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94章 结个婚普天同庆

094章 结个婚普天同庆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北悦重重咳嗽两声,掩饰道:“我们……我们还年轻呢,不着急。”
“都二十八了,还年轻呢?”老太太瞪眼睛,“你跟南霆可差着岁数呢,再拖下去要孩子都困难了,得抓紧时间啊。”
北悦面红耳赤,这怎么说着说着又扯到孩子上了?她这整天哄小男友都身心俱疲的,再添个孩子不得累死?
老爷子也在一旁帮腔,一脸肃然,“南霆今年二十二岁吧?虽然小,但也到结婚年龄了。是不是觉得不着急啊?”
心里轻轻冷哼一声,要是不着急,可千万别拖累了我的宝贝孙女,我们这可是急得很呢……
季南霆听出爷爷话里有话了,生怕二老误会,赶紧道:“我急,我可急了。马上我就二十三了,也不小了,该成家立业了。”
话到这里,北悦脑中有根弦倏然一绷,差点忘了,这小子九月二十九的生日,这不马上就到了吗?
“那就赶紧提上日程啊。”老太太拍掌道,马上放下碗筷捞起日历跟自家老头扒拉着好日子了,“国庆不错,宜结婚。”
季南霆捂着脸疯狂憋笑,耳朵都红了,眉眼俱是笑意:媳妇,马上就国庆节了,咱俩结个婚,还能普天同庆!
北悦红着脸,狠狠瞪他一眼,只是这眼神一点威力都没有,反而全是娇羞。
……
老两口高兴之余,都喝了不少,季南霆扶着他们到客房歇下了。
他自个儿也喝了不少,不过到底年轻人,酒量好,胃扛造,面不改色心不跳的,跟没事人儿似的。
从客房出去,北悦就端上醒酒汤给他灌下去,有些担忧道:“你这样行吗?要不歇一会儿再走,别到时候吐在半路了。”
“太小瞧我了,这点小酒还不至于的。”
季南霆喝下醒酒汤,摸着媳妇清雅漂亮的脸蛋,眼睛里的笑意一波一波蔓延开,“要不,你跟我一起去见我外吧公?”
北悦心头一紧,强自按下那点紧张与不安,勉强扯了扯唇角,“我不去。我现在去算怎么回事啊?等什么时候领证再说。”
八字还没一撇呢,她现在要是跟他去邓家见邓老,估计刚迈进家门,就得被老爷子轰出去,她到时憋不住火嘴下也不会留情。
好好过个节,何必惹不痛快?该见的人,迟早会见的……
“那说好了,国庆领证。”季南霆脸颊沾满喜色,俯下身在媳妇脸上重重亲一口,“盖了戳了,就得说话算话。”
北悦佯怒剜他一眼,“没求婚呢,就想让我嫁给你,做什么春秋大梦呢。”
“喔。”季南霆从善如流道:“就是说,要是哥们求婚了,你就嫁是吗?那你等着的,我非整出求婚吓死你不可。”
还真是能顺着杆往上爬,大放厥词的……北悦拿这小东西没辙,推搡着把人撵出了门,去你姥姥家吧你!
酒壮怂人胆啊,季南霆借着酒劲儿大胆大包天的跟司令讨了张免死金牌,乐呵呵地晃悠着出了门。
小区外头,一辆欧陆停在街边,林烨在这里恭候多时了,见季南霆走过来,忙迎上去,恭敬唤一声,“少爷。”
季南霆摸摸他的头,“叫什么少爷,叫哥。”
林烨心道,他可不敢。
进了军区大院,就算是回了家了。
季南霆从小跟这儿长大,环境熟悉得不能再熟悉,进了院门口就下了车,一路跟各位爷爷奶奶叔叔伯伯打招呼。
喝了点小酒,也可能是终于定下婚期的缘故,季小爷今儿乐呵得很,真是春风得意马蹄疾,常年冰山脸一朝融化,俊死个人。
他搂着林烨的脖子,凑在他耳边叽里呱啦说着什么,林烨瞪大眼睛,不敢置信道:“不是吧少爷?你真来?”
“废话,娶媳妇的大事,还有假?”
季南霆投过去一个警告的眼神,“私下里给我悄悄的办,要是敢惊动外公外婆,我饶不了你。”
林烨可怜巴巴的,这大过节的,他凭什么提心吊胆的啊?
邓老太太正跟曾孙女在厨房给保姆打下手呢,老太太眼尖,一眯眼睛就瞧见了楼下跟小警卫勾肩搭背的大外孙。
“哎,朵儿,那是不是你


相关章节: 089章 他们会放过你吗090章 爱你千千万万年091章 不过是各取所需092章 还是忘不了他吗093章 生米煮成熟饭吧095章 终究是自己的种096章 签了不平等条约097章 到底安的什么心098章 她就是我认定的099章 他竟什么都知道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