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25章 三人行是妙脆角

125章 三人行是妙脆角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又是一阵讥嘲声,秦露本就心火难平,猛地甩开那人的手,瞪过去,“嘴巴放干净点!”
“呦呵,脾气还挺爆,我喜欢。”
那人脸上露出一抹淫荡的笑容,伸手摸了一把秦露的脸,被她厌恶地躲开,愈发放肆,要直接过来逮人了。
秦露被他牢牢箍在怀里,一时间挣扎不开,嘴巴也被堵着了,只听那人在她耳边喷浊气,“乖乖的,我可以帮你‘红’。”
口气倒是挺大的,秦露不知道这人是谁,但看他吆五喝六,前呼后拥的嚣张模样,寻思着肯定是个二世祖。
换做旁人,可能真的就顺坡下驴、乖乖就范了,可秦露别的见得少,就这种仗着家里的势胡作非为的,她在警局见多了。
再说了,她想红,还需要找旁人?
季南霆那里有最专业的经纪团队,有他帮她,根本用不着别人。
秦露逮着机会,狠狠咬了那人的手,从他怀里挣脱出来,给那人咬得恼羞成怒,当即要扬巴掌抽她,却被人拦住了。
季南霆像天神一样横空出世,掰着那人的手腕往后一别,顺带一脚踹飞,“胆子不小,敢动我的人。”
秦露见季南霆来了,脸上露出惊喜,莫名就觉得安心不少,躲在他的身后。
那人狼狈地趴倒在地上,被他的小喽啰们七手八脚地扶起来,捂着腹部抬头冲季南霆喊道,“靠,怎么又是你?”
季南霆面无表情,“你认识我?”
“闫少,上次也是在红五星,就是这臭小子对你动的手,肋骨都被踹断了。”
“闭嘴!还用你说,老子有眼睛,自己会看!”被称作“闫少”的恼羞成怒,狠狠扇了旁边人一个后脑勺。
季南霆眯起眼睛,努力搜寻着脑中的记忆,这半年来他修身养性,轻易不跟人家动手了,仅有几次动手经历,都是因为北悦。
他向来过目不忘,眼前之人他貌似有点印象,可并不认识他。
想来也是,一般被打的会比打人的对这种事印象深刻些。
季南霆也不在意,只转过头去问秦露道:“你没事吧?这些畜生有没有伤到你?”
秦露摇了摇头,眼底一片黯然。
红五星是伍媚的地盘,北悦进出这里犹如无人之境,服务员保安都认识她,真遇到有人“欺负”她的情况都不会袖手旁观的,她混的就远不如北悦,伍媚也没有给她这个“认脸”的特权,所以刚才明明服务员看到这边的情况,却都视而不见,充耳不闻。
有些事情,真得要到这个地步才能看得清楚,其实在很多事情上,她都不如那两个人来的更加亲近些。
可能是因为她们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大了吧,人家两个都是独当一面的女强人,事业爱情都经营得红红火火,只有她,事业刚刚起步,感情世界更是孤家寡人、一塌糊涂……秦露暗叹口气,看着季南霆英俊非凡的面容,怎么这样的好男人偏偏不是他的呢?
走思中,那边闫少等人已经将他们包围了起来,摆好阵势要跟干架似的,她吓得身子一缩,季南霆却面不改色。
“这里是红五星。且不说你们打不打得过我,在罗镧的地盘上动手,是不想要命了吗?”
季南霆这真是善意的提醒,至于对方听不听,那就是他们的事了。
旁边有人压低声音道:“是啊闫少,罗镧可不是好惹的,上次我们在这儿动手,不是被下了半年的禁令吗?”
闫震脸色齁沉,不敢得罪罗镧,可看着季南霆不可一世的模样,又实在咽不下那口气。
他下巴一抬,“小子,老子今儿给你指两条路。一,给我跪下赔罪,这事就这么算了;二、咱们出去找个地方,练练。”
秦露一听,急了,“做你的春秋大梦去吧,这两条路我们一条也不选,你们想以多欺少,没门!”
闫震冷冷一笑,“怎么,怕了?那以后见到你闫爷,就老老实实闪路。走吧秦露宝贝儿,今晚爷好好疼疼你……”
他说着,便要来抓秦露的手,秦露往季南霆身后一躲,那人的手腕便被握住了。
季南霆捏着他的腕子,轻邪一笑,“我选第二条。”


相关章节: 120章 辜负一个又一个121章 两个人分庭抗礼122章 她是石头做的吗123章 谁又能放过她呢124章 无疾而终的孽缘126章 嫁给他这种男人127章 我们回家好不好128章 都不要面子的吗129章 谁抢了谁的媳妇130章 你把南霆家暴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