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05章 我命硬不怕她克

105章 我命硬不怕她克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盛依诺走到会场拐角,在没人看到的地方再也按捺不住脾气,愤愤跺脚,鞋跟都快绷断了。
周浩赶忙上前来抚慰女友,“别气别气,气坏了身体多不值当。”
“那伍媚是个什么东西,竟然敢骑到本小姐的头上拉屎。不过是罗镧玩剩下的女人,转而又被靳喻言包养的小荡妇,竟然敢当众给我难堪?谁给她的胆子!”
盛依诺气咻咻地骂,“你看她那副狐假虎威的下作样子,不过是一批彩钻,她不给我还不稀得要呢!有什么了不起的……”
“是是是……”周浩迭声地应,心里却道若非你那么盛气凌人,或许也不至于闹到这个地步。
盛依诺的脾气与她的容貌极不相符,他承认一开始是被她的清纯模样给欺骗了,还以为她是个傻白甜,结果相处日久,尤其在陈怡死后,他们两个解除地下恋情正式在一起,她才渐渐露出本来面目。
什么傻白甜,浑然一朵毒蘑菇。
而现在,他就算是后悔,也已经来不及了。
盛依诺瞪他一眼,“我明明让你把北悦的座位换掉的,怎么却成了伍媚的?”
“我也不知道啊。”周浩一脸无辜,“我跟服务生说的好好的,不知道他怎么搞错了。”
盛依诺没好气地推开他,“废物!连这点小事都办不好!”
她是想当众给北悦难堪的,却没成想惹了一个比北悦还难缠的主儿,反过头来自己倒成了难堪的那个。罗镧一言不合就断了她原材料的补给,没有那批彩钻和宝石,她怎么来设计推出新品牌呢?
马丹,都怪那个伍媚,害她吃了这么大的亏!
“好啦好啦,别生气了。”周浩堆起一脸笑容,“都是我不好,让你受委屈了。说到底那个伍媚和北悦都是一丘之貉,摆明了要跟你过不去,现在她们一个有罗镧撑腰,一个有季南霆守着,怎么办呢?”
盛依诺冷笑一声,“没什么不好办的,我就不相信她们一晚上都不上厕所,按原计划进行。既然她们两个如此姐妹情深,那自然应当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告诉老鬼,给他再送一个活好的美娘子。”
周浩眼底闪过一丝狠厉,面上却故作惶然,“靳菁菁今晚没来,她不会临阵脱逃了吧?”
“那个草包,向来有贼心没贼胆。放心吧,这件事她既然已经参与进来了,那就休想全身而退。”
盛依诺嘴角扬起一抹嘲讽,眼睫微微一颤,像是突然间有了另外一个主意。
她从包包里拿出一个小塑料袋,交给周浩,在他耳边低语了几句,面目闪过一丝狰狞,“去吧。”
周浩点头,立即去办。
……
众人吃得差不多了,服务员便撤了桌子,重新布置了宴会厅,摆上水果点心等饭后甜点。
俨然又成了一个小型酒会,众人纷纷赞叹,很快便自由活动起来,开始推杯换盏。
由于刚才的小插曲搅了众人的胃口,是以吃的都不是很舒畅,只能捡些水果和糕点来充饥了。
季南霆被靳尚叫走了,北悦和伍媚往盘子里挑了几块慕斯蛋糕,坐在角落的沙发上大快朵颐地开吃。
“郁闷死了。”
伍媚气得腮帮子鼓鼓的,“这哪里是来赴宴啊,纯粹是找气受,气都给我气饱了。”
“那你还吃。”北悦很不客气地从她盘子里插过一块红丝绒蛋糕,“盛依诺就那脾气,不用理她。”
伍媚颇为感慨道:“幸亏你没嫁进盛家,不然摊上这么个小姑子,有你受的。”
北悦神色一变,刚要说什么,盛依诺盈盈迈步走了过来。
“我哪有这福气有北悦这么个好嫂子,到底是我哥命薄,白白丢了个好媳妇,被季少爷给捡去了。”
北悦看着晃进自己视线范围的盛依诺,抿了抿唇一言未发。
或许是看着她的这张脸,莫名想起了故人,心间有一块许久未曾碰过的伤疤,在隐隐作痛。
盛依诺一扫方才在餐桌上的刁蛮戾气,清纯的面容悬挂着笑意,一派温柔模样,“刚才真是不好意思了,我也没想到事情会闹得那么大,早知道伍


相关章节: 100章 不爱的就是不爱101章 你愿意嫁给我吗102章 什么惊天大秘密103章 换座引发的风波104章 独吃不得半点亏106章 爱与不爱的区别107章 媳妇都去哪儿了108章 我们得保得住命109章 蓄谋已久的绑架110章 你究竟是什么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