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31章 终究和他生分了

131章 终究和他生分了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盛伊凡买的是中餐,淮扬菜系,小菜精致、口感细腻,北悦却没什么胃口。
这半年来她的舌头被季南霆养刁了,总觉得外面的山珍海味都不如他的清炒小菜来得好吃,人真的是容易被惯坏的动物。
“怎么了,菜不合胃口?”盛伊凡打量着她的脸色,轻问道。
北悦摇摇头,“比我做的好吃多了。”
她在厨艺方面当真没有什么天分,也仅限于能够把菜做熟,跟ada的姑妈学了这么久,也不过尔尔,学不到人家的精髓。
也是自己真的尝试过才知道,季南霆花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从厨房白痴变成大神,是多么牛掰的一件事。
诚如他所说,当初为了追她,他花费了多少力气。
而她,一直以来是否太过有恃无恐,恃宠而骄,把人家的心意全当成了驴肝肺。
盛伊凡不清楚北悦的小心思,淡笑道:“怎会,你能亲自为我下厨,我已经很开心了,做的好不好吃另说,心意最重要。”
他说着,手自然地去摸向北悦,北悦下意识地一缩,“啪嗒”一声,筷子落了地。
她忙低下头去捡,盛伊凡一双狭长的眼睛,掠过浓浓的失望。
曾经亲密如一的爱人,终究是和他生分了。
……
盛伊凡一走,北悦就被麦琪和ada围攻了。
她知道二人要问她什么,却实在没有回答的兴致,板着脸道:“工作去,谢绝一切八卦。”
“工作哪有你的终身大事来的重要?”麦琪非要问出个一二来,目光灼灼地看着她,“你跟季总怎么回事?这男人又是谁?”
避不过去,北悦无奈地吐出一口气,“他是我前男友,准确的说,是前未婚夫。”
“什么?”麦琪和ada两脸震惊。
麦琪认识北悦这么久,除了季南霆就没见她身边还有过什么男人,倒是听说过她以前有过一个男友,但在战事中牺牲了。
她猛地瞪大眼睛,“这个叫盛伊凡的,不、不会就是你那个死掉的男朋友吧?”
北悦淡淡“嗯”了一声,麦琪和ada却差点吓得瘫倒在地。
ada想起那人满身的寒意,冷冰冰的没一点人气儿,拼命咽了咽口水,“那,他、他该不会,是从地狱里爬出来的吧?”
麦琪听到这里却是翻了个白眼,戳了她一记脑门,“你是不是灵异看多了,说话不过脑子的。”
北悦却是呆僵片刻,从地狱爬出来的……他那满身的伤痕,和变了的性情,以及刻薄的言辞,倒真像是来自地狱的恶魔。
现在,她在面对他的时候,会有一丝恐惧,这种惧意让她不敢去询问他这几年的经历,她怕,怕他过的太苦。
他过的越苦,她便越内疚,好像这些年他的不幸,都是自己造成的。
“老大,你前男友回来了,你就跟季总分手了?”ada小心翼翼地问北悦,她总觉得这不符合逻辑啊。
麦琪也在一旁帮腔,“你这样做对季总可不地道啊,你踹了人家,你那什么前男友还把人打成那样,季总也太可怜了吧?”
北悦心头闷得厉害,窒息一般让她喘不过气,拧着眉问道:“他伤得很严重吗?”
不能够啊,季南霆和盛伊凡的身手不相上下,再加上盛伊凡伤势未愈,季南霆不欺负他就是好的,还能被人欺负了?
“反正伤得不轻。”
麦琪语气里满满是为季南霆打抱不平的态度,“我不知道你跟你那个前任先生感情到底有多深厚,但你和季总算是我一路看过来的,他对你有多好,我可都看在眼里,说是百依百顺不为过吧,你要是真这么着就把人给踹了,等着后悔去吧。”
撂下一句话,她就甩脸气咻咻地走人了。
ada鼓了鼓腮帮子,也状着胆子丢下一句,“我也站季总那边,你那个前任,我不喜欢。”
眼看北悦沉了脸色,她吓得撒腿就跑,却被喝住,“等等。”
ada脚步倏然停下,认命地闭了闭眼睛,以为把北悦惹恼了,慢悠悠地转回身去,嗫嚅道:“老大,我……”
刚要解释,北悦却淡淡道:“下午会有一个叫黄依依的女生过来面试


相关章节: 126章 嫁给他这种男人127章 我们回家好不好128章 都不要面子的吗129章 谁抢了谁的媳妇130章 你把南霆家暴了132章 一切只是场误会133章 带着她乘风破浪134章 千万别自作多情135章 狭路相逢勇者胜136章 并不是她的唯一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