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87章 拔毛凤凰不如鸡

087章 拔毛凤凰不如鸡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北悦回了趟家,看着小区楼下依然被围的水泄不通,两道秀眉又拧成一股结,目光凛凛。
有家都回不成了,这到底什么世道啊?
伍媚坐在副驾驶上,懒洋洋道:“跟你说了吧,这些吃人不吐骨头的娱记不会那么轻易放过你的,据说还有粉丝往你家寄刀片呢,得亏你住22楼,不然估计门窗都得被砸烂了。昨天麦琪假装记者潜进去探听了一下虚实,说你家门口乌压压的全是人。”
北悦气得脑仁疼,“小区的保安都是干什么吃的?物业也不管吗?”
“麦琪说保安想制止来着,要么被贿赂,要么被毒打,物业那边更倒霉,粉丝过去打闹一通,吓得人家都不敢上班了。”
北悦忍不住扶额,她知道事态很严重,却也没料到竟会严重到这个程度,麦琪最近也被粉丝闹得不敢上班了,干脆去度假了。
这可怕的网络时代、粉丝时代,到底还能不能好了?
……
北悦给靳菁菁打电话,要见她一面,靳菁菁摆架子,说没空,不见。
追到她的学校去,她同学说靳菁菁好几天没来学校了,都是找人替她点名,倏然又问:哎,你是不是打周浩的那个北悦?
北悦乔装打扮了一番居然还能被认出,心里真是一万头牛头梗狂吠,赶紧开车仓皇而逃,生怕引起什么骚乱。
回程的路上,她收到伍媚的电话,说靳菁菁正跟几个年轻人在红五星这边蹦迪呢。
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北悦一踩油门立马杀过去,到的时候伍媚努努下巴:在包间呢。
北悦二话不说当即一脚踹开门,不等爆发,眼前的场景却令她愣了一瞬。
靳菁菁穿着火辣的吊带热裤,横躺在一个男人的腿上,脚边还有一个男人,三个人在风情的包间玩得正嗨……
气氛正暧昧燎原之际,门突然被踹开,惊得三人手忙脚乱地爬起来。
北悦一看那场面,即便不是自己的亲妹妹心头的火也冉冉升起,靳文耀和靳喻言捧在手心里宠的宝贝,就让男人这么糟践?
见不是警察,两个壮汉立马昂首挺胸起来,“特么谁啊你,打扰老子好事,走错房间了是不是?”
北悦踢起地上的空酒瓶落在手上,对着桌子一砸,将裂口的那面朝向他们,语气酷寒,“我是她姐。麻利儿赶紧给我滚!”
俩壮汉浑身欲火还没消呢,当然不愿就这么走人,可见北悦发狠的眼神,就知道是个硬点子,提上裤子骂骂咧咧地走人了。
靳菁菁这边不乐意了,点上一根烟,唇角不屑道:“竟然好意思说是我姐,你要不要脸啊?”
北悦一脚将门带上,径直走向靳菁菁,拿掉她嘴里的烟,反手一个耳光将人扇倒在沙发上,“不要脸的人是谁?”
靳菁菁捂着脸,不敢置信地瞪着北悦,“你敢打我?你凭什么打我?真把自己当姐了,你配吗?!”
北悦环臂,居高临下地冷冷瞧着她,眼神冰冷。
“我打你,不是因为我们是法律上的姐妹,你不承认这一点,你以为我愿意承认吗?”
靳菁菁唇角不屑,“那你凭什么……”
话音未落,就被北悦揪起头发拎起来,疼得“啊”一声尖叫,捂着脑袋想要反抗,却对上北悦冷到嗜血的眼神,吓得噤声。
靳菁菁最讨厌北悦这浑然天成的气势,人家说拔了毛的凤凰不如鸡,她一个落魄千金,到底哪儿来的自信和气场?
这么多年,她们交锋无数回,哪一回都是她主动挑起的事端,却从没在北悦这里赢得半分,单是气场就时常令她心里发怵。
眼下又是如此,北悦真正较真发怒的时候,模样特别吓人,如冬日凌晨一丝冷峭的风,盯得人后脊背发凉,寒意嗖嗖袭来。
北悦冷冷道:“我对你的私生活一点兴趣也没有。我今天来,是为了陈怡。说,陈怡在蓝爵俱乐部差点被人强,是不是你做的?周浩外面的小三是你,那天晚上陈怡去君悦大酒店找周浩,也是撞见你跟周浩在一起做肮脏不堪的事情,是不是?!”
她一连串的质问,将靳菁菁问懵了,头


相关章节: 082章 幕后黑手真是她083章 每一处我都喜欢084章 青春都喂了狗了085章 怕的是天道不公086章 人心比鬼更可怕088章 暴风雨又要来了089章 他们会放过你吗090章 爱你千千万万年091章 不过是各取所需092章 还是忘不了他吗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