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21章 两个人分庭抗礼

121章 两个人分庭抗礼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季南霆将盛伊凡领进门,端的是一派主人姿态。
盛伊凡看着室内装潢,怎么看都是北悦喜欢的风格,回头问了一句,“这是你的房子?”
北悦点点头,从浴室里拿出干净毛巾递给两人一人一条,淡淡“嗯”了一声,想了想又补了一句,“他的在对面。”
季南霆知道北悦是怕盛伊凡嫌他吃软饭,帮他维护男人尊严,但实际上他并不是很在意,反正他的东西,也是她的东西。
盛伊凡心中却有了一番计较,近水楼台先得月,这小子追女人倒是有些手段,舍得花钱,也肯费心思。
他淡淡扫了屋里一眼,便对他们的生活状况一目了然,屋内简洁朴素,但布置得很用心,生活用品都是成双成对的。
一看就是居家过日子的模样,看来两个人同居,有些时日了……想到这里,盛伊凡心下有些拥堵。
北悦站在客厅中央局促不安,没来由的心虚,好像做错事的孩子一样。
按理说对于盛伊凡还活着这件事,她应该是天底下最高兴的人,可现在,她高兴归高兴,为何心里总是惶惑不安呢。
或许是他回来的太突然,没有一丝丝征兆,已经死了的人突然活过来,对谁而言都是不小的震动,她大概还没缓过神来。
相比她的不知所措,季南霆表现显得自然的多,轻车熟路地烧水泡茶,客套了几句,又要拉着北悦去卧室换下身上的湿衣服。
北悦没觉得有换的必要,“没事,就湿了表面,一会儿自己就干了。”
“那怎么成,天凉了,湿衣服穿身上回头再感冒了。”季南霆摸摸她的头,哄小孩似的,“乖。换一套。”
北悦已经习惯了他这样的口吻,也没什么反应,生怕他再唠叨个没完,索性就听他的去卧室换了。
盛伊凡眼睛里闪过一丝轻蔑,知道季南霆刻意如此,就是来跟自己示威的。
饶是如此,看着从卧室里出来,同穿了湖蓝色衣服的两个人,站在一起般配又登对的样子还是让他眸底的颜色黯了黯。
缓了这片刻,北悦的脸色也恢复如初,尽量放平口吻,“还没吃饭吧?正好你来了,也不用我去送了。”
她打开茶几上的饭盒,不一会儿就琳琅满目摆了一桌,在保温桶里放着,饭菜倒是还热气腾腾的,在空中弥漫着香味。
盛伊凡轻轻吸了一口气,隔着口罩淡淡问:“你做的?”
“嗯。”北悦递给他一双筷子,“尝尝合不合你口味。”
盛伊凡犹豫片刻,还是在她面前摘下了口罩,捞起筷子尝了一口,赞赏地点点头,“味道不错。没想到你都会做饭了。”
北悦双颊闪过一丝羞涩,手撑着下巴微笑道:“其实……也没那么难。我平时就是懒的。”
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一唱一和,完全把站在一旁的季南霆当成了空气。
季南霆瞧着盛伊凡吃着他媳妇亲手做的饭菜,心里那叫一个憋屈上火啊,怎么他就没这待遇呢?他这睡一上午,也饿着呢。
很应景的,季南霆肚子跟着叫了两声,终于把北悦的视线扯过去,见小东西噘着嘴,巴巴瞅着,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你这是怎么了?饿了?”
季南霆忍住翻白眼的冲动,心道你这不是废话么,面上却是一副无辜可怜的模样,舔舔唇,“我能一起吃吗?”
这话说的北悦心里一酸,光顾着照看客人,倒是把他忽视了。
瞧着小家伙委屈的模样,心里怪不落忍的,北悦起身道:“我也给你做了一份,就放在你那边餐桌上,没看到吗?”
“没有啊。”季南霆当时光顾着为北悦说的话伤心难过去了,哪儿还顾得上看餐桌上有没有饭?
回屋一瞧,果然在呢,他拎着饭盒又回来,当着盛伊凡的面打开,菜式跟他一模一样,都是补血益气的,他媳妇亲手做的。
心里这才稍稍平衡了些,也不管北悦这是特地为了谁而做,谁又是顺便跟着沾了光,有的吃就不错了。
他又去厨房拿了两双筷子,让北悦跟他一起吃一份,北悦没什么胃口,她对大枣啊当归之类的东西闻不


相关章节: 116章 真的是全无心肝117章 我的确想要上天118章 挖走你的心头肉119章 处心积虑的阴谋120章 辜负一个又一个122章 她是石头做的吗123章 谁又能放过她呢124章 无疾而终的孽缘125章 三人行是妙脆角126章 嫁给他这种男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