目的,“你也不想想,就凭那些小混混的穿着,他们开的起豪


相关章节: 076章 他们的障碍是她077章 喜欢你跟你无关078章 得饶人处且饶人079章 竟连条狗都不如080章 远方的求救电话082章 幕后黑手真是她083章 每一处我都喜欢084章 青春都喂了狗了085章 怕的是天道不公086章 人心比鬼更可怕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