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92章 还是忘不了他吗

092章 还是忘不了他吗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大猪蹄子?
季南霆好看的鼻子皱了皱,两手扶住软绵绵的媳妇,“你想吃猪蹄了?我去给你买。”
北悦半倚在他怀里,双手捏住他的耳垂,让季南霆禁不住一个激灵。
耳朵是他的敏感部位,只有她知道。
北悦目光灼灼地看着眼前这个占据她的心灵,令她朝思暮想的男人,轻轻道:“我不想吃猪蹄,我想吃你。”
“……!”
季南霆被撩得两腿发软,该硬的地方却是硬了。
他嘴角疯狂地上扬起一个弧度,将媳妇打横抱起,北悦软软地靠在他怀里,像只小松鼠一样不断往他怀里蹭,可爱极了。
房间静谧,只剩两个人的心跳。
季南霆将北悦轻轻放平在床上,女人却紧搂住他的脖颈不放,端详着他的面容,“说,你是不是背着我在外面养小三了?”
“啊?”季南霆一脸懵,“领导何出此言?”
北悦扁扁嘴,“麦琪说,男人劈不劈腿,不在于长得好看与否,而在于有没有钱。男人有钱就变坏,这是亘古不变的定律。”季南霆扬了扬眉梢,“麦琪说的是一般的俗男,你得相信,你老公绝对不是一般人儿。”
北悦抛给季南霆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目光已经朝他下面瞄过去了,冷哼道:“还说不是一般人,见到美女就来反应了。”
季南霆怔忡一秒,在心底大呼冤枉,急急分辨道:“这是对你,对旁人可不是这样。”
北悦不听,重重哼了一声,将人踹出了门。
这发的是哪门子的脾气啊?
季南霆静静立在门口,面门思过,仔细地回想了一下这几天的行为,他老实得很,女人主动送上门来,他连看都不看一眼的。
难道是外面有谁编排他?在媳妇面前告他的状,说他的闲话了?
季南霆垂下眼皮,看着自己在黑夜中依然不肯低下头颅的“二少爷”,眼底浮出淡淡忧伤。
今晚……不会真要与五指姑娘为伴了吧?
他哀哀叹了一口气,觉得自己真是夫纲不振,正琢磨着怎么撬开门或者从窗户钻进去,门却突然在面前开了。
紧接着一只强有力的玉手将自己拽了进去!
……
夜深如水,云消雨歇,房间里一片眷呢气息。
季南霆撑着脑袋躺在床侧,将大半个床都让给媳妇,静静看着她熟睡的模样,北悦睡着的样子特别可爱,让人着迷。
他一直自诩是个自制力极强的人,不会随随便便心动,更不会轻易被人蛊惑,可是一切的自控力,在北悦面前都化成了零。
或许真的是一物降一物,在北悦面前,他一点脾气都拿不出来,就想对她宠着护着,想要将她捧在手心,想将全世界都给她!
这段时间,他忙得一塌糊涂,眼看着就要到年底了,他可记着对北悦的承诺,她给他的那二十万,他可是要给添个零的。
闹了一晚上,他才明白司令为什么突然发作他,不是因为嫌弃他了,而是因为想他,怪他冷落、忽视了她。
季南霆深感惭愧,是他不好,只顾着搞事业,没有考虑到媳妇的感受,真是太不对了。
他俯下身去,轻轻在北悦唇上印下一个吻,扶住她的脑袋想要把她往里挪一挪,却冷不丁碰到一个冰冷的物件。
摸出来,还是那支口琴。
借着清辉的月光,他看向正中央那两个“yf”的大写字母,指间来回摩挲了几下,只觉得心像是被注入了一勺醋,酸酸的。
他偏过头去看北悦,在寂静的黑夜中只余他一个人的叹息,“你还是忘不了他吗?”
秋分一过,马上就迎来了中秋节。
父亲走后,基本上每年中秋北悦都会回老家陪爷爷奶奶的,今年她忙得完全忘记了日期,临了了,根本买不到票了。
她急的满嘴燎泡,恨不得插翅飞回到爷爷奶奶身边,没想到的是,季南霆居然把二老接到了北城。
北悦在家里看到爷爷奶奶的时候,整个人都懵了,懵过后欢喜得不得了,像小孩子那样抱着二老嗷嗷直叫,差点没拆了屋子。
季南霆系着围裙,正在厨房上下翻腾呢,刚把


相关章节: 087章 拔毛凤凰不如鸡088章 暴风雨又要来了089章 他们会放过你吗090章 爱你千千万万年091章 不过是各取所需093章 生米煮成熟饭吧094章 结个婚普天同庆095章 终究是自己的种096章 签了不平等条约097章 到底安的什么心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