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09章 蓄谋已久的绑架

109章 蓄谋已久的绑架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从监控室离开,季南霆寒着脸拨出去一个号码。
“赵局长你好,我是季南霆,有件事想请你底下的兄弟帮忙……帮我查一辆车,车牌号是xxxxx,尽快,多谢。”
再次回到唐风会所,大家还没有走,都坐在宴会厅的沙发上等消息,每个人的脸上都现出几分疲色。
季南霆凝眸扫向众人,说了一个很不好的事实,“北悦和伍媚,被绑架了。”
众人齐齐看向他,脸上都闪过愕然之色。
哪怕心里已经有了这么个想法,可谁又真的敢这么以为呢,光天化日朗朗乾坤,谁这么大胆子,敢随随便便绑架人!
更匪夷所思的是,歹徒为什么会一下子绑了北悦和伍媚两个人?
是江湖寻仇,还是谋财害命?或者是见色起意……
每个人的心中都闪过无数念头,怎么都觉得像是演电影似的,如此不真实。
靳喻言脸色一沉,“确定?”
季南霆,点头。
靳尚咧了咧嘴,半响才道:“真绑架啊?那俩丫头有什么值得绑的?真要绑架,也应该绑你这个北城首富的儿子才是。”
季南霆眼中闪过焦灼和担心,他也多么希望,出事的是他,而不是北悦。
“盛依诺和周浩呢?”他压了压嘴唇,杀气腾腾地问。
陆明寒一怔,不知道季南霆为什么会突然问起那两个人,答道:“早离开了啊,你找他们做什么?”
千千拉了拉他的袖子,很不幸地告诉他,顺带着告诉众人,“我们查了监控,在糕点里投毒的就是周浩,是盛依诺让他这么做的,目的就是为了制造混乱局面,好帮助歹徒趁乱顺利逃走。北悦和伍媚的包,也是盛依诺从洗手间的窗户上丢下去的……”
“什么?!”
靳尚瞪大眼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你是说,是盛依诺绑架了北悦和伍媚?”
不至于吧……就为了今天晚上这点口角?
女人的心眼,这么小的么?
不!
靳尚在心底自己否定了,从刚才千千说的盛依诺和周浩的种种行径来看,这分明是一场蓄谋已久的绑架,绝不是心血来潮。
盛依诺够狠的啊,为了报复北悦,连绑架这一招都用上了,那么伍媚呢?
该不会倒霉催的,正好碰上了吧?
靳尚这边一不小心真相了,下意识地咬了咬手指,往旁边看了一眼,意料之中,罗镧的脸已经不能用黑来形容了。
自己的妹子在眼皮子底下被人绑架,他这个江湖老大,应该很没面子的吧?
季南霆看向尚陷在震惊和怔忡中的陆明寒,沉声道:“你有盛依诺的电话吗?问她现在在哪儿?老子要见她。”
不只是要见她,而是要亲手剁了她!
居然敢绑架我媳妇,这死女人莫不是活腻味了,竟然在太岁头上动土!
确定是盛依诺绑架的北悦,季南霆心还没到俱焚的地步,她再怎么恨北悦,也不至于真的要了她的命,惹上人命官司吧。
他怕的,是中间第三方的插入,那些个江湖杀手,都是些亡命徒,只要拿了钱,什么事干不出来?
万一真的见色起意……他都不敢想象会发生什么。
一分钟见不到北悦,北悦就多一分钟的危险。
他家北老师虽然也是军校出身,有点傍身的拳脚功夫,可一旦落入那种地方,就寡不敌众了,更何况还有一个伍媚……
季南霆是真怕啊,怕北悦为了保护伍媚,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会宁愿牺牲自己,来保全朋友。
陆明寒还是有些难以置信,磨磨唧唧地掏手机,试探性地问,“确定是依诺干的吗?她没那么大胆子吧,会不会搞错了?”
“你就别护短了。”千千气道:“我亲眼看到的,还能有假吗?盛依诺那性子,你觉得她干不出来这种事?”
陆明寒心想也是,他哥哥那小姨子,可是出了名的难搞,连他见了都得躲着走,就怕惹一身骚。
他拨了盛依诺的号码,那边倒是通了,盛依诺的心情听起来好像还不错,声音甜甜的,“喂,二少找我?”
“啊,我找你……”
陆明寒支支吾吾的,


相关章节: 104章 独吃不得半点亏105章 我命硬不怕她克106章 爱与不爱的区别107章 媳妇都去哪儿了108章 我们得保得住命110章 你究竟是什么人111章 你得成全我一回112章 真的是他回来了113章 你说我比不上他114章 怎么能彻底死心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