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34章 千万别自作多情

134章 千万别自作多情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翌日北悦醒过来,是在伍媚大床上,伍媚的手,正圈着她的腰。
她怔了半响,揉了揉隐隐作痛的太阳穴,苦笑一声,原来一切不过是一场梦,她怕真的是想男人想疯了。
在红五星用过早餐,北悦便去了公司,刚出电梯,就听见“南亭北岳”里面沸反盈天的,热闹极了,好像在庆祝什么。
冷不丁的,她瞥到右边公司的金色牌子,“南亭北岳”四字不知何时改成了“北岳传媒”,明晃晃的四个字刺伤了她的眼。
视线恍惚了一秒,电梯门忽然从后面开了,紧接着一个低沉明朗的声音传来,“北总,过来找我吗?”
北悦心中陡然一惊,猛地回过头去,果然看到了季南霆的脸。
半个多月的时间没见,为何她竟有种沧海桑田的感觉。
他还是老样子,一身帅气的黑西装,精短的头发遮不住好看的五官,一双幽深的鹿眸自带电量,吸引人堕入。
晃神中,季南霆已经走到了她面前,突然抬起手,在她脖子上系了一条项链,贴着她的耳朵道:“从缅甸带回来的礼物。”
北悦只觉得耳蜗一阵酥痒,紧接着脖颈也传来一丝冰凉,垂下头去看,竟是一枚血红色的吊坠,呈月牙状。
季南霆欣赏着她美丽的锁骨,轻轻笑道:“这是缅甸特产的血珀吊坠,难得有一枚月牙形状的,我就给你买下来了。”
缅甸……他消失的这段时间,是去了缅甸吗?
为什么要去缅甸?
一连串的疑问在心中敲响,耳边又传来一声低沉的问,“喜欢吗?”
北悦下意识地要答喜欢,却又忽然意识到两个人现在的关系,道一声“无功不受禄”,就要将吊坠解下来,却怎么也解不开。
“别费力气了。”季南霆声音有些悠凉,“这扣子是死的,一戴上就解不下来了。”
北悦越解越急,直接动手去扯链子了,被季南霆一把握住手,他轻叹一口气,“就当是分手礼物,收下好不好?”
一句话,让北悦立刻丢盔卸甲了。他都这么说了,她还能说什么呢?
她平添一分无力感,视线落在“北岳传媒”四个大字上,一指,问他:“这又是什么意思?”
季南霆顺着她的手势一瞧,“喔,没什么意思。‘南亭北岳’念起来还是太拗口了,还是‘北岳’简单霸气些,你说呢?”
北悦真是无言以对,心道你图简单霸气,为什么不删掉“北岳”,直接换做“南亭”,效果不是都一样?
特意留了“北岳”两个字,是逼着让她无地自容吗?
“你何必如此?”她声音低低。
季南霆却突然笑了出来,“北总不会以为我们公司名字跟你有什么关系吧?谐音而已,你可千万不要自作多情。”
自作多情?
北悦恨不得一拳将这睁着眼睛说瞎话的臭小子的鼻子打歪!
季南霆看着她恼怒的样子,恶作剧得逞似的,开心地笑起来,北悦不知道的是,为了换名字这事,他跟靳尚差点翻脸。
按靳尚的话说,你丫的这公司是不是咱俩的,之前的名字你取个什么“南亭北岳”,我想你刚刚坠入情河不忍心打击你,也就忍了,你他娘的现在好不容易要改名字,不改个什么“南尚”啊“尚霆”啊之类的,居然要叫“北岳”,你把老子摆在哪里?!
季南霆直接用两瓶名贵红酒堵住了那家伙的满腹牢骚,重色轻友是他的标配,谁都没有媳妇重要。
“季总。”一个甜甜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
北悦望过去,不是别人,正是许久未见的秦露,她的眼睫无声颤了颤。
许久未见,眼前的秦露仿佛脱胎换骨,精致的妆容,时尚的穿着,瘦了些,那一双欧式双眼皮衬得眼睛也大了不少。
难怪最近网络频频传出秦露整容的消息,看来传言未必都是假的,娱乐圈是拼脸的地方,微整也无可厚非,还真是挺漂亮的。
北悦微微一笑,刚要跟她打个招呼,岂料秦露连看都没有看她,直接走到季南霆身边,“大家都在等你呢,进去吧。”
季南霆淡淡“嗯”了一声,又从助理


相关章节: 129章 谁抢了谁的媳妇130章 你把南霆家暴了131章 终究和他生分了132章 一切只是场误会133章 带着她乘风破浪135章 狭路相逢勇者胜136章 并不是她的唯一137章 到底做错了什么138章 媳妇被人拐跑了139章 北悦只能是他的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