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29章 谁抢了谁的媳妇

129章 谁抢了谁的媳妇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盛伊凡的目光,只落在北悦身上,仿佛不曾看到她身旁的季南霆。
那目光中,有忧伤,有难过,却并没有责怪。
这样的目光,却看得北悦的心都跟着揪成一团,她心中苦笑,为何每次盛伊凡怦然出现,都让她有种被捉奸的感觉。
季南霆怒视盛伊凡,眼底很快燃烧起两团熊熊烈火,这个男人分明就是故意的,每次出现,总要来坏他的好事!
“盛队长。”他将北悦往身后一带,迎上盛伊凡的目光,“大晚上的,你不好生在医院躺着,跑到我们家来做什么?”
北悦或许对盛伊凡心中有愧,季南霆却半分没有,面对他的时候也是底气十足。
盛伊凡缓缓走过来,拨开季南霆,牵起北悦的手,淡淡道:“我不是来找你的,我是来找悦儿的。”
故意似的,他喊的是北悦的乳名,除了她父亲,也只有盛伊凡会这样唤她了。
季南霆怎么听怎么扎耳朵,还“悦儿”……他都没这么叫过!
北悦被盛伊凡牵住手,不同于季南霆养尊处优光滑细腻的大手,盛伊凡的掌心很是粗粝,茧子、伤痕,比比皆是。
她下意识地将手往后缩了一下,却还是没有拒绝他,任由他牵着自己往家走。
走了没两步,又被一个迅猛的力道扯了回去,直接入了一个怀抱。
季南霆紧紧搂住北悦,两道锐利的眼刀齐刷刷地朝盛伊凡射过去,冷声质问,“这是我的未婚妻,盛队长冒犯了吧?”
盛伊凡蜷了蜷被扯开的手指,唇角扬起一个冷笑,忽然举起拳头,冲季南霆挥过去。
季南霆感受到了迎面而来的劲风,往后一退抱着北悦要躲开,却没想到北悦直接挡在他身前,他心神一凛,抱着她一个旋转。
盛伊凡化拳为掌,重重拍在季南霆后背上,颇有武侠里降龙十八掌的威力,那力道像是要打穿他的肺。
季南霆被这一掌打得结结实实,抱着北悦猛地向前俯冲了一下,疼得双眉一拧,喉咙涌上一股腥咸。
妈的,不就是情敌,至于你下这么狠的手打我吗?
季南霆也怒了,松开北悦,回身也是一拳,盛伊凡没躲,却很不客气地还了他一拳,两个大男人像三岁孩子似的打成一团。
北悦看着他们你一拳我一拳地打过来打过去,像仇人似的红着眼,只觉得一颗心闷得难受,绞着似的疼。
肚子没来由地有些发涨,小腹一直在不停地下坠,她感受到一股热流沿着大腿根滑下去。
“我说……”北悦捂着肚子,虚弱道:“你们别打了。”
没人理她。
季南霆和盛伊凡从这边的墙打到那边的墙,后者旧伤未愈,拳头不如往日结实,但腿功依然不减当年,膝盖重重顶过来。
“嘶,我艹!”季南霆暗骂一声,敏捷地往旁边一退,刚才那一下,差点顶到他的命根子。
这是要让他断子绝孙啊,丫挺的,太狠了!
季南霆怒不可遏,也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打得日月变色,天旋地转。
北悦顾不得腹痛,猛地跻身过去横在两个人中间,气得吼道:“够了没!都是一个军校出来的战友,干嘛弄的跟仇人似的?”
盛伊凡用舌尖抵了抵被打裂的嘴角,冷声道:“战友?你问问他,还把我这个队长放在眼里吗?”
季南霆也用手背擦了擦嘴角的血渍,回敬道:“只要你不抢我媳妇,我自然认你是队长。”
“到底是谁抢谁的媳妇!”盛伊凡气得双目猩红,又要忍不住挥拳了。
季南霆不甘示弱地挺起胸膛,往前走了一步。
“啊……”夹在他们中间的北悦,突然捂着肚子蹲下去,疼得面色惨白,吓得季南霆和盛伊凡同时一惊。
两个大男人瞬间收起兵戈,不约而同地蹲下去,扶住北悦,担忧地看着她,“怎么了?”
北悦咬紧双唇,额角都迸出冷汗了,“应该是大姨妈来了。”
季南霆一怔,扒拉了一下日子,咕哝道:“日期不对啊,你不是都每个月1718号来吗,今天才7号……”
对她的小日子他记得比谁都清楚,毕竟是关系到


相关章节: 124章 无疾而终的孽缘125章 三人行是妙脆角126章 嫁给他这种男人127章 我们回家好不好128章 都不要面子的吗130章 你把南霆家暴了131章 终究和他生分了132章 一切只是场误会133章 带着她乘风破浪134章 千万别自作多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