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40章 脸和才华成正比

140章 脸和才华成正比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北悦走了一天一夜了,音讯全无。
季南霆一想到她跟盛伊凡在一起,心口就像刀割一样疼,墨黑的瞳仁盯着手中澄黄色的液体,狠狠灌下一大杯!
不时有妙龄少女过来搭讪,季南霆就像一个冰坨一样,提不起半点兴趣,不耐烦地推开,“滚!”
“有没有搞错啊?本小姐亲自出马都拿不下来,这男人该不会是个gay吧?”
“滚一边去,你才是个gay呢。”
靳菁菁瞪着一双杏眼,强横地把季南霆周围的女人都拨到一旁,引来一堆人的不满,“我擦,你丫谁啊?凭什么推人?”
“这是我男人,我是他女朋友。你敢勾引我老公,我不但要推你,还要打你呢!”
靳菁菁说着,一巴掌就朝人脸扇过去,很快就被人扇回来,引发一场混战。
季南霆拧了拧眉,嫌太吵,端着酒杯就转移到一旁喝酒去了。
不一会儿,靳菁菁肿着脸,头发凌乱地走到他身边,哭唧唧:“南霆哥,你都不管我的,眼睁睁看着她们打我……”
“你自己找打,怨得着别人吗?”季南霆话音里没有一丝感情,态度漠然至极。
靳菁菁委屈死了,抬手擦着眼泪,“哇”的一声嚎啕大哭。
“砰!”
季南霆将手中的杯子摔在吧台上,只听清脆一声响,酒杯登时碎成了花,他眼瞳里透出慑人的杀气,“滚蛋!”
靳菁菁一时吓得都忘了哭,被旁边一堆姐妹拉走了,秦露站在不远处看到这一幕,唇角冷幽幽地勾了勾。
“自不量力。”她慢吞吞从嘴巴里吐出几个字,迈步走到季南霆身边。
指骨轻叩吧台,声音甜美,“一杯玛格丽特,谢谢。”
调酒师认出她,惊喜道:“你是秦露?”
“是我。”秦露笑容婉转动人,冲他眨眨眼睛,“小点声,别惊动了别人。”
调酒师猛点头,赶紧给她调好一杯玛格丽特,脸上难掩兴奋,小心翼翼地问道:“一会儿可以给我一个签名吗?”
秦露心里有些不耐烦,脸上却还挂着温和的笑,“好啊,我先陪我朋友喝两杯可以吗?”
调酒师猛点头,望向一旁的季南霆,仿佛知道了什么天大的秘密。
季南霆自顾喝着,没理会旁边的女人,他沉浸在自己的离愁别绪中,浑身散发着悠凉冷漠的气息,好像对周遭事物漠不关心。
秦露静静地坐在一旁看着他,盯着他完美棱角分明的侧颜,只觉得像是暗夜中盛开的罂粟,透着致命的吸引力。
以前为什么没觉得他这么好看呢?
或许那时因为他是北悦的男朋友,她便自觉地从她的射程范围内将他剔除了,可是现在,他是单身,她也是单身。
“你明天还要帮我录新歌的demo,酒喝多了伤嗓子,怎么唱呢?”
季南霆没有回应,只自顾喝着酒,神情冷漠而疏离。
秦露托着下巴,看着他杯中的酒,“有这么好喝吗?那我也尝尝看……”说着,便要去拿他的酒杯,季南霆猛地往旁边一撤。
他神情终于有了些许变化,冷冰冰说了句“靠嗓子吃饭的人怎么可以喝酒”,便将她手边的玛格丽特也拿走了。
“给她一杯白开水。”他冷冷对调酒师说,话音不容置喙。
调酒师愣愣地“嗯”了一声,忙倒了一杯水给秦露。
秦露看着手边的白水,又是无奈又是好笑,声音里带着撒娇的意味,“哪有人进酒杯喝白水的啊,季总,你管得太严了吧。”
季南霆依然没有回答她,继续像喝水一样往肚子里灌着酒,喝得多了,脸颊染上淡淡粉色,容颜愈发好看。
秦露就这么托着下巴呆呆地看着他,想着这么好看的一张脸,不做电影明星真的是太可惜了。
自从签约他的工作室之后,她才知道一个人的脸和才华,是可以成正比的。
以前她粉靳尚,除了粉他的那张脸,就是粉他清润磁性的歌喉,可她在录音棚第一次听到季南霆唱歌的时候,简直惊为天人。
当时他在为靳尚录一个前奏,完全不带任何伴奏的清唱,一张口,吓了她一大跳。
他的音


相关章节: 135章 狭路相逢勇者胜136章 并不是她的唯一137章 到底做错了什么138章 媳妇被人拐跑了139章 北悦只能是他的141章 怎么能这么残忍142章 我才是你的妻子143章 分明是爱惨了他144章 解铃还须系铃人145章 都是他咎由自取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