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82章 幕后黑手真是她

082章 幕后黑手真是她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陈怡干了这么多年公关,别的不会,察言观色的本事可谓驴火纯青。
那天在公司和靳菁菁产生了几句口角,其实没有什么大事,不过就是看不惯她作威作福的大小姐做派,出言讥讽了几句。
靳菁菁却不依不饶,在大庭广众之下让她难堪,陈怡早就忍她很久了,也就没憋住火,心想靳氏都快垮了,你还嘚瑟什么劲!
两个人差点大打出手,其实已经动手了,靳菁菁摔碎了她心爱的马克杯,她也不客气,直接把她的包用剪刀剪破了,扔下楼。
靳菁菁那lv的包价值一万多,就这么着报废了,气得当场抓狂跳脚,最后丢下一句狠话,却捎带着把北悦也骂了。
“这是她的原话,可不是我故意编排她的,不信你问ada,当时公司很多人都听到了。”
陈怡有气无力地说,生怕北悦以为她故意要拉仇恨。
北悦冷哼一声,“靳菁菁是什么样的我比你了解,她说出那种话,一点也不意外。”
和一般人骂脏话喜欢捎带上人家母亲以示愤怒一样,靳菁菁骂人的口头语则是北悦,无论谁得罪了她,她都把账算北悦头上。
可见在靳菁菁的心目中,她北悦是个什么样的分量和存在,说是眼中钉肉中刺也不为过。
北悦眉头微微蹙起,“这种蠢话是她能说的出来的,可我还是不相信她能做出这种狠事。那丫头就是个草包,纸老虎一张。”
靳菁菁就是从小缺少母亲教养,靳文耀又宠溺得太过,靳喻言给她擦屁股擦惯了,从来不知道要从根源上治。
那丫头是典型的大小姐脾气,能咋呼,却又掀不起什么大风浪,心也没狠到那份上。
“不是她还能是谁呢?”
陈怡把她最近接触过,可能得罪过的人在脑海中通通过滤了一遍,觉得除了靳菁菁,再无别的可能。
北悦突然想到了什么,问道:“你怎么会突然去蓝爵俱乐部呢?那里接近郊区,谈什么生意需要跑到那么远的地方?”
陈怡抿了抿唇。
“喔……我忘了我已经不是靳氏的人了。”北悦自行说到,有关商业机密的事情还是不要探听为妙。
陈怡摇摇头,“没有什么不能说的,只不过我去那边不是为了生意,而是……”她欲言又止,看上去颇为难以启齿。
像是一狠心,她继续说道:“有一个娱记打电话给我,说周浩在蓝爵俱乐部和一个嫩模开了房,我今天,其实是去捉奸的。”
北悦愣了愣神,嘴巴无声地张了张。
竟是这样……难怪陈怡不让她给周浩打电话,合着不是怕周浩知道她发生了这样的事会嫌弃她,而是……她误信了谗言。
陈怡自嘲地挑了挑唇角,“要去捉奸的人,结果差点被人强女干,这是给我的现世报吗?”
“你别这么想,正常人收到这么一通电话,都会冲动,忍不住去求实的,这是人之常情。”北悦也不知该说什么了。
“如果有陌生人打电话给你,说季南霆在外面跟别的女人上床了,你会信吗?”
北悦一时语塞:“我……”
“你不会信的,因为季南霆根本就不是这样的人。”陈怡替她回答了。
北悦觉得也不能这么百分百的相信她家季南霆,毕竟男人都是下半身动物,女人主动贴上来了,能坐怀不乱的也是少数。
“我想,我如果真的收到这样的电话,也会打电话质问季南霆的。”估计也会气得跳脚。
陈怡苦笑着,“是啊,你第一时间想到的,是打电话跟你男朋友证实,可是我第一时间想到的,是怎么弄死那对狗男女。”
空穴不会无缘无故来风的,她对周浩的疑虑不是一天两天的,每天都会收到狗仔、娱记发过来的讯息,一次两次她还能当个笑话看,可是次数多了,心头总会落下影子,她本就是个敏感且没有安全感的人,长时间两地分居,感情又岂会没有裂痕呢?
这阵子周浩桃色新闻满天飞,她旁敲侧击的试探,换来的都是他不耐烦的敷衍,每次通电话都是以吵架收场。
今天那个电话一来,她脑袋立马炸了,连半点思考


相关章节: 077章 喜欢你跟你无关078章 得饶人处且饶人079章 竟连条狗都不如080章 远方的求救电话081章 从没受过这份屈辱083章 每一处我都喜欢084章 青春都喂了狗了085章 怕的是天道不公086章 人心比鬼更可怕087章 拔毛凤凰不如鸡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