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24章 无疾而终的孽缘

124章 无疾而终的孽缘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卖淫团伙被抓获,解救无辜少女53余人】时事新闻头版头条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蓝爵俱乐部被查封,作恶多端的阎家兄弟也受到了法律严惩。
刑期还没判下,阎小鬼就因失血过多没能抢救过来翘了辫子,阎老鬼瘫痪在床,还要请律师告北悦和伍媚蓄意伤人,结果被叶律师打得屁滚尿流,气得吐血,伍媚最终被判做正当防卫,无罪释放。
伍媚提起这件事就眉飞色舞的,“你是没看到阎老鬼被叶律师怼的脸红脖子粗的那个倒霉样,我差点没忍住当庭笑出声来,真是活该他吐血!”
北悦来接伍媚出院,一路上就听她喋喋不休,她倒是没什么感觉,这场无妄之灾对她而言说不上究竟是福还是祸,但盛伊凡能够活着,就是一件幸事。
这段日子她每天都往医院跑,虽然盛家姐妹拦着不让她见盛伊凡,但她从医生那里了解到他的病情,知道他身体饱经创伤,肩膀上的伤很严重,体内更是多个器官遭受到损害,恐寿命不长。
医生还说,他脑部神经受到过药物侵害,像是被注射过某种刺激性的液体药物,容易引发情绪不稳。
北悦听后如遭重击,她知道盛伊凡这些年过的肯定不易,可她实在想象不出,他到底是去了哪儿做了什么能够被人如此折磨,简直是非人的虐待!
这件事堵在她的胸口,一直令她倍感压抑,心中像是堵着一块大石头,咽不下去,也吐不出来,只有难受的份儿,她也不想回家,不想面对季南霆。
回到红五星顶层套间,伍媚吩咐人送一份果盘上来,睨北悦一眼,“你打算在我这住多久?季南霆可给我打了不止一个电话了,你这到底怎么安排人家,好歹给人一个回复吧,老拖着算怎么回事?”
“我不知道该跟他说什么。”北悦揪弄着沙发,一脸苦相。
她不是不想快刀斩乱麻,跟季南霆提分手,惹的人大怒,抱着她急赤白脸地一通吼,又是哭又是闹的,跟个三岁小孩似的,给北悦弄的那叫一个于心不忍,后来不知怎么的,就滚到了床上……
给她羞恼的,火速从家里搬出来了。
季南霆有毒,绝对有。
伍媚忍不住笑,“卤水点豆腐,一物降一物啊。我算是看出来了,表面上你和季南霆之间像是你在主导着,其实你完全被那小子吃的死死的。”
北悦哀嚎一声躺倒在沙发上,谁说不是呢?
她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平时端的冷静理智自持,可一到季南霆面前,所有的冷静理智自持通通化为虚无,每当他像只小奶狗一样可怜巴巴泪眼汪汪地看着她,她就不行了,什么硬话都说不出来。
“还能因为什么,因为爱呀!”伍媚激动莫名,谆谆教诲道:“不要以为你是因为什么可怜弱小母爱泛滥啊,女人所有的爱其实都是从这儿开始的。”
北悦见她一副恋爱专家的样子,睨她一眼,“那你对我哥呢?总不会也因为什么母性光辉吧?”
“你这问就扎心了啊。”伍媚蔫蔫地来了个“葛优瘫”,“我跟靳喻言,那就是一场无疾而终的孽缘,都已经翻篇了,不提也罢。”
两姐妹双双躺倒在沙发上,唉声叹气的。
半响,伍媚歪过头去,“好郁闷呀,我想喝酒。”
北悦更郁闷,有气无力道:“我不会喝酒的呀。”
“反正明天不上班,喝醉了也不怕,走吧,就当陪我了。”伍媚生拉硬拽着,把北悦拽出了门。
俩人勾肩搭背着,往楼下吧台走去,隔着老远,就见两个男人像是起了什么冲突,在包厢门口拉拉扯扯,伍媚以为是客人闹事,走近之后才发现竟是罗镧和靳尚,她和北悦对视一眼,默契地退到墙角。
这里是vip包厢,招待的都是达官显贵,气氛绝对保持安静,没人敢在这里大声喧哗,因此罗镧和靳尚的声音就格外清晰。
靳尚靠在墙边,不满地嘟囔着,“干嘛呀,我又没干什么,是她主动扑上来的,那能赖我吗?”
罗镧冷笑的声音,“照你这么说,所有对你投怀送抱的女人你都不会拒绝?不要白不要,


相关章节: 119章 处心积虑的阴谋120章 辜负一个又一个121章 两个人分庭抗礼122章 她是石头做的吗123章 谁又能放过她呢125章 三人行是妙脆角126章 嫁给他这种男人127章 我们回家好不好128章 都不要面子的吗129章 谁抢了谁的媳妇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