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97章 到底安的什么心

097章 到底安的什么心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北悦踅身去对面找季南霆,人不在。打了好几个电话,也没人接。
这小东西,该不会真生她气了吧?
“南亭北岳”倒是一片热闹,气球挂了一天花板,摆了一堆吃的喝的,要给老板过个隆重的生日宴,比北悦贴心多了。
不一会儿靳尚和秦露结伴而来,一人手里拎着个三层的大蛋糕,一人拎着只精致礼盒,装着驴牌钱包。
都是来给季南霆庆生的。
北悦看着,心里更不是滋味了,连秦露都记得季南霆的生日,偏她忘了。
这个女朋友,当的忒不称职了,汗颜呐。
再回到“麦悦”,ada看着北悦耸眉耷耳的模样,也猜到了几分,问道:“老大,不如咱们也给季总定个蛋糕,买个礼物?”
北悦摇摇头,“别人都做了的事情,再做还有什么意义。要送就送个独一无二的。”
ada见她穿上衣服,准备出门的样子,赶忙提醒道:“老大,您要出去啊?可陆总那边还约您吃饭呢……”
“推了。”
北悦简单明了道:“今天谁找我都说没空,我出去一趟,你看家吧。”
“啊?”ada在后面喊道:“您走了我一个人怎么弄啊?您需要我买什么我帮您去买就是了……”
北悦没转身,声音传过来,“我要送他的东西,买不到,得我自己去讨。”
她前脚刚走,秦露后脚就进来了,“咦,你们北总呢?”
ada撅噘嘴抱怨道:“出去了。今天n多个局呢,说推就推了,让我这个小助理咋办捏?坑死我算了。”
秦露无声笑笑,看着北悦办公桌上摆着她们三姐妹的照片,心中浮上一层暖意。
在娱乐圈想要交到知心朋友太难了,大家都拘于眼前的利益,有几个愿意跟你交心的?都是些塑料姐妹,经不起试验。
朋友,到底还是老的好啊。
只是……她捧起那张照片,见北悦和伍媚搂着肩贴着脸站在一起,而她一个人站在旁边,总像个局外人一样。
三人行,总有两个是格外好一些的,明明一开始,她和北悦才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结果……
北悦没去什么品牌专柜给季南霆买礼物,而是驱车去了靳家。
坐在车里,看着像小白宫一样华丽精致的别墅,心里大致算了一下,也是好久没回来了,倒是毫不眷恋亦不牵挂。
管家听到动静,走出来一瞧,颇为惊讶,“呦,小姐回来了,快请进。”
北悦拎着两盒礼品,中秋节已经过了,这会儿过来真是名不正言不顺,她也懒得客套废话,直截了当问道:“我妈在吗?”
“夫人不在,中午接了个电话就走了,午饭都没在家里吃……”管家絮叨着。
北悦点点头,“没事,我去她房里等她。”
管家张了张口,刚要说“先生在书房呢”,没待说出口,北悦就一步两个台阶地上了楼,转身进主卧了。
一进门,北悦就关上房门,环顾房间一周,目标定在角落的保险柜上。
户口本,应该会放在那里边吧?
只犹豫了一瞬,北悦就走过去,摁了几串数字,试着打开密码锁,只是都不对……她微微拧眉,摩拳擦掌,准备来硬的了。
正寻摸着可以砸开保险柜的东西,门锁动了两下,北悦耳朵动了动,顺手拿起一本书,在沙发上坐了。
间隔时间只有两秒,靳文耀便推门而入了,眼眸微微一眯,语气故作熟络,“小北回来了?”
北悦适才从书页上抬起头,镇定如斯,“靳叔叔,您在家呢。”
“怎么在这儿等?你妈一时半会儿且回不来呢,吃饭了吗?我让厨房给你准备点吃的……”靳文耀端的一副慈父模样。
北悦从善如流,站起身来,“好啊,正想念刘嫂做的炸酱面了。”
移驾饭厅坐等吃的,心里却是涌现出一抹焦躁,怎么才能把户口本弄到手呢?
只怪她妈当年非得把她的户口拉到靳家名下,活生生让她的名字前面点缀了“靳”的姓氏,且是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弄的。
每当想起这个,北悦心中就一阵窝火,不知吵了多少次,才去户籍部门把


相关章节: 092章 还是忘不了他吗093章 生米煮成熟饭吧094章 结个婚普天同庆095章 终究是自己的种096章 签了不平等条约098章 她就是我认定的099章 他竟什么都知道100章 不爱的就是不爱101章 你愿意嫁给我吗102章 什么惊天大秘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