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26章 嫁给他这种男人

126章 嫁给他这种男人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秦露突然这么一闹,让北悦和伍媚本就郁闷的心情更添一丝怅然。
女人之间的友谊敏感而微妙,往往因为一件小事,就可以令本来坚不可催的友情分崩离析,如胶似漆的好姐妹变得形同陌路。
北悦朋友不多,一直挺珍惜这唯二的友谊,她和秦露从小一起长大,在她心目中,秦露和伍媚的分量是一样的。
她能感受到,自从秦露踏进娱乐圈之后,就跟她们渐渐疏远了,或许圈子不同,也没有什么共同语言。
可这并不代表,她不重视她,不在乎她。
作为朋友,北悦对秦露进娱乐圈是担心以及拒绝的,可她尊重她对梦想的追求,所以她从头至尾没说过一个不字,也怕她的性子在娱乐圈会吃亏,私下里不知跟季南霆说了多少次一定要保护好她,伍媚更是殚精竭虑,帮她设计造型,所有的服装亲力亲为。
正是因为在心里从未落下过这个小姐妹,今天猛地被指着鼻子骂这么一通,北悦和伍媚心里都挺不好受的。
“烦死了,走走走,喝酒喝酒!”伍媚心里堵得慌,拉着北悦要一醉解千愁。
在吧台上还没坐稳,一个服务员小哥就凑了过来,“北姐,我刚刚看到你男朋友了,他好像……摊上事了。”
北悦一怔,拧眉道:“怎么回事?说清楚。”
服务员把刚才发生的小插曲从头至尾陈述一遍,北悦越听眉头越紧,沉声问道:“他们去哪儿了?”
“我看着他们好像去后门的方向了,对方人挺多的。”
话音刚落,北悦已经大步流星地往后门去了,走得健步飞快,伍媚在后面看着,嘟囔一句:“瞧猴急的那样子……”
她环臂问服务员道:“对方什么人,你认识吗?”
“我听他们叫他‘闫少’,好像是什么闫书记的侄子,牛逼哄哄的。”
“闫书记?”伍媚思索片刻,忽然笑了出来,“真有意思,现在什么阿猫阿狗都敢装大爷了,真是不知死活。”
服务员试探性地问道:“伍姐,咱们用不用找几个保安过去帮忙啊。”
“不用。”伍媚摆摆手,一脸不以为然,“就那几个草包,还不是季小爷的对手。”
她走两步准备去看热闹,突然又想起什么,心中涌出一股恶趣味,对服务员道:“你上去告诉罗总一声,说下面出事了。”
“啊?”服务员一脸懵懂,“这点小事需要惊动罗总吗?您刚刚不是还说那几个人不足为虑……”
伍媚扬手拍了一个他后脑勺,“让你去你就去,哪儿那么多废话。”
服务员摸了摸被打的头,“喔”了一声,领命而去。
伍媚闲庭信步地往后门的方向迈去,心情突然变得愉悦起来,她这也算是救了靳尚一命吧,回头一定要狠狠宰他一笔。
……
红五星后门有一条漆黑又狭窄的小巷,专门放置垃圾桶的,直通下水道,臭不可闻。
秦露捂着口鼻,站在角落里紧张地看着季南霆,竟有一丝莫名的兴奋。
她从未享受过“英雄救美”的时刻,看着高大英俊的男人为了她与一群小喽啰对战,这种感觉,仿佛她就是电影里的女主角。
季南霆点燃一根烟,幽蓝色的火光在寂静的黑夜中一闪一闪,秦露看清他的面容,冷酷而俊毅。
这样的季南霆,她鲜少看到,不是在北悦面前俯首帖耳的乖巧模样,也不是在员工面前恩威并施的沉稳模样,整个人都散发着一股凄寒的冷意,又霸气侧漏,举手投足的从容淡定让人不敢小觑,秦露心想难怪……难怪眼高于顶的北悦会被他掳获芳心。
这样一个帅气多金又智勇双全的男人,单是站在那里,不必说话,都足够令女人为之倾倒。
扑面而来的寒意让闫震等人不由打了个哆嗦,缩了缩脖子,气势瞬间弱爆了。
“小子,老子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只要你肯道歉,我就高抬贵手饶了你。”闫震昂着脖子叫嚣,眼皮都快翻到天边去。
季南霆喷一口烟雾,活动了下脖颈和手腕,淡淡说了句“不必,来吧。”
他这几日心中一直憋着火,正想寻个


相关章节: 121章 两个人分庭抗礼122章 她是石头做的吗123章 谁又能放过她呢124章 无疾而终的孽缘125章 三人行是妙脆角127章 我们回家好不好128章 都不要面子的吗129章 谁抢了谁的媳妇130章 你把南霆家暴了131章 终究和他生分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