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99章 他竟什么都知道

099章 他竟什么都知道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北悦看到手里捏着的两个户口本,整个人都愣了一下,不敢置信地睁大眼睛。
她终于明白今天这小狼崽失踪半天是去忙什么去了。
他到底还是没听她的,背着她去找她妈了,所以今天她妈就是被这混球叫走的,他到底是用什么办法,搞定她那顽固老妈的?
北悦痴痴愣愣地看着季南霆,后者朝她眨眨眼睛,用只有两个人能读懂的眼神告诉她:我就说了,我能搞定吧!
瞧着他那得意又傲娇的模样,北悦真是又好气又好笑,眼眶里痒痒的,鼻子酸酸的,一圈一圈的水雾往外蔓延,彻底动容了。
俩人旁若无人眉来眼去地打哑谜,众人却懵掉了,不知这冷不丁掏出俩户口本来是什么鬼?
靳尚拧着眉把户口本从北悦手里夺过来,“这几个意思?要买房还是置地啊?”
“去!”季南霆把宝贝的户口本抢回来,朝众人扬了扬,像是要昭告天下似的,“十月一号,我跟北悦领证结婚。”
众人:“……!!!”
什么叫一鸣惊人,这就叫一鸣惊人!
果然是深藏不露的季小爷,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就杀众人一个措手不及!
那天的生日宴,众人都玩疯了,撺掇着让季南霆求婚,季南霆不肯,倒不是不愿意,但求婚是件重要大事,怎么可以草率呢?
今天这场合还不够档次,他得给他家司令一个难忘的,浪漫的,足以铭记一生的求婚。
闹到半夜,一伙人才散去,季南霆被灌了不少酒,趴在桌子上无力地跟靳尚挥手,“走好,不送,再见。”
“老子那还珍藏了不少好酒呢,等你结婚,我都给你拿出来。”
靳尚也喝得颠三倒四了,被助理扶着离开,秦露紧跟在他后面,想跟着照顾照顾,偶像喝醉了酒也是帅的一批。
到了楼下,一辆黑色宾利和一辆商务车都停在街边,靳尚晃晃悠悠的,往黑色宾利走去。
秦露一愣,她认得那辆商务车是公司给靳尚配的房车,那这辆宾利……难道是靳尚的私家车?偶像这么有钱的吗?
车门打开,后座上坐着个英武刚毅的男人,面容一闪而过,车门便关上了。
她挠挠头,总觉得那人特眼熟,谁来着?
哦,是伍媚的干哥哥,罗镧!
屋子里一片狼藉,几个没喝酒的女孩留下来善后,北悦摆摆手让她们回去了。
造成这个样子,明天一早请个钟点工来收拾一下得了。
北悦看着喝得辨不清南北东西的季南霆,伸手虎摸了一下他的脑袋,问道:“我还给你准备了长寿面呢,你吃吗?”
“长寿面?哪儿呢?”
季南霆闻言立时支棱起了脑袋,跟个小狼狗似的动了动耳朵,吸了吸鼻子,“面馆的味道。”
“还真是属狗的,鼻子真灵。”
北悦笑骂一句,从外卖小哥的手里接过面,踅身回去,她从靳家带来的长寿面早就坨得不能吃了,只得给他重买一份。
季南霆眼睛晶亮晶亮的,他一晚上基本没吃什么东西,光喝酒去了,胃里又空又难受的,吃点热乎乎的面,舒服多了……
北悦托着腮帮子看他呼噜呼噜地吃着面,内心说不出的满足,同时又有几分愧疚。
“真对不住,你过生日,我也没准备什么礼物。本来还想跟我妈要来户口本给你个惊喜,弄了半天还是你给我一个惊喜。”
好像他们两个从在一起,一直是季南霆在默默地为她做很多事情,不计回报地付出着,她什么也没为他做。
季南霆却没觉得自己委屈,关心、照顾媳妇是他的本分,以前哪有机会这么呵护一个人,是北悦让他从一个男孩变成男人了!
他摸摸她苦哈哈的小脸,温声道:“两口子之间分什么彼此,你就是我,我就是你,只要你开心,我就满足。”
北悦眼眶又湿润了,额头贴上他的额头,鼻尖抵着他的鼻尖,嘴唇将贴未贴的。
季南霆修长的大手握住媳妇的后脑勺,就要去捉她的唇……
即将贴上之际,北悦突然往后一撤身子,“哎对了,你还没告诉我,你怎么从我妈手里搞


相关章节: 094章 结个婚普天同庆095章 终究是自己的种096章 签了不平等条约097章 到底安的什么心098章 她就是我认定的100章 不爱的就是不爱101章 你愿意嫁给我吗102章 什么惊天大秘密103章 换座引发的风波104章 独吃不得半点亏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