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96章 签了不平等条约

096章 签了不平等条约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时钟已过十点,季南霆还没有回来。
老人家作息习惯不比年轻人,加上旅途跋涉,撑不住眼皮早早就睡了。
北悦从浴室出来,再看一眼手机,还是没有电话和短信,心中莫名闪过一丝失望,估摸着他今晚应该不会回来了。
擦了两下头发,到阳台晾一下浴巾,眺望了一下八月十五圆溜溜的月亮,真是皎皎云间月,灼灼叶中华啊。
只可惜,这么好看的月亮,无人跟她一起欣赏……
刚找到点古人望月兴叹的感觉,门锁就响了两下,北悦倏然瞪大眼睛,下意识地回头,果然见季南霆站在玄关处的灯光下。
他穿着一件简约的浅灰色外套,内搭一件白色运动连帽卫衣,看着阳光又清爽,是她最爱的白衣少年。
北悦定定看他半响,有些意外之喜,没想到他会乘着夜露赶回来。
季南霆半醉半醒之间,站在那里都有些摇摇欲坠,眼神更是染上一层迷离的光芒,伸出手,笑道,“过来,抱我。”
北悦唇角翘起笑容,飞奔过去,跳到男人身上,一个低头,一个仰脸,默契地亲上对方的唇,忘情地吻。
……
房间里并没有开灯,顾忌着客房的两位老人家,年轻小两口又怎敢折腾出大的动静呢?
被子底下,叽叽咕咕,咕咕叽叽,像两条蚕虫一样涌动、虬结着……
一个渴望入侵,一个渴望接受。
窗外溅入一些皎洁的细碎的光芒,屋里有了点能见度,北悦描摹着男人棱角分明的脸,喘着问:“怎么回来了?”
她知道他下午不仅得去邓家,还得回季家,不论去哪家,按照邓老和季董的性子,都不可能让他连夜离开。
就算他今晚真的留宿别家,她也不好意思唤他回来,日夜霸占着人家,还不准人家回家了不成?
估计邓老爷子和季董事长都会在心里骂她“红颜祸水”吧。
季南霆低着头,看着她,轻笑,“我想你了。”
这双眼睛太亮,这句情话太甜,北悦只觉得心尖无端端地又被重戳一下,无法控制的,环住他的脖颈,主动附上自己的唇。
许是“运动”释放了些醉意,折腾到后半夜,北悦都困得睁不开眼睛了,季少爷两只鹿眸却贼亮,炯炯有神的。
他蹭蹭蹭跳下床,变魔术似的,从外套里取出一个正方形的小本本,献宝似的捧在北悦面前。
朦朦胧胧的,北悦勉强睁开惺忪的睡眼,“这是什么?”
顺手摁开台灯,刺目的光线让她眼前黑了一瞬,再睁开眼睛,看着那硬壳子上印的几个大字,顿时醒了,“户口本!”
“正是!”
季南霆得意的眉飞色舞,“领证怎么可以没有户口本呢,我费了老大劲才从我爸那要过来的,厉害吧?”
北悦确实十分惊讶,季董事长逼她离开季南霆的话语至今还萦绕在耳畔,仿佛是昨天的事,怎么会愿意把户口本交出来呢?
“你怎么做到的?”她翻看了一下,还真是如假包换。
季南霆躺倒在床上,手垫在后面当枕头,轻轻松松地笑着,“偷的。”
北悦:“啊?”
“骗你的。”季南霆笑着刮刮她因震惊而皱起的鼻子,“我倒是也能偷出来,不过还不至于这么做。就是答应了他点事情。”
北悦眼神立马警惕起来,“你爸是不是逼你签什么不平等条约了?”
季南霆淡淡一笑,脸色却微微转沉,握着北悦的手在指间摩挲着,据实已告,“我答应我爸,回季氏,接管文沣集团。”
北悦眉心一动,不着痕迹地把手抽了回来。
按理说这是季家的家事,她无权干涉,只是在某一方面,她还是不希望他就这么轻易的妥协,总有点认输的意思。
北悦情绪的变动都在季南霆的眼里,也是,前不久还信誓旦旦地扬言“邓文蔷的儿子只靠自己”,结果很快就食言打脸了。
“‘南亭北岳’现在步入正轨,部门各司其职,需要我的地方并不是很多了。原本下一步的计划就是要打入季氏,现在老狐狸主动提出来,倒是省了我再跟他去耍心眼了。”季南霆捏


相关章节: 091章 不过是各取所需092章 还是忘不了他吗093章 生米煮成熟饭吧094章 结个婚普天同庆095章 终究是自己的种097章 到底安的什么心098章 她就是我认定的099章 他竟什么都知道100章 不爱的就是不爱101章 你愿意嫁给我吗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