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17章 我的确想要上天

117章 我的确想要上天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北悦喂季南霆吃了早饭,被他缠着又陪他睡了一觉,待他睡熟,她才悄悄出了门。
先去了一趟工作室,麦琪刚刚从泰国回来,就听说了她被绑架的消息,惊得三魂没了七魄,抓着她好一顿询问。
北悦没跟她说太多,只说有惊无险,顺便跟她请个假,说有个朋友受伤了,她想去医院照顾几天。
前阵子麦琪去泰国做手术,把公司一摊子的事都丢给北悦,那晚陆家的宴会也是她央她去的,没想到害她遭了这么大的难,本就心怀愧疚,哪有不准假的道理,北悦又跟ada要了她姑妈的联系方式,说是一直想去拜访,想跟她姑妈学学做菜的手艺。
ada早就想引荐北悦跟姑妈认识了,只是见她工作太忙,没好意思开口,这次老大亲自开口,她自然求之不得。
北悦是个说做就做的性子,得知ada姑妈上午就在家,反正也是同小区,当即拎着水果礼物登门造访了。
ada姑妈姓安,四十岁左右,是个很温婉贤惠的女人,结婚之后就没有出去工作,一直在家相夫教子。
“孩子有保姆带,我闲来无事,只好研究一下厨艺了。老话怎么说来着,想要锁住男人的心,就要锁住他的胃。”
北悦不置可否地一笑,她于厨艺方面一向没什么兴趣,平时自然懒得去研究,以前有外卖,现在有季南霆,也饿不着她。
如今是临时抱佛脚,过来拜师学艺,自然要保持一份谦逊的态度,好在她还有点厨艺打底,上手也快。
花了一上午的时间,做了当归补血汤,清炖乳鸽,鹌鹑蛋炖桂圆,木耳炒油菜,养颜红枣糕,累的北悦老腰都快折了。
炖乳鸽的时候还不小心把手指烫了一下,起了个燎泡,不过看着这琳琅满目的菜品,她还是挺有成就感的。
安姑妈看着这些菜,笑道:“都是补血的啊。”
北悦点点头,把菜分成三份,一份留下来给人家做午饭,另两份她装进不同的饭盒里,估计也够那两个人吃了。
“女人平时是得多补补血,我家里还有些大枣、阿胶,你等一下,我给你装点带回去。”
北悦忙道:“不用了安姐,我回头自己去买就行。”
“没事,东西太多我也吃不完。”安姑妈热情得紧,很快就跟保姆打包了一堆有的没的塞给北悦,足足三大袋子。
北悦吓一跳,低头一瞧,可不止大枣阿胶,还有一盒海参,一大块羊肉,干贝、枸杞、核桃什么的……
“您这……怎么这么多东西啊,我这来一趟跟打劫似的,下次还敢来吗?”
ada总说她姑妈热情好客,北悦这终于见识到了。
安姑妈笑眯眯道:“不是什么贵重东西,不过对身体是很好的。女人得补血,男人也得补肾啊,把这些带回去给你男人吃。”
北悦顿时一窘,看来对方是误会了,以为她过来做这些食物是为了自己,她身体棒着呢,哪用得着补血啊。
再说她家那小崽子,今早都虚成那样了,抱着她还不老实呢,血气方刚的,哪里有肾虚的样子?
安姑妈看她脸红了,只道是戳中了她的心事,笑道:“不用害羞,姐是过来人,我家那位平时我都逼着他喝牛鞭酒……”
北悦被强拉着听了半天“男人肾虚的表现”和“如何防止男人肾虚”,听得她冷汗狂滴,真的是好好上了一课,受教受教。
红着一张脸回到季南霆的住处,刚进门,寻思着小东西应该还没醒,先将食物放进厨房,打算将他叫起来。
未开口,就听见卧室里传来几声呵斥,一个苍老浑厚,却中气十足的声音。
“你给我老老实实呆着,甭想着先斩后奏。要不是出了这档子事,你跟北悦是不是就瞒着我领证了?简直胡闹!”
“我怎么胡闹了,我喜欢北悦,我就是要娶她,我也没想瞒您,这不打算领证了带她回家看您么。”
“放屁!领了证再带人来看我,这还不是防着我吗?臭小子,你拿你外公当什么?”
“哎哊,您别打我,我这身体虚着呢……”
“你他娘的就是欠收拾。我今儿把话给你撂这,


相关章节: 112章 真的是他回来了113章 你说我比不上他114章 怎么能彻底死心115章 我们好聚好散吧116章 真的是全无心肝118章 挖走你的心头肉119章 处心积虑的阴谋120章 辜负一个又一个121章 两个人分庭抗礼122章 她是石头做的吗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