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91章 不过是各取所需

091章 不过是各取所需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不想总是处在一种忐忑纠结的状态中,一方面,又是庆幸,只盼着这段不期而遇的爱情,能够蔓延的时日长一些吧。
……
唐风会所的装修终于竣工,下午时分北悦和麦琪被陆二少和千千邀请去看看成果。
这应该是麦琪第一次尝试古风的设计,古色古香,大气磅礴,雕梁画栋,华美而不纤巧,古朴却富有活力,真正是梦回唐朝。
看到实物的感觉,还是跟图纸不一样,北悦一脚迈进会所,就有一种穿越的感觉,各个包厢私密性很强,当真不错呢。
“上回没能陪二位吃饭,这回真的得好好请你们一次,会所的装修设计多亏钟总和北总费心了。”
千千亲自起身给麦琪和北悦倒上酒,笑容和煦,态度十分客气。
麦琪和北悦自是跟着客气一番,陆二少全程给千千夹菜,秀的一手好恩爱,就是电话不断,平均十分钟出去接一个电话。
等到第三个电话打过来的时候,千千脸上的笑容微微一收,淡淡道:“你有事就去忙吧,后面的事情我处理就好。”
“那好,我那边有点急事要赶去处理,你们吃着。”陆明寒吻了吻千千的脸颊,就急匆匆地走了。
麦琪似感慨一声,“陆二少真是日理万机啊。”
“确实。”千千淡淡笑了笑,“我要见他一面,都得提前一个周预约,不过也还好,他要见我,起码得提前一个月。”
北悦闻言点点头,“那也不错啊,天天见也烦。我家那位也这样,忙得跟个陀螺似的。”
“不一样。”
千千摇摇头,抿了一口红酒,“季小爷是忙着搞事业,我家陆二是忙着搞女人。同样是忙,只是忙的点不一样。”
一句话,让麦琪和北悦顿时愣住,傻眼了。
其实她们在陆二少频繁接电话的过程中就已经感受到了那厮花花公子浑身冒着的粉色泡泡,隔着电话都能闻到那头的骚意。
只是知道,也只能装作不知道,她们在这拼命且极力表演着,没想到千千倒是主动捅破了这层窗户纸。
千千看着她们的反应,不由失笑,眨眨眼道:“其实你们早就看出来了吧,只是怕我尴尬,不说而已,敬你们的善良。”
她端起红酒杯,北悦和麦琪也与她碰杯,一时间不知该说什么好,她虽然笑着,可她们都感受得到她笑容的苦涩。
任何一个女人,应该都不愿看到自己的男友吃着碗里的还要看着锅里的吧,即使不关乎感情,也关乎尊严。
麦琪忍不住了,“你,既然早就知道陆二少是个花心大萝卜,干嘛还要跟他好?”
“因为他有钱啊。”
千千十分坦白,“我图他长得帅又有钱,他图我年轻漂亮,各取所需罢了。这个会所,就是我跟他要的分手礼物。”
这句话出来,再次让北悦和麦琪惊怔了,她们从未见过,如此实诚之人。
混这个圈子久了,见惯了打肿脸充胖子的吹牛逼人士,女人们天天打扮得花枝招展,吹嘘自己的男人如何如何爱自己。
其实谁不知道谁呢,装逼装多了,徒惹笑话罢了,一般麦琪和北悦遇到那种端的很厉害的,都忍不住过去破她。
这俩人又是那种不张嘴则已,一张口就能噎死人的,今天来的时候各种勉励对方,不管今天客户怎么装逼,她们都要配合。
结果……不等她们配合,这边千千便自己破了,且不是苦大仇深,而是从容淡定。
俩人不由,对千千刮目相看起来。
女人之间,谈论最多的就是男人如何渣的问题,有麦琪在,更能帮助她们分析男人的一些脑回路,这一聊,夜便深了。
北悦和麦琪都喝了不少酒,从出租车上下来,来人挥挥手,各回各家,各找各的男人。
男人?
北悦了解了一晚上男人的渣,这会儿只要是个公的站在她面前估计都能被她一巴掌打飞了,还是一个人好啊,无忧无虑的。
电梯一开,北悦低着头出去,就撞在一堵坚实的肉墙上,胳膊被扶住,耳边传来关切的声音,“怎么这么晚?喝酒了?”
她抬起头仰起脸,一双迷


相关章节: 086章 人心比鬼更可怕087章 拔毛凤凰不如鸡088章 暴风雨又要来了089章 他们会放过你吗090章 爱你千千万万年092章 还是忘不了他吗093章 生米煮成熟饭吧094章 结个婚普天同庆095章 终究是自己的种096章 签了不平等条约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