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18章 挖走你的心头肉

118章 挖走你的心头肉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邓老爷子没料到北悦敢这么跟他说话,一时间气血涌上心头,“你说什么?”
北悦平静地看着他,“阿公的教导,北悦从不敢忘。您视我父亲为一生中最大的耻辱和污点,身为北谷丰的女儿,我自然不敢再高攀于您。既不再是您的徒孙,也就不劳烦您管教了。无意中听见您爷孙说话,是我失礼了。您若不说我,我也不屑去听。”
言下之意是,你们如果不在背后议论我,我闲的慌去听你们的墙角?
邓老爷子被北悦一番话噎得半天没回过神来。
好啊,你偷听,你还有理了?还口口声声不敢高攀于我,既然如此,你还勾搭我孙儿做什么?!
老爷子气得须眉倒竖,抄起手中的拐棍夹着风朝北悦狠狠抽过去,北悦站在那里不躲不闪,却吓得季南霆心中一凛。
“哎呦……”只听一声惨叫,季南霆捂着大腿一蹦三尺高,被这一拐棍砸得结结实实。
北悦已经做好了被打的准备,没想到季南霆会突然闪过来替她挨了这一下,也惊了一跳,“你没事吧?”
“没事没事。”季南霆当着媳妇的面不想跌份儿,摸了摸被打的地方,疼得钻心,不一会儿就鼓起一道檩子,肯定青紫了。
他暗暗咧了咧嘴,心道老爷子都这么大年纪了,气性大,手劲也不软,还维持着当年的雄风,虎虎生威。
生怕北悦再吃亏,季南霆赶紧将她拉到身后,“外公,您干嘛呀,您生气打我,别打我媳妇。”
声音里备含怨念,我媳妇我心疼都来不及呢,您怎么能打她,有您这样的吗?
这还没过门呢,再被您一棒子打跑了,我找谁说理去?
邓老爷子收了拐棍,冷冷一哼,他知道这一棍子打不到北悦身上,南霆这个小混球肯定就出来挡了,因此下手毫不含糊。
他不心疼,北悦却是心疼了,脸色当即沉下来。
“邓书记,您要打人教训人,请您回邓家或者去军营,这里是我和南霆的家,不是您作威作福的大本营!”
她一句话说得毫不客气,邓老身份摆在那里,军界政界谁不得给三分颜面,这么多年被人捧惯了,真没人敢这么跟他说话。
季南霆偷瞄着外公铁青的脸色,冷汗都快掉下来了,暗暗捏捏媳妇的手背,示意她别说了,没看到老爷子要发飙了吗?
一方面也有些莫名得意,也就是他家北司令,敢跟老爷子顶牛,别人谁敢啊?
连他叱咤风云的舅舅在外公面前都缩着脖子,乖得跟二哈似的。
这就是咱家媳妇,暴脾气,还贼维护我!
邓老气闷非常,坐在那里直喘粗气,多少年了没被人当场撅过面子,以前也就只有个北谷丰,敢时不时来撩老虎须。
还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女啊,爷俩这熊脾气,一样一样的。
“你和南霆的家?”邓老爷子不怒反笑,悠悠道:“据我所知,你们还没领证呢吧。你算什么身份,敢在我面前说话?”
老爷子也是个有脾气的人,当着孙儿的面就这么着被撅了面子,心里能痛快就怪了,话锋自然不再客气。
北悦淡淡道:“您说的对,我现在还不是南霆的妻子。您管教孙儿我管不着,但我既不是邓家人也非季家人,您也管不到我的头上。我是南霆的女朋友,我心疼我男人,当着我的面谁也不能欺负他,您也不成!”
一番话,铿锵有力的,又说的邓书记和季南霆纷纷傻眼。
季南霆听出了北悦话里话外对他的维护,心里像拌了蜜似的甜,就知道她面冷心热,表面冷淡如水,实则是很爱自己的。
邓老爷子眯了眯眼睛,旋即冷冷一笑,“你的男人?刚才我和南霆说的话既然你都听到了,便也应该清楚我的心意。我直说了吧,你和南霆之间我不同意。你们俩不合适。勉强在一起也不会有什么好结果,不如趁着时间还短早点分开,长痛不如短痛。”
果然兜兜转转了这么久,翻来覆去说的还是这么一番话,北悦听都听腻了,能来点新鲜的吗?
她在一旁淡定如斯,季南霆却是急了,“外公,我跟您表过心意了,我


相关章节: 113章 你说我比不上他114章 怎么能彻底死心115章 我们好聚好散吧116章 真的是全无心肝117章 我的确想要上天119章 处心积虑的阴谋120章 辜负一个又一个121章 两个人分庭抗礼122章 她是石头做的吗123章 谁又能放过她呢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