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13章 你说我比不上他

113章 你说我比不上他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盛伊凡被送进了手术室,北悦要跟着进去,被医护人员拦在了门外。
北悦脸上的泪痕还没抹去,这一天一夜的折腾,让她整个人心神俱疲,面色苍白,浑身脏乱不堪的。
季南霆拉到她一旁的椅子上坐下,看着她布满勒痕的手腕脚腕,鲜血淋漓的脚掌,心疼极了,要带她去处理伤口。
北悦不肯,只是淡淡摇头,“我没事,皮肉伤而已。”
她眼睛一瞬不瞬地盯着手术室的方向,满心牵挂着里面的人,一颗心七上八下,坐立难安。
季南霆无奈,只得去外科诊室要了些药膏和棉棒,将北悦的脚搬到自己大腿上,拿毛巾给她擦干血渍,小心翼翼地上药。
眼下,岂止北悦心乱如麻,季南霆这边也是满脑子的疑问。
盛伊凡不是四年前就在维和战役中牺牲了吗?那场战役十分惨烈,参与行动的一干战士,基本上都是有去无还。
没有人知道当时前线到底发生了什么,只是听战地记者说,北司令带着突击队潜入敌营,结果一到那里,他就倒下了……
战士们群龙无首,又身中埋伏,陷入敌人埋入的炸弹窝中,尸骨无存。
正因如此,身为长官的邓书记勃然大怒,将过错都归咎于领头羊北谷丰身上,当时还有人说,北谷丰通敌叛国。
时隔四年,没想到盛伊凡没死,且回来了,还是以这样的形式回来的,难怪会扰乱北悦的心智。
季南霆轻轻叹一口气,问北悦饿不饿,要不要吃点东西。
北悦还是摇头,现在她哪有胃口能吃得下饭呢?
只听一阵匆匆脚步声,邓厅长率领一众警察赶来,脸色凝重,沉声问道:“伊凡怎么样?伤得重不重?”
北悦心重重一紧,猛地朝邓厅长看去。
季南霆道:“被阎小鬼一枪打穿了肩膀,正在抢救。”
北悦张了张嘴,刚要问什么,手术室门突然开了,走出来一个小护士,焦急地说病人失血过多,血库里ab型血不够,问家属来没来,有没有人是ab型血?
北悦是第一个从椅子上跳起来冲过去的,一伸胳膊,“我是o型血,万能血型,输我的!”
警察中有几个也撸起袖子,“抽我的,我也是万能血!”
小护士摇摇头,“不行,不同血型之间输血含有抗体,必须得是同种血型。”
那边邓厅长已经差人联系盛家人了,季南霆走过去,挡下北悦的胳膊,斩钉截铁对护士道:“我是ab型血。”
“你是病人的家属吗?”
“不是。”
“那得配血之后才能知道能不能输,请尽快通知家属,以备不时之需,你先跟我来。”
季南霆跟着小护士去输血室,感觉手腕被人拉住,他回过头去,就见北悦眼巴巴地瞅着他,郑重道:“谢谢。”
他一怔,心口蓦地有些疼,勉强扯了扯嘴角,“放心吧,他不会有事的。”
……
众人在手术室外面焦灼地等待着,只觉得度秒如年,又过了将近一个小时,手术室的灯终于灭了。
北悦猛地起身,长蹲的双腿早就麻了,踉踉跄跄地奔向前去,盛伊凡面色苍白地躺在病床上,眼睛居然是睁着的。
“伊凡!”北悦看着他被包扎好的伤口,却从他痛楚的神情中觉察到了什么,“你没上麻药?”
盛伊凡轻笑着摇摇头,依旧是云淡风轻的语气,“没事,不疼。”
不疼?
怎么可能会不疼?
北悦一时间又红了眼圈,跟着护士将人送进了加护病房,全然没有理睬默默站在医生后面,同样面色苍白的季南霆。
季南霆输了两大管血,饶是身强力壮,也有些头晕,可更令他心凉的,是北悦的态度。
从盛伊凡出现的那一刻起,她满心满眼都黏在了他的身上,再也没有他的存在,在她心中,谁重谁轻,一目了然。
季南霆下意识捂住胸口,只觉得心痛如绞,邓厅长见外甥脸色不对,忙扶他在长椅上坐下,关切地问道:“要不要紧?”
“没事,我缓一会儿就好了。”
邓厅长见季南霆盯着北悦离去的背影,一脸黯然神伤的样


相关章节: 108章 我们得保得住命109章 蓄谋已久的绑架110章 你究竟是什么人111章 你得成全我一回112章 真的是他回来了114章 怎么能彻底死心115章 我们好聚好散吧116章 真的是全无心肝117章 我的确想要上天118章 挖走你的心头肉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