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38章 媳妇被人拐跑了

138章 媳妇被人拐跑了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北悦在沙发枯坐了一晚上,一开始还掉眼泪,后来眼泪干涸了,流不出来了。
外面天还没大亮,整个世界都处在一团混沌之中,迷迷蒙蒙,看不清它本来面目,也看不清它真实模样。
父亲是猝死的。
没有通敌叛国,没有临阵脱逃,可是的的确确是因为他突然的死亡,导致军心大乱,战士们尸骨无存,他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她哭的,是信仰的倒塌,一直以来坚持的东西,一夕之间变成了一个笑话。
呵呵,到底是谁可笑?
是父亲吗?
不!
她依然坚信,父亲在临死的最后一刻,心中挂念的依然是国家、是职责,他为国为民、坦坦荡荡,是顶天立地的大英雄。
这样的一个大英雄,为什么偏偏是这种不清不白的死法?
谁该为他的“死”负责?!
胸腔忽然有个声音,在“砰砰砰”地乱响,北悦痛苦地捂住胸口,佝偻起身子,这种响声只在她二十二岁那年出现过。
二十二岁,她大学毕业,跟室友们来了场精彩纷呈的毕业旅行,玩得不亦乐乎。
父亲打电话给她,说军校的职务定下来了,让她早点回去录手续。
她便提前结束行程,回了家。
北悦永远忘不了那一天,在家里面看到的情形。
她捂着嘴巴,一眼不眨地愣在那里,而后仓皇而逃,她跑得太急、太快,胸腔里哐哐响,心像是要跳出来似的。
事后她劝母亲,我爸常年不在家,实在忍受不了寂寞就离婚吧。
回应她的,是母亲一记耳光,伴着她义正辞严的呵斥,“有你这样当女儿的吗?大人的事情,小孩子别管!”
母亲知道她知道,岂止她知道,整个空军大院又有谁不知道?
他们就这么光明正大地给一个堂堂的司令员戴绿帽子,还闹得满城风雨,那时靳喻言母亲还在世,跑到文工团狠狠闹了一通。
即便如此,当时父亲还是维护母亲的,他提出和母亲协议离婚,母亲死活不同意,跪着说自己错了,求他再给她一次机会。
父亲给了。
北悦知道,父亲不是懦弱,也不是心软,他是真的想和母亲好好过日子。
只可惜,母亲不爱他,就是不爱。
……
清晨时分,北悦用冷水洗了把脸,眼睛肿的不能看,她找出了一副墨镜戴上。
打了两个电话,一个给麦琪,请假。
另一个,她打给了盛伊凡,说:“我想去一趟缅甸。”
盛伊凡料到北悦会给他打这么个电话,早差人订好了飞缅甸的机票,简单地嘱咐了一下她需要带的东西,说别让别人知道。
挂了电话,沉思片刻,旁边两只玉臂像蛇一样攀上了他的脖颈,娇声道:“不让谁知道啊?难道我不是人?”
盛伊凡冷笑一声,捏住她的下巴,“你的确不是人,你是个妖精。”
甩开她从床上翻身而起,穿上裤子扯过腰带。
女人赤着脚下了床,手沿着他的背部滑至他的腰际,紧接着在他身前跪了下去,温柔且体贴地给他系好腰带。
看着那截微微凸起的尘柄,女人痴迷留恋地摩挲两下,娇笑道:“怎么办,人家不舍得让你走……”
盛伊凡权当没有听到,绕过她便往前走去,毫无眷恋。
女人手僵停在半空中,看着男人离去的背影,眼底尽是冰凉,缓缓从地上站了起来。
从外面进来两个女佣,手交叠放在身前,垂着头挪着小碎步走到她面前,一个伺候她穿衣服,一个伺候她洗漱。
她摆摆手,直接赤着身子走到窗边,顺手捞过桌上的烟盒抽出一支烟点上,望着男人上车,又望着男人离去,消失在视野里。
“你就眼睁睁地看着我哥去找她,连个‘不’字都不敢说?我还以为,你多么了不起呢。”
嘲讽的声音从门边传来,盛依诺看着赤身**的女人,语气尽是不屑。
moon转过身来,丝毫不介意自己的身体暴露在外人眼里,她叼着烟,扬唇轻笑,“我不介意我的男人在外面有别的女人。”
盛依诺一愣,差点脱口而出一句“神经病


相关章节: 133章 带着她乘风破浪134章 千万别自作多情135章 狭路相逢勇者胜136章 并不是她的唯一137章 到底做错了什么139章 北悦只能是他的140章 脸和才华成正比141章 怎么能这么残忍142章 我才是你的妻子143章 分明是爱惨了他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