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03章 换座引发的风波

103章 换座引发的风波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盛依诺一个“请”字看似客气,语气却十分盛气凌人。
北悦闻言重重拧了拧眉,目光不咸不淡地落在站在她旁边、许久未见的周浩身上。
这厮亦是一身的名牌,珠光宝气,光彩照人,像只开屏的孔雀,急于让人欣赏他这一身好皮囊,以示他值得被包养。
看来,榜上富家小姐之后,这身价也是成翻地上涨啊,北悦心中冷然一笑。
周浩目光冷冷地看着北悦,就是这个女人,害他苦心孤诣了数年的星途差点功亏一篑,不得不从高峰坠落,沦落成了十八线。
原本非男一号不演的他,现在不得不接一些毫无分量的小配角,就这还是盛依诺给他争取到的,代言什么的根本不用想了。
出道到现在,他从未觉得人生如此灰暗过,非但要看别人脸色度日,还得日日夜夜的“辛劳”,费劲吧啦地“讨好”……
而这一切的屈辱和狼狈,都拜眼前之人所赐!
北悦丝毫不惧他的目光,只是淡淡地收回了锋利的眼刀,没有大庭广众之下就要与他开撕的意图,那样太跌份儿。
她牢牢记得陈怡是怎么死的,在她看来,周浩现如今付出的代价远远不够,十八线算什么,非要让他跌入万丈深渊方能解恨!
北悦在网络上与周浩撕逼一事在名流圈早就流传开了,尤其是里面还牵扯进了盛家二小姐,无疑给这场八卦火苗又添一把柴。
今日这几个冤家聚首在一起,可有的热闹看了,众所周知,盛二小姐,可不是个好惹的主儿。
众人没想到的是,盛依诺甫一出场,没冲北悦去,却是先冲着伍媚发作起来了。
伍媚面色不变,只是淡淡笑道:“呦,这是盛小姐吧。真不好意思占了你的座位。”然后,继续稳坐如泰山。
北悦见状,也施施然在伍媚身边坐下,占了本属于靳喻言的位子,季南霆紧随着坐在北悦的位置上,如此,可谓彻底乱了。
盛依诺从未在人前受过这等冷遇和挑衅,当场怒了。
“你是听不懂人话吗?我让你给我滚开。你有什么资格坐在这里?你是哪家的千金,还是哪位的情妇啊?”
最后一句话,说的极为尖酸刻薄,北悦、季南霆、靳喻言、靳尚闻言皆变了脸色。
靳喻言抿抿唇,面沉如水,“盛小姐,她是我的女伴,请你放尊重些。”
“哦,原来是靳少的小情人啊。”盛依诺抚了抚钻石耳坠,嘴角挑起一个不屑的笑,“恕我眼拙,错把野鸡当山鸡了。”
一句话,令在场众人纷纷倒吸一口冷气,这话也太损了吧。
在座的宾客,不论是男老板女老板,富先生阔太太,哪个没去过红五星?哪个不认识伍媚?哪个同她没交情?
伍媚占了盛依诺的位置固然不对,但盛二小姐当场这般让人下不来台,未免就过分了,情商堪忧啊。
被如此讥讽,伍媚淡定,北悦却听不下去,冷冷回击道:“这么亮的地方盛小姐都能看错,那恐怕不是眼拙了,而是眼瞎。”
这句话怼的简直666,季南霆没忍住噗嗤一笑,暗暗给他家媳妇竖大拇指。
盛依诺眼底冒火,对伍媚若说只有三分怒火,对北悦则直接上升到七分,她这还忍着没去找她的麻烦,她倒是蹬鼻子上脸了!
她暗自忍下满腔怒火,勾唇冷冷一笑,“北悦,许久未见,你这张嘴,真是越来越锋利了。”
北悦淡淡道:“好说,比不得盛小姐牙尖嘴利。”
看在已逝故人的面子上,她原本不想跟盛依诺针尖对麦芒,可她见不得任何人欺负伍媚,就是盛依诺也不行。
其实北悦心里清楚,从她决定把盛依诺和周浩“苟合”的视频po到网上的那一刻起,她和盛依诺,就注定要站在对立面了。
她是记仇的人,盛依诺又何尝不是?甚至比她,有过之而无不及。
盛依诺冷冷一哼,像看苍蝇似的看着北悦,毫不掩饰自己眼中的厌恶,目光继而落在季南霆身上,眼睛危险地眯了眯。
她张张红唇,刚要说什么,忽然一个清甜的声音插进来,“大家来的挺早呀,怎么都站着,不


相关章节: 098章 她就是我认定的099章 他竟什么都知道100章 不爱的就是不爱101章 你愿意嫁给我吗102章 什么惊天大秘密104章 独吃不得半点亏105章 我命硬不怕她克106章 爱与不爱的区别107章 媳妇都去哪儿了108章 我们得保得住命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