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33章 带着她乘风破浪

133章 带着她乘风破浪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靳喻言径直下了楼,来到麦悦,要见北悦。
麦琪正跟两个新来的设计师分配工作,瞧见他进来,一怔,旋即笑道:“呦,靳总怎么来了,稀客啊。”
两家公司虽然是上下楼,但平时无甚交集,偶尔在电梯不小心碰上了,也只是点个头打个招呼。
靳喻言对她的调侃不置可否,直问道:“北悦在吗?”
麦琪早就猜到他无事不登三宝殿,一定是来找北悦的,也不拦着,朝她办公室的方向努努下巴,“喏,在呢。”
靳喻言淡淡点头,便过去敲响了北悦办公室的门。
“请进。”
北悦头也不抬,埋首于工作中。
工作状态中的北悦,靳喻言好久没见过了,她穿着一身白毛衣搭配小黑裤,明明是最平常的穿着,却十分优雅知性。
麦悦现在在设计界也是小有名气,麦琪的创意,北悦的口碑,两个姐妹花凭着自身的能力打下了一片天地。
他早就知道,北悦身上有着无穷的潜力,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当初他放她离开,何尝不是一种成全?
北悦等了半天,也没见来人说话,疑惑地抬起头来,就对上靳喻言幽幽的目光。
她眉头微微一蹙,“靳总,你怎么来了?”
一声“靳总”,将两个人的关系拉到天涯海角,靳喻言望着她,心里老大不是滋味,梗梗喉咙,“怎么,不叫我哥了?”
北悦避开他像是布满忧伤的目光,也没回答他这个问题,扣上钢笔,客气道:“找我有事吗?请坐。”
她吩咐人倒一杯茶进来,靳喻言摆摆手示意别忙,“我说两句话就走。”
“是我渴了。”北悦淡淡道:“什么事?你说。”
靳喻言凝视她半响,看着北悦对他不冷不热的态度,只觉得满腔的话无从说起,缓了半响,才迟疑地开口。
“你和季南霆,是怎么回事?外面都在传你们分手了……”
“是分了。”
北悦抿一口茶,觉得疲累的神经清醒了些,嘴角抿出一丝笑意,“怎么,靳氏上下也在谈论我的流言蜚语?”
“我已经发了话,谁也不许在背后乱嚼舌头,否则一律开除。”
北悦淡淡笑道:“你不需要这么做,嘴长在别人身上,我管不着,也不在乎。”
“为什么?”靳喻言突然问。
北悦:“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要跟季南霆分手?不是都准备结婚了?”靳喻言问出这话,都不知道自己是何种心情。
北悦脸上的笑容一拢,再喝一口茶,嘴里呵出白色的雾气,声音凉凉,“结了婚还有离婚的,分手而已,不算什么大事。”
“是因为盛伊凡?”靳喻言依依不饶地追问,“因为他回来了,所以你才选择回到他身边,跟季南霆分手?”
北悦两道秀眉重重一蹙,这段时间她走到哪儿便被追问这些事情,早已经烦不胜烦,老娘的私生活,凭什么要跟你们报备?
她态度冷下来,“靳总。你来找我,就是为了问我这些事情?”
靳喻言情知自己刚才言语冒失了,也听得出北悦言语中隐含的怒气,“我是关心你……”
“你关心错了人。”北悦脸上写满不领情的意味,目光凛凛地看着他,“你跟伍媚分开这么久,对她的现状丝毫不关心吗?”
靳喻言眼镜下的一双眼睛闪过清晰的错愕和沉痛,旋即苦笑一声,“她现在,不是已经另有新欢了吗?”
“看来你都知道。”北悦点头,“叶律师确实是个不错的男人,年轻有为,风趣幽默。最重要的,他对伍媚呵护备至。”
“是吗?”靳喻言脸上有些不自然,强笑道:“那真是要恭喜她,找到良人了。”
北悦凝视他半响,他无疑对伍媚是有情的,却总是不愿意承认这一点,有情又如何呢,他根本无心去保护她、照顾她。
这样的一个男人,确实不值得伍媚将真心托付,得不到的才会骚动,她有种预感,靳喻言将来一定会后悔。
后悔……北悦猛地想起季南霆临走前丢给她的最后一句话,他那么肯定地威胁她,“你会后悔的。”


相关章节: 128章 都不要面子的吗129章 谁抢了谁的媳妇130章 你把南霆家暴了131章 终究和他生分了132章 一切只是场误会134章 千万别自作多情135章 狭路相逢勇者胜136章 并不是她的唯一137章 到底做错了什么138章 媳妇被人拐跑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