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08章 我们得保得住命

108章 我们得保得住命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季南霆和靳喻言找遍了整个唐风会所,都没有发现北悦和伍媚的踪迹,打了n个电话,皆是不通。
两个人都不是冒失的人,不可能无缘无故不接他们电话,肯定是出事了!
季南霆一颗心急的都快从嗓子眼里跳出来,捏着手机的掌心都洇出一层细密的汗水,两道剑眉紧紧拧在一起。
“怎么样,还没有找到她们两个吗?”
靳尚和罗镧坐在沙发上,得知北悦和伍媚失踪的消息,也是忧心忡忡,今晚意外层出不穷的,总是透着一股诡异的气氛。
季南霆无力地摇摇头,他不敢往不好的方向想,可眼前的情况,又不得不令他胡思乱想。
陆家夫妇忙着去医院慰问食物中毒的宾客了,陆明寒和千千留在唐风会所善后,两个人脸色都有些颓唐。
好好的一个宴会,居然搞成这样,以后会所还怎么开的下去呢?
所有的食物都送去检验了,得明天才能化验出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厨房也已经请人调查了,怕是竞争对手蓄意而为。
“找到了找到了……”
大堂经理火急火燎地走进来,手里拿着两个包,季南霆和靳喻言抬眸望去,皆是一怔,忙走上前去把包认领回来。
“这不是北悦的包吗?你在哪儿找到的?”季南霆急不可耐地抓着大堂经理问。
张经理被他的大力捏得生疼,龇牙咧嘴道:“在外面的花丛找到的,是环卫工人捡到了,说像是从会所的窗户扔下去的。”
窗户?
季南霆心中一个激灵,当即想到了……定是从洗手间的窗户扔下去的!
北悦和伍媚的手机,都在包面,被打得都快没电了,化妆品、钱包、银行卡等完好无损地在里面,包在这里,那她们人呢?
“监控呢?我要看洗手间的监控。”季南霆急声道,嗓子都劈成了两道。
他心中隐隐有个感觉,北悦肯定出事了。
千千忙应了一声,带他到保安室调监控,可很巧的是,晚8点45到9点这段时间,厕所周围的监控全都坏了,画面一片漆黑。
保安不敢置信地擦了擦眼睛,喃喃道:“不可能啊,我一晚上都在这守着,没发生什么啊……”
季南霆危险地眯起眼睛,紧紧盯着他,“你确定,从头至尾,没有移过眼?”
那保安被他犀利的视线盯得心虚不已,嗫嚅道:“是啊……”下意识地抬了抬腿,把抽屉往里推了推。
他的小动作怎么逃得过季南霆的眼睛,他掰开他的腿,将抽屉猛地抽出来,轰隆隆,光盘掉落了一地,全是绮丽“大片”。
保安顿时羞愧得无地自容,千千脸色嗖地飞上两朵红晕,轻咳了两嗓子。
季南霆神色彻底冷了下来,厉喝一声:“把晚上7点到9点这段时间所有的监控都调出来,车库的也不放过。”
保安犯难道:“车库那边的我们这边看不了,得去车库值班室,还得有权限才能查看。”
季南霆拧着眉,拨通了邓文昊的电话。
……
北悦和伍媚靠在墙边,打量着这个逼仄狭小的空间,一股霉味让她们呼吸不畅。
“这到底是哪儿啊?咱们不会已经出北城了吧?”伍媚小声在北悦耳边道,她不知道自己昏迷了多久,也判断不出距离。
北悦艰涩道:“不知道。”
她只能判断出这是一个地下室,光线昏暗,几乎透不进光来,墙是空的,并不是水泥堆砌,怕是有人熬不住撞墙自杀吧?
看着这些个女孩子,也不知道是从哪儿被拐来的,一个个披头散发,面色惨白,就连嘴唇都干裂的开了口子。
她心里极为不忍,更令她难受的,是她们眼神透露出来的空洞和绝望,生不如死的日子,最难熬。
伍媚叹口气,“如果还在北城,就不怕。喻言他们发现我们不在,肯定会满世界的找我们,在此之前,我们得保得住命。”
“命是能保得住,可是万一**呢?”
伍媚咂摸一下嘴唇,“不知道那些歹徒中有没有长的帅身材好的,若是有脸好条好的,老娘也可以勉为其难‘**’一下。”
北悦回头瞪她


相关章节: 103章 换座引发的风波104章 独吃不得半点亏105章 我命硬不怕她克106章 爱与不爱的区别107章 媳妇都去哪儿了109章 蓄谋已久的绑架110章 你究竟是什么人111章 你得成全我一回112章 真的是他回来了113章 你说我比不上他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