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22章 她是石头做的吗

122章 她是石头做的吗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走了一半路程,北悦终究是忍不住了,开口问道:“当年那场维和行动,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父亲,是怎么死的?”
她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当年的真相,更想要为父亲的牺牲讨一个公道,没等到医院,她就憋不住了。
盛伊凡面无表情,只是淡淡回了一句,“我以为,你先问的,会是我。”
北悦怔了一下,看着他眸中闪过的神伤,心中一痛。
片刻,她苦笑一声,是她错了,死者长已矣,她确实应该先关心活着的人。
“你……你的脸,还有你……满身的疤痕,是怎么弄的?”话一出口她就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头,她真的是不会讲话啊。
果然,盛伊凡的眼眸又暗淡下来。
他知道自己这一具皮囊已经烂到了骨头里,脸毁了,身子也毁了,又有什么颜面出现在她面前,还妄想把她夺回来呢?
“对不起!”
北悦观察到他的眼色,急急地道歉,“我没有……嫌弃你的意思,我只是……只是……”
她支支吾吾,话不成句,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好像天生一张笨嘴,说什么错什么,这会儿才感觉出季南霆的好处来。
他那一张嘴,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说是舌绽莲花也不为过,她还嫌他花言巧语,油嘴滑舌,可他的情商就是比她要高。
或许这就是两个人成长环境不同所导致的,季南霆从小在外祖家长大,又跟着父母天南海北做生意,等于是同时混着军政界和生意场,人情往来哪个不需要八面玲珑,长袖善舞的手腕?他就是有那个本事,只要是他在的场子,就没有冷过,总能把方方面面照顾的妥帖,就说北城这些个公子哥,除了顾云淮,他跟谁都挺好的,前提当然得是他愿意,碰到他不喜欢的人,他也会甩脸子。
而她呢,从小在军营长大,习惯了直来直往,不高兴了就哭,高兴了就笑,反正她年龄最小,又是个女娃娃,兵哥哥们都宠着她,这喜怒形于色的性格,在职场上是大忌,等她正式踏入社会,不知道因这性子吃了多少暗亏,渐渐长了记性,懂得掩饰情绪。
可在盛伊凡面前,好像这一切的伪装都不好使了,他知道她是什么样的人,她也不愿意每一句话都跟他拐上三个弯。
但是不是,无意中又伤到他了呢?
北悦径自忐忑着,短短几秒钟脑中不知掠过了多少想法,冷汗都快跟着掉下来了。
她自己知道这是为什么,并不是因为怕他,而是心中有愧,他还活着,她却已经跟另一个男人好了,甚至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在他在前方浴血奋战、潜入敌人内部过着朝不保夕生活的时候,她跟季南霆在温柔乡里打情骂俏,缠绵悱恻,颠鸾倒凤……
是她负了他,是她背弃了曾经对他的誓言,她没有为他守身如玉,也没有为他牵肠挂肚,是她对不起他。
“悦儿。”盛伊凡轻轻唤她的乳名,沙哑的烟嗓添了一丝柔和,“在我面前,你不需要这么小心翼翼。”
北悦的心重重一荡,连她自己都觉得,她在盛伊凡面前,太过谨小慎微,也太矫揉造作了。
握紧方向盘的手一直在抖,北悦知道她现在的状态已经不支持她开车了,也不管违不违章,将车子泊在了路边,熄了火。
“对不起。”她看着盛伊凡,再次道歉,“我没有想要伤害你的意思,我只是……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你。”
盛伊凡见她终于坦诚面对他,神色也不再那么冰冷,有了几分缓和。
“我的突然出现,让你感到不知所措,是吗?”
“是。”北悦紧紧阖了一下嘴唇,复又张开,沉吟道:“你能活着,我打心眼里高兴。四年了,不管你心里相不相信,我没有一刻忘记过你,可我对你的牵挂,是基于你已经是个‘死去的人’。对不起,我以为,你真的已经离世了。可你突然活过来了,还是以那样的方式出现在我面前,让我在难以置信的同时,心一下子乱了。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也不知道该对你说些什么……”
盛伊凡看着她虽然坦诚相待,却依然冷淡


相关章节: 117章 我的确想要上天118章 挖走你的心头肉119章 处心积虑的阴谋120章 辜负一个又一个121章 两个人分庭抗礼123章 谁又能放过她呢124章 无疾而终的孽缘125章 三人行是妙脆角126章 嫁给他这种男人127章 我们回家好不好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