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98章 她就是我认定的

098章 她就是我认定的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离开靳家,北悦心头像是压了一块大石头。
这么看来,想要从她妈那里要到户口本的可能性是不大了,恐怕,只剩下到户籍派出所开具户口证明这一条路了。
可是,如此一来,势必会惊动邓厅长,邓家那边,估计也瞒不住了。
也罢,纸里包不住火,瞒不住就瞒不住吧。
看着一旁快坨了的长寿面,北悦掏出手机再给季南霆打个电话,还是不通……这人难道是去火星了吗?
北悦并不知道,季南霆这会儿,正跟她妈在餐厅吃饭呢。
“伯母,前一阵是我态度不好,冲撞了您。今儿特意请您来跟您赔个不是,看在今天是我生日的份儿上,您原谅我成吗?”
季南霆对待丈母娘恭恭敬敬的,连他自个儿老爹都没这待遇,能享受儿子给斟个酒、布个菜、露个笑脸儿啥的。
靳夫人属于人精中的佼佼者,自然不会不给季少爷这个面子,淡淡笑道:“言重了,一家人不说两家话。”
“您说的是。”
季南霆眼前一亮,像是就等着她这句话呢,“我跟小北商定了,国庆领证,很快咱们就是名副其实的‘一家人’了。”
靳夫人刚刚浮上嘴角的笑容立时收敛下来,“什么?你们要领证?”
“是啊。我跟小北在一起这么久了,情投意合,结婚是迟早的事。本来没想这么快的,爷爷奶奶给定的日子,讨个好彩头。”
言下之意,是北家二老那边已经知会过了,且同意了,就看丈母娘您的了。
靳夫人脸色发沉,张口便是,“结婚这么大的事情,怎么可以如此草率?你们连问都没有问过我!”
“您别生气啊,我今儿这不是特地过来跟你打声招呼么。”
季南霆面带微笑,心里却冷哼一声,如果不是碍着户口本的缘故,他和北悦早就登记结婚了,还用等到现在?
对方态度一直恭敬有加,靳夫人也不好下脸子,只能采取迂回路线。
“婚姻大事,还是应该从长计议。你和北悦才认识了多长时间,如何能认定彼此就是对的人呢?北悦的性子,可不好相与。”
“我一早认识她,就知道她是什么样的人。”
季南霆正色道:“在您看来我跟她不过认识了几个月,事实上四年前,我就喜欢上她了,只是那时,她身边已经有别人了。”
靳夫人眉眼一挑,颇有些惊讶,“你知道她……”
“我知道。她所有的事情,我没有不知道的。”
如果不是她当时有男朋友,且是他的长官,他早就对北悦展开追求了,也不用一耽搁,就是四年这么久。
季南霆目光坚定地望着前方,“不瞒您说,见到她的第一眼,我就知道我未来的妻子是什么样的。她就是我认定的媳妇。”
在遇到北悦之前,他哪里相信一见钟情,二见倾心,三见定终生这样的说法,他的审美标准和择偶标准,都是北悦给奠定的。
靳夫人已是目瞪口呆,她自是知道自己的女儿很漂亮、很优秀,可能被季少爷这样喜欢,心中真是五味杂陈。
换做以前,她自然拍手叫好、乐见其成,可是现在……靳家内忧外患,正所谓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她不能不替丈夫考虑啊。
她暗暗握了握杯子,勉强扯了扯嘴角,“你对我们小北的一片真情我了解,只是你父亲那里,并不同意不是吗?”
“我爸那里您不用担心,我跟他谈过了,我和小北的婚事,与季靳两家合作并不冲突。”
靳夫人猛地抬起头来,眸中光芒一闪,“此话当真?”
“当然。”季南霆捕捉到对方情绪的变化,心中颇替北悦委屈,恭敬敛了几分,说话也变得官方起来,“小北终究是靳家的一份子,我跟她的婚姻虽然不是商业联姻,但该我为靳家出力的地方,自然不会吝啬。说到底,季氏将来是我的,您还怕什么呢?”
话说到这里,才有点意思了,靳夫人脸上的阴霾尽数散去,“有你这句话,我就放心了。”
她举起酒杯,笑道:“我们小北虽然年龄比你大些,但常言道女大三抱金砖啊,你可要好好照


相关章节: 093章 生米煮成熟饭吧094章 结个婚普天同庆095章 终究是自己的种096章 签了不平等条约097章 到底安的什么心099章 他竟什么都知道100章 不爱的就是不爱101章 你愿意嫁给我吗102章 什么惊天大秘密103章 换座引发的风波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