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84章 青春都喂了狗了

084章 青春都喂了狗了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北悦在男人美貌的诱惑下鬼使神差地说出这么一句话,话一出口就后悔了。
果然,季南霆听了这话一双鹿眸倏地睁了睁,身下又被点燃了,紧接着北悦就为她那句话付出了“深刻而惨痛”的代价。
躺在宽大的床上,北悦看着哼哧哼哧的小崽子,心里真是欢愉又无奈,这一天动不动就来个两三回,换谁也受不了啊……
由于折腾得太厉害,手机在客厅响了一夜,两个人谁都没有听到,翌日清早还是被电话吵醒的。
北悦懒得动弹,将季南霆踢下床去接电话,季南霆顶着杂草一样的头发睡眼惺忪地去接电话,却被一个消息震的瞬间清醒。
他咚咚咚跑回房间,咽了口唾沫,丢给北悦一道晴天霹雳:陈怡出了车祸,人……没抢救过来。
死于凌晨四点钟。
……
北悦和季南霆匆匆赶到医院,是在太平间看到陈怡的最后一面。
白布掀开的一瞬,北悦捂住嘴巴,差点站不稳身子,被季南霆及时扶住了。
他看着面目全非,几乎辨认不出模样的陈怡,蹙了蹙眉心,心里也是一片沉然,挺不是滋味的。
昨天还鲜活的一个生命,转眼间就没了……
北悦没时间感伤生命无常,只是红着眼睛问旁边一脸悲伤状的周浩,怎么回事?!
“她昨天晚上不是过去找你了吗,怎么会出车祸?”她揪着周浩的脖颈,厉声质问。
周浩身旁跟着经纪人和助理,见状忙上来制止北悦的危险行径,冷冰冰道:“这位女士,请自重,不要无故伤人。”
季南霆将北悦拉回来,一个锋利的眼神射过去,让那经纪人和助理的气焰立时低了三分。
周浩神情委顿,却言之凿凿,像是急于撇清自己的干系,“她……陈怡昨天的确是来找我了,可她走的时候,还好好的……”
“谁跟你说她是好好的?”
一个沉冷的声音突然插进来,北悦扭回头去,靳喻言板着脸走进来,看了她一眼,旋即把视线落在周浩身上,目光犀利。
靳喻言说,陈怡最后的一通电话是打给他的,声音带着哭腔,说不出的伤心萎靡,在电话里跟他辞职,说要回老家。
北悦听到这里,心里狠狠一抽。
陈怡有多要强,没人比她更清楚,事业最不顺的时候,她都没有想过要回老家,说就算死,也要死在北城,绝不回去。
到底是发生了什么样的事情,竟然让她动了要回老家的念头?
警方调出交通录像,陈怡是从一个四星级的酒店出来的,打电话的时候正要穿过马路,其实肇事司机车开得并不算快,她完全可以躲开的,可是当时她就像行尸走肉一样立在马路中央,整个人跟被点了穴似的,直愣愣地僵在那里,这才酿成了大祸……
北悦看着车祸发生的前一秒,陈怡站在那里,茫然无措,凄婉悲切,整个人像是笼罩在一团灰蒙蒙的大雾中。
她觉得心痛,觉得悲哀,不敢相信不过辗转一夜,好端端的人就没了,就这么没了……
陈怡的父母听到噩耗,连夜坐火车来到北城,看到被车撞得面目全非的女儿,不敢接受这个事实,扑向女儿哭得撕心裂肺。
这个世界上,最令人心痛的事情,就是白发人送黑发人。
陈母瘫倒在地上,几乎哭死过去,捶胸大呼,“为什么?这到底是为什么啊……”
北悦眼圈通红,眼泪掉下来,她也想问一句,为什么。
周浩的经纪人从进医院之后电话就没断过,不停过来催促他,“该走了,剧组那边在催呢,就等你了,徐导都火大了……”
北悦冷冷地看过去,那眼神扎人,像是在说:你敢走一个试试的,陈怡人都没了,你还想去拍什么破戏!
周浩避开北悦吃人一般凶狠的视线,很有些心虚地偏过头去,走向陈怡的父母,深深鞠了一躬,“叔叔阿姨,请节哀。”
季南霆从鼻间发出一声冷哼,很是看不上眼前之人,他敢断定,陈怡出事跟这周浩脱不了干系。
靳喻言站在北悦身旁,轻声道:“陈怡临死前,给你打过电话,还有


相关章节: 079章 竟连条狗都不如080章 远方的求救电话081章 从没受过这份屈辱082章 幕后黑手真是她083章 每一处我都喜欢085章 怕的是天道不公086章 人心比鬼更可怕087章 拔毛凤凰不如鸡088章 暴风雨又要来了089章 他们会放过你吗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