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28章 都不要面子的吗

128章 都不要面子的吗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又是这个声音,又是这个眼神,北悦只觉得一颗心狠狠一颤,脸上的冰霜再也绷不住了。
这臭小子,是笃定了她会心软啊。
只是……她余光瞥到旁边三人那看热闹的姿态,真想狠狠戳他脑门一下,当着这么多人,你季小爷都不要面子的吗?
季南霆才不管呢,反正周围又没外人,再说只要能够把媳妇带回家,面子值几个钱?
他不要面子,北悦在外面却不能不给他面子。
于是,她妥协,“走吧,回家。”
季南霆眼睛唰地亮起来,没想到北悦竟能这么痛快地同意,他这边还准备了好多撒娇卖萌的表情包呢,现从网上学来的。
北悦暗暗瞪他一眼,深知这小兔崽子为了哄她开心向来无所不用其极,就怕他当着众人的面瞎起腻,她还是要面子的好嘛。
小两口手牵着手往外走,伍媚不干了,冲北悦嚷嚷道:“喂,你就这么走了,谁陪我喝酒啊?”
北悦回头,瞄了站在她旁边的靳尚一眼,“让靳少陪你喝吧。”
“他?”伍媚转过头去,颇为戏谑地看着靳尚,“你现在的‘身体状况’,适合喝酒吗?”
靳尚又憋红了脸,气得狠狠一脚朝椅子腿踢过去,伍媚差点跌下来。
“恼羞成怒了可还行?”
伍媚看着靳尚气得哞哞的小样儿,实在忍不住笑了出来,凑过去低声道:“我哥那里,大吧?你那小嘴,吃的进去吗?”
“伍媚!”靳尚简直要疯了,一口气闷在嗓子眼里,上不去下不来的。
伍媚猖狂大笑,引来不少人围观,吧台边坐着一个身穿皮夹克的青年,也循声望了过来,一双丹凤眼,熠熠生辉。
像是觉察到不远处两道灼热的目光,伍媚抬眼望去,就对上叶少蕴清润的眉眼。
她唇角挑起一个笑容,站起身来,拍了拍靳尚的肩膀,“行了,陪我喝酒的人来了,不需要你了。”
靳尚要躲,被她摁住,似笑非笑地丢下一句,“今晚我可是救了你一命,怎么谢我,你可得好好想想。”
说完,冲她哥眨了眨眼睛,扬长而去。
靳尚凝眸看向罗镧,小嘴委屈地撅起来,都可以挂汤勺了,怨念道:“你就眼睁睁地看着她欺负我,不管的啊?”
“管。”罗镧当即应了一声,看着和叶少蕴相谈甚欢的伍媚,饶有深意道:“是时候把这疯丫头嫁出去了。”
靳尚一怔,也循着他的目光往伍媚那边一瞟,明白了罗镧的意思,瞬间惊愕。
“不是吧你?伍媚要是嫁给他,那我哥怎么办?”
谈到靳喻言,罗镧重重哼了一声,也不回答,直接拽着他走人,“与其管别人的闲事,不如操心操心自己吧。”
靳尚被他拖进电梯,感受到他浑身的寒意,恨不得拔腿就跑,却又不敢稍动,下意识地摸了摸身后。
小命休矣啊。
……
另一边,北悦上了季南霆的车。
季南霆手刚一握上方向盘,北悦就看到他指骨红了一片,便知是刚才打架弄的。
她眉头重重一拧,把他的手拿过来仔细检查了一下,季南霆捕捉到她眼中的心疼,心暖了暖,笑道:“没事……”
话音未落,就看到北悦犀利的眼神射过来,听她教训道:“年纪不小了,学什么小孩子打架?”
季南霆见她生气,怂的缩了缩脖,小声辩驳道:“我这不是为了救你朋友么。”
“你少来,我还不知道你。”
北悦没好气地哼一声,很不给面子地戳穿他,“你就是心里不痛快,逮着这个机会扁人出气,拿人泻火是不是?”
“果然是知我莫若你啊。”季南霆嘿嘿笑,“谁让他们不知死活地非要凑上来找揍呢。”
“别嬉皮笑脸的,下次你再这样,我就不管你了。”北悦佯怒。
季南霆把脸凑过去,埋进她颈窝处狠狠吸一口她身上的味道,声音闷闷,“你才不会不管我呢,你最爱我了。”
北悦蓦地心突突跳了两下,只觉得浑身都酥软了,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季南霆感受到她的反应,抬起脸来,鹿眸晶晶发亮,“不光我想你


相关章节: 123章 谁又能放过她呢124章 无疾而终的孽缘125章 三人行是妙脆角126章 嫁给他这种男人127章 我们回家好不好129章 谁抢了谁的媳妇130章 你把南霆家暴了131章 终究和他生分了132章 一切只是场误会133章 带着她乘风破浪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