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00章 不爱的就是不爱

100章 不爱的就是不爱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翌日一早,北悦是被一阵闷沉的雨点子给砸醒的。
眼睛还没睁开,只听得外头风声阵阵,啪嗒啪嗒席卷着窗户,窗帘缝隙展露的一隙天空亦是阴沉得很。
北悦勉强睁了睁双眼,想看一眼时间,床头柜上的闹钟却不知何时被拨下去了,想起昨夜的疯狂,真是可怕啊……
想起身去拿手机,腰间却紧紧箍着一只大手,丝毫动弹不得,北悦挣扎了两下,都没能起得来。
犹记得昨晚入睡前,他也是这个姿势啊,难不成一晚都没动?
季南霆尚在睡梦中,昨夜几乎宿醉,又折腾了整整一夜,这会儿能醒来才是奇迹。
他侧着身子,大半个脑袋都枕在北悦的枕头上,头发已经乱成一团,缭乱的刘海遮在眼前,乖然无害的像个高中生。
唉……北悦轻轻一叹,都是这幅表象欺骗了她啊,殊不知她当时引进门来的,是这么一只长着獠牙的狼崽子。
昨天晚上,几乎将她上上下下的肌肤都给啃了个遍,现在一摸屁股还印着一排牙印呢,天杀的臭小子!
罢了罢了,谁让她喜欢呢,还是惯着吧。
本想搂着小狼再睡个把钟头的,手机铃声忽而大作,将怀里的小东西震了两震,北悦安抚地摸摸他的头,将手机劫过来。
电话是伍媚打来的,一大清早的,声音就无比**。
“老娘打了n个电话,你总算是接了。怎么着,是不是昨晚折腾得太厉害,到现在都没爬起来啊?”
北悦嘴角抽了抽,心道为什么每次伍媚那厮都能猜的那么准,想来是她“身经百战”的缘故,对男女之间那点事了如指掌。
“什么事,说。”一张口,嗓子是哑的,北悦忙闭了嘴。
伍媚在电话那头笑得极为猖狂放肆,“艾玛,嗓子都哑了,看来是喊了一晚上啊。牛逼牛逼,季小爷厉害啊。”
北悦不经调侃,脸刷地红透,恼羞成怒道:“你到底有事没事,没事我挂了。”
“有事有事,别急呀。”
伍媚总算谈及正事,说是今晚陆家要举办一个宴会,庆祝唐风会所正式开张,受邀的都是以后的vip客户,她昨天正好在红五星看见陆总,便把邀请函一并拿回来了,本来打算昨天跟他们说的,听闻是季南霆生日,又听闻一众人都嗨到爆,却并没有叫她。
冷哼一声,“你这事做的太不地道了,你家季少生日宴都不邀请我的,怎么,怕我抢你男朋友不成?”
“这话怎么说的?”
北悦无奈扶额,“别说你了,我都差点忘了,正好给你省了一份生日礼物,你该谢谢我。”
“我谢你个大头鬼!”伍媚没好气地骂,又问道:“那今天晚上,你去不去啊?”
“我就不去了吧。”北悦还是哑着嗓子道:“好不容易休息两天,就想在家歇歇,哪儿都不想动弹了。”
“行吧。”伍媚也不勉强她,又臭贫了两句,才挂了电话。
这边刚挂断伍媚的,麦琪的又跟着打了过来,也是为陆家宴会那点事,直言让她代表公司去赴宴,趁此机会多笼络点客户。
若是私事倒也罢了,公事上北悦真是不好推辞。
工作室成立之初俩人就分工明确,麦琪负责创意,她负责管理经营的,总不能所有的事情都让麦琪来弄,那要她何用?
那就去吧,陆二少和千千的面子,她还是愿意给的。
再给伍媚打了个电话,让她帮忙准备两件礼服,她都被邀请了,季南霆自是更逃不脱,约定好下午俩人到魅影去做造型。
一来二去的,北悦没有一丝睡意了,回头睨了眼完全没被打扰到的季南霆,唇角略勾,走出卧房轻轻合上了门。
下面还有些红肿,走起路来嘶嘶地疼,北悦一边怨念着一边迈着软绵绵的脚步踏进浴室。
刚洗完澡出来,突然响起“砰砰”的敲门声,动静极大,仿佛要把门砸开一般。
北悦蹙了蹙眉,心想这一大清早的是招了什么牛鬼蛇神,趴在猫眼上一看,不是别的小鬼,倒是靳菁菁那厮。
呵,稀客啊。
她打开门,便对上靳菁菁狰狞扭曲的面孔,牛仔裙上


相关章节: 095章 终究是自己的种096章 签了不平等条约097章 到底安的什么心098章 她就是我认定的099章 他竟什么都知道101章 你愿意嫁给我吗102章 什么惊天大秘密103章 换座引发的风波104章 独吃不得半点亏105章 我命硬不怕她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