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95章 终究是自己的种

095章 终究是自己的种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邓家的午宴终于开席,说是午宴,其实不过邓家二老、邓厅长爷孙再加季南霆五个人吃饭而已。
人丁单薄了些,不过有季南霆在席间插科打诨的,气氛倒也不沉寂。
没想到饭吃到一半,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季远沣带着秘书,拎着大包小包的礼盒,全都是冬虫夏草、燕窝人参等名贵的补品,还有茶叶、点心、烟酒等……
光手上拎的这些,就不下几十万的,季董事长手里还拎着一副名画,刚从一个拍卖会拍下来的,那就得上七位数了。
不愧是北城首富,出手就是阔绰。
礼物放下,季董事长对邓家二老微微颔首见礼,“爸,妈。”
也不忘大舅哥,对邓厅长唤一声,“大哥。”
邓厅长抿抿唇没说什么,他对自己这个妹婿并不待见,只是碍着季南霆的缘故,加之彼此的身份,常常会有事务上的往来。
他都不待见,邓家老头老太太对女婿就更不假辞色了,他们的掌上明珠跟这男人吃了半辈子苦,待要享福了,还香消玉殒了。
白发人送黑发人,这是邓家二老心中最大的痛,见到女婿便更如此,当即都沉冷下了脸。
邓老太太率先发作了,“你来做什么?”
季远沣笑得恭敬和煦,“好久没看望二老了,记挂得很。带了点小礼物,以表孝心。”
“孝心?”邓老太太冷笑道:“季董事长的孝心我们可消受不起。只要你不出现,我们还能修身养性,多活几年。”
这话讽刺得重了,季远沣眉头微微蹙了蹙,只是讪讪一笑,不敢多说什么。
一来他对邓家一直感恩,邓家二老虽然不喜欢他,可他和文蔷在一起之后,无论是在事业上还是生活上,邓家都帮了他许多,可以说当年如果没有邓家的相助,没有老爷子在军政的威望和老太太帮他照拂儿子,他的事业未必发展得这么成功;
二来,他对邓家也始终有愧。文蔷的死,是他一生的痛,他娶了她,却没有保护好她,这是他不可推卸的过错。
他知道二老不爱搭理他,平日里也不敢过来打扰,只是逢年过节的,该有的礼数还是要有,不然他心里更是过意不去。
气氛一度僵冷,到底是朵儿看不下去,走过来把礼物收下了,礼貌而客气道:“姑爷,您请坐。”
季远沣在季南霆身边落座,闻到儿子身上浓浓的酒气,眉头微微一拧,“怎么喝这么多酒?也不怕伤了胃?”
这话满满是老子对儿子的关心,季南霆却不领情,仰头又干下一杯白酒,嗓子眼里火烧火燎的,“外公家的酒好喝呗。”
季远沣好久没见儿子了,今儿把哭哭啼啼的老婆扔在家里巴巴地过来找不痛快,一方面是给二老送礼,一方面为见宝贝儿子。
再不来寻他,恐怕这臭小子真要跟着姓邓了……
见不到儿子想得慌,见到了又忍不住生气,“中秋节,也不知道回家,连个电话都没有,身为人子,一点孝道都没有!”
季远沣是压着火来的,本不想发作,可见了自家兔崽子,真是压不住的火。
季南霆闻言嘴角冷冷一勾,没待说话,邓老爷子第一个不乐意了。
老人家神情威严,腰杆挺得笔直,将酒杯往饭桌上重重一碰,眼锋冷冷射过去,“季董事长是嫌我没教好你儿子了?”
这话更重了,可能是当年入邓家门太难的缘故,积威犹深,季远沣对老丈人一直比较敬畏。
“爸,您误会了,我不是这个意思。”
季远沣赔笑道:“只是家里人丁不旺,我膝下就南儿这么一个宝贝疙瘩,寂寞得很。他现在翅膀硬了,天天在外面野……”
心里补充上一句:也不知道回家看看老子的!没良心的小东西!
老爷子重重哼一声,“现在把南儿当宝贝了,早干什么来着?再说了,你何止南儿这一个儿子,不是还有个长子吗?”
顾云淮母子的存在,一直是邓家人心中的芥蒂,谁又能想到,好不容易认下的女婿竟然还有一段前缘?
原本他们将掌上明珠下嫁给一个穷小子就够憋屈心疼的了,殚


相关章节: 090章 爱你千千万万年091章 不过是各取所需092章 还是忘不了他吗093章 生米煮成熟饭吧094章 结个婚普天同庆096章 签了不平等条约097章 到底安的什么心098章 她就是我认定的099章 他竟什么都知道100章 不爱的就是不爱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