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27章 我们回家好不好

127章 我们回家好不好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想到这里,秦露双颊微微泛红,没来由的有些害羞。
但下一刻,她就猛地意识到,季南霆是北悦的男朋友,朋友妻不可欺,同样朋友夫也不可心存幻想。
虽然在北悦心里,自己未必是她最在乎的朋友,可北悦可以不仁,她却不能不义,不然自己成什么了呢?
秦露眼底闪过浓浓的失望,可能自己这辈子注定与爱情和婚姻无关,靳尚不属于她,季南霆也是她不可企及的……
如果,如果能够早点认识他就好了,秦露看着眼前丰神俊逸的男人,这样想。
刚刚失神片刻,突然听到一阵急促的脚步声,昏暗拥挤的小巷冷不丁地冒出一伙虎背熊腰的大汉,个个拿着棍子,凶神恶煞。
季南霆眉峰微微一竖,来的人还不少,正好刚才热完身了,武力值刚刚上升到准备战斗的状态。
一根烟刚刚抽完,他又点着一根,希望这次能打得久一点,至少也得把这支烟抽完吧,不然还真是没什么意思。
帮手终于来了,闫震总算找回来了几分颜面,他就不信了,二三十号人一起上还能对付不了这小兔崽子一个,累也累死他!
“都给我上,不许手下留情,能废掉这小子一只胳膊一只腿,老子重重有赏!”
他一声令下,那伙人气势汹汹地从小巷的两头把季南霆包围住了,齐刷刷地扑上来,手起棍落,全冲着他的胳膊腿儿招呼。
“南霆,小心!”
秦露急喊一声,见他深陷囹圄,恨不得冲上前去帮他,却被闫震紧紧抱住。
闫震仗着自己人多势众,又恢复了那不可一世的嚣张嘴脸,“宝贝儿,没想到你还是局长千金呢,是我有眼不识金镶玉了。”
“哼。”秦露根本不给他好脸儿,“我爸是不是局长,跟你有关系吗?”
“当然有关系了。我叔叔没儿子,就我一个侄子,宝贝得很。回头我跟他说一声,让他帮我去你家提亲,你说好不好?”
秦露看着他丑恶淫荡的嘴脸,直接往他脸上啐了一口唾沫,“呸,也不撒泼尿照照你那个熊样,你配吗?”
“臭婊子,老子抬举你,你还真把自己当女神了?”闫震擦了把脸,气得要抽秦露。
巴掌刚扬起来,不知从哪儿冒出来个身影直接一脚踹在他屁股上,闫震猝不及防,“哎呦”一声,差点摔个狗啃泥。
耳边传来一声厉喝,“我的人你也敢打,不要命了吗?”
秦露看着突然出现的北悦,眼皮倏然一跳,她刚刚那句话那气势,简直跟季南霆如出一辙。
“你没事吧?”北悦问秦露。
秦露白着一张脸,轻轻摇了摇头,又猛地抬起头,“南霆他……”
北悦目光在闫震身上短暂停留,就循着秦露的话音看向身陷重围的季南霆,面孔一下子冷下来,眸中渗出犀利的冷芒。
伍媚晃晃悠悠地从里面走出来,一扫眼前的形势,“呦,挺热闹的啊,难得这鸟不拉屎的地方,还能聚这么多人。”
秦露一脸嫌弃地朝她看了一眼。
伍媚瞅回去,“看我干什么?老娘就是行为放荡,道德败坏,言语粗鄙,我乐意啊,你管得着吗?”
秦露抿抿唇,她知道伍媚是在为她说的话生气,可她说的,都是事实啊。
如果不是因为北悦,大概她怎么也不可能跟伍媚这样的人成为朋友,其实她平时最瞧不上她这种风骚妖艳的女人,她也是纳闷,不知道像北悦这么正派规矩的优等生,怎么会和伍媚这样的人搅和在一起,近墨者黑,她瞧着北悦也是越来越放浪形骸了。
北悦冲闫震走过去,直接扯下他腰间的皮带,三两下就将人绑在一旁的柱子上,甩给伍媚一句,“顾好秦露。”
伍媚淡淡“嗯”了一声,示意她尽管去救季南霆,这是她的地盘,还能让别人伤了她的朋友不成?
闫震被绑在柱子上,气得哇哇直叫,他竟然被一个女人给绑了?
伍媚走过去踹了他一脚,“好好呆着,瞎叫唤什么。”
……
北悦看到昏暗的灯光下,季南霆赤身空拳,对阵一圈大汉,嘴里还叼着烟,漆黑的眉犀


相关章节: 122章 她是石头做的吗123章 谁又能放过她呢124章 无疾而终的孽缘125章 三人行是妙脆角126章 嫁给他这种男人128章 都不要面子的吗129章 谁抢了谁的媳妇130章 你把南霆家暴了131章 终究和他生分了132章 一切只是场误会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