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20章 辜负一个又一个

120章 辜负一个又一个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北悦拎着饭盒走进电梯,捂着胸口重重靠在电梯壁上,只觉得一颗心疼痛难忍。
她知道纸包不住火,所有的秘密总有东窗事发的一天,只是她没想到,这一天会来的这么快……
她和季南霆,终究是走到了这一步。
还能说什么呢?
一切都是她咎由自取,是她自作自受,可要问她后悔吗?
不,她不后悔。
在以为盛伊凡死了的那四年里,她将自己的心封存起来,再也不让任何人靠近,如果不是季南霆死缠烂打,厚着脸皮非要闯进她的心,她不可能拥有这么幸福快乐的四个月,她不是个无心的人,他对她有多好,她又怎么会不知道,所以才会越陷越深……
这中间,她也犹豫过。
在江南小镇,她亲手将他送到了廖长波那里,就是想让他死心,也让自己狠心,却没想到,她到底还是没有忍心。(26)
唉,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如果她能够管住自己的心,或许事情也不会发展到现在这般难以收拾的尴尬境地。
电梯门开了,北悦失魂落魄地走出去,只觉得心里边空空如也,她灰白着一张脸,抬头看一眼天空,嗯,跟她脸色差不多。
乌压压的云彩大块大块的飘在头顶,又是要下雨的样子。
父亲葬礼那天就是这样的,黑沉沉的天,一片凝重色彩,雨不停的下,淋得她满脸是泪。
可她有什么资格哭呢?
该哭的人是他父亲,是季南霆……他们才是天底下最委屈的人,一个被命运捉弄,一个被女人玩弄。
偏偏这两个,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男人,与她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而她注定要辜负一个又一个,她他妈就是个烂人!
北悦在心里狠狠将自己骂了一遍,恍惚间一滴雨点子砸在脸上,紧接着啪嗒啪嗒下起雨来,身后突然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
“小北!”
季南霆追上来,胸腔上下起伏,粗粗喘着气,“你,你要去哪儿?要,要去医院,找盛伊凡吗?”
他没赶上电梯,从楼梯噔噔噔跑下来的,这就是离开军校后疏于锻炼的下场,一口气跑22楼,要了血命了……
“是。”北悦单音节从嘴里蹦出一个字,“要下雨了,你快回去吧。”
说着便要绕过他,继续往前走,却被季南霆一把握住手腕,听着他斩钉截铁道:“我跟你一起去。”
北悦淡淡道:“不用。你回去陪你外公吧。”
“外公没事,有警卫员照顾。正好我也想去看看盛队长,来,我帮你拎饭盒。”他装作若无其事的,去拉北悦的手。
心头陡然浮起一股烦躁,北悦躲开他的手,沉呵一声,“能不能别闹了?!”
季南霆的手,猫咬似的缩了回去,大眼睛巴巴地看着北悦。
北悦最受不了他这样的眼神,没来由的就会心软,偏过头去,狠下心道:“该说我都跟你说了,再这样纠缠,有意义吗?”
“只要你喜欢我,那就有意义!”
季南霆走到她面前,抬起她的下巴,迫使她抬起头与他对视,澄澈深邃的眼神直看到她心里去,“你是爱我的,对吗?”
北悦心里一慌,再跟他对视一眼,怕是就要丢盔卸甲了,她冷嘲一声,“谁给你的错觉,让你以为我是爱你的?”
季南霆看着她的眼睛,戳了戳她的心口,“眼睛骗不了人,这里更骗不了人。”
北悦很是懊恼,她一向不会掩饰自己的情绪,往往心里是怎么想的,都表现在脸上了,伍媚还说她的脸,就是一张晴雨表。
“不要再骗你自己了,你说的话,我一个字也不要信。什么利用,什么报复,就算是又如何,重要的是,我们在一起了。”
季南霆从不掩饰对北悦的爱意,他对她的喜欢那么纯粹,不在乎方式方法,只要一个结果——她必须成为他的妻。
是的,必须。
遇见北悦之前,季南霆从不相信什么爱情,也不想要什么婚姻;遇见北悦之后,爱情和婚姻,他都想要了。
如果他未来人生的另一半不是她,那他还结什么


相关章节: 115章 我们好聚好散吧116章 真的是全无心肝117章 我的确想要上天118章 挖走你的心头肉119章 处心积虑的阴谋121章 两个人分庭抗礼122章 她是石头做的吗123章 谁又能放过她呢124章 无疾而终的孽缘125章 三人行是妙脆角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