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32章 一切只是场误会

132章 一切只是场误会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消息是你传出去的?”
北悦坐在办公桌后面,头未抬,看似专心致志地处理着文件,声音却像淬了寒冰一样冷。
ada忍不住打了个哆嗦,笔直地站在她面前,头摇得像拨浪鼓一般,惶急地辩驳道:“老大,我怎么敢呢?”
北悦终是抬头看了她一眼,眸子里冷冷清清,没有一丝温度。
ada差点没当场给她跪了,伸出三个手指头,“我发誓,绝对不是我说出去的,您信我!”
说到后面,她声音都有些更咽了。
她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不过一夜过去,整个写字楼铺天盖地全都在传北悦和季南霆分手的消息,且传的有鼻子有眼的。
更夸张的,人人都在指责北悦,说她水性杨花,朝三暮四,脚踩两只船,骂得要多难听有多难听。
ada还忍不住跟他们辩驳了几句呢,虽然她心里也为季南霆抱不平,但见不得别人骂北悦。
北悦见ada眼圈都红了,不由蹙了蹙眉,“好了,哭什么。是我冤枉你了,我跟你道歉。出去工作吧。”
疑人不用,用人不疑。她是气急了,才会质问ada。
小丫头跟了她这么久,品性她还是了解的,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怕是盛伊凡过来给她送餐的事情被人知道了,才有了传言。
唉……北悦揉了揉眉心,真是多事之秋啊,这日子想要平静下来,怎么就这么难。
ada刚出去,门外就响起一阵骚动,紧接着她办公室大门被人大力推开,季南霆怒气冲冲地闯了进来,脸色难看极了。
“老大,季总他……”ada战战兢兢地在门口解释,瞅着气氛又不敢再多说什么,悄悄关上了门。
北悦抬眸,看着怒气冲天的季南霆,“你想干什么?”
季南霆红着眼睛,眉心黑成一团,语气从未如此生冷地质问她,“分手的消息,是你传出去的吗?”
“如果我说不是,你信吗?”北悦态度始终不温不火。
季南霆深沉的脸色微微一缓,往前走了一步,“那,你还要跟我分手吗?”
北悦看着他肿痕未消的脸,良久道:“如果我说是,你同意吗?”
一句话,让季南霆刚刚升上来的心,又狠狠地沉了下去,只觉得一颗心如坠冰窖,彻骨的冷。
“你还是要回到他身边?那我呢,我在你心里,又算什么?盛伊凡,他在你心目中的位置,终究比我重是不是?”
北悦垂下眼睑,不去看他的神情,单是听着他伤情的声音,足以令她心揪得紧紧,疼得几乎承受不住。
“他是我的青春,我们也一起经历过很多甜蜜时光。我说过要等他回来的,结果我食言了。是我对不起他,我欠他太多了。”
季南霆悠然冷笑,“听听你说的话,都是曾经,都是欠,你为什么就是不敢承认,你现在爱的人是我……”
“那又如何!”
北悦打断他的话,抬起头来,眼也红了,冷声道:“我跟你说过,爱情从来不是我的全部,我本来就是个无情无心的人。”
她攥紧拳头,任由指甲将掌心刺得生疼,强迫自己直视他的目光。
“当初我接近你,本就目的不纯,你不过是我报复邓家的棋子。你外公反对你跟我在一起是应该的,爱你的人,都希望你能够找一个简简单单的、门当户对的、真心爱你的人,我没有一点符合。放弃我,你一定能找到比我更爱你的人。”
季南霆耐着性子等她说话,却直截了当地甩给她一句,“我不稀罕!”
北悦心猛地一顿。
“我就是傻,我就是甘愿被你利用,无论你怎么虐我,我都爱你如初。怎么样?我乐意。”
季南霆梗着脖子,脸上写满倔强和坚决,“我这个人一条筋,爱上了,就绝不轻易放手。爱我的人多了去了,可我只爱你!”
北悦咬紧嘴唇,情绪似乎下一秒就会决堤一般,这个傻子,这个疯子,为什么就是不到黄河不死心呢?
“可是我不爱你。”
北悦缓慢地从嘴里吐出这几个字,在季南霆不敢置信的神情下,又重复一遍,“我不爱你。从来不曾爱过你。”


相关章节: 127章 我们回家好不好128章 都不要面子的吗129章 谁抢了谁的媳妇130章 你把南霆家暴了131章 终究和他生分了133章 带着她乘风破浪134章 千万别自作多情135章 狭路相逢勇者胜136章 并不是她的唯一137章 到底做错了什么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