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42章 我才是你的妻子

142章 我才是你的妻子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灯光重新点亮的一刻,北悦和盛伊凡几乎是同时出的手,只不过,开枪的是后者。
北悦往屋内冷冷一扫,双眸射出犀利的光,锋利的匕首架在身下之人的脖子上,她沉声喝问,“你们是什么人?”
盛伊凡临离开的时候,往她枕头下塞了一把匕首,她没多想,以为他是要她防患于未然,女孩子在外一个人睡毕竟不安全。
闻到香味的那一刻,她就察觉出不对劲了,若是用来助眠的熏香怎么会是那么奇怪的味道,心下当即升起警惕。
盛伊凡出门没多久,又悄悄折返了回来,北悦就知道要出事,果然,下一刻屋子里就闯进了两个黑衣人。
她其实有些懵,自己又不是什么国际间谍,至于招来杀身之祸吗?
难道这些人,是冲盛伊凡去的?
盛伊凡打穿了其中一人的肩膀,血顺着他的胳膊流了一地,二人缠斗在一起,那黑衣人眼见形势不妙,叽哇了一句甸语。
没等她逼问出个所以然,身下的黑衣人就猛地翻身而起,敏捷地跳窗跑了,如同鬼魅一样消失在黑夜中。
北悦还待去追,被盛伊凡伸手拦住了,“不必追了,他们是职业杀手,就算追到也问不出个所以然。”
他拧着眉看向北悦,“你没受伤吧?”
“没有。”北悦摇了摇头,瞄着他沉然的脸色,试探般地问道:“他们会是什么人?你好像,早就料到了他们会来。”
盛伊凡眉睫微微一颤,勉强扯出一丝笑,“我又不是神仙,怎么可能未卜先知呢。只是出门在外,凡事都多一份警惕罢了。”
对这个回答北悦并不满意,直觉告诉她盛伊凡在隐瞒着她什么,或者说,离开的这几年里,他身上有着太多的秘密。
他满身的疤痕是怎么一回事,他流利的缅甸语,他在缅甸如贵族一样的待遇,种种都让她疑惑极了。
他只告诉了她当年行动的始末,却并没有告诉她他这些年的经历,是不愿意同她讲吗?
“我订的明天早上的机票,回北城。”
盛伊凡转移了话题,“我知道时间有些仓促,但事情既然已经调查清楚了,还是早点回国为好。”
北悦点点头,她胆子再大,刚才的刺杀也给了她不小的惊吓,缅甸也是个是非之地啊,果然还是国内安全指数相对高一点。
还有三四个小时的睡眠时间,盛伊凡不放心再放北悦一个人睡,便将隔壁的单人床搬了过来,放在靠墙的位置,陪着她一起。
虽然没有同床共枕,但房间里平添了个男人,北悦又哪里能睡得着,几乎是睁着眼睛熬到了天亮。
整整一夜,胡思乱想了很多东西,确定事实真相的那一刻心里自然是疼的,可疼痛过后,留在心里的就只剩下悲哀了。
父亲这辈子过得实属不易,从一个小县城凭着赤手空拳一点一点的在部队打拼,多少次死里逃生,又挥洒了多少血汗,才爬到了司令的位置,他所拥有的地位和成就,是靠自己一点一滴、一拳一脚挣来的,一场婚姻,一个女人,泯灭了他一辈子的功绩。
北悦恨吗?她恨!更替父亲感到深深的不值。
最毒妇人心,这话果真没错的。
……
踏上回国的旅程,北悦在飞机上睡了一路。
一下飞机,她就收到了伍媚的电话,口气很是不善,“打了你一晚上电话也没人接,我以为你丫被人绑架了,差点报警!”
北悦道自己出了趟国,也没装什么国际电话卡,说她还活的好好的,让丫甭咒她,最后说她回来了,问她啥事。
“大事!你来红五星吧,当面聊。”伍媚说完,就给她挂了电话。
盛伊凡便把她送到红五星,临分别的时候,他忧心忡忡地嘱咐她,“烟收好了,别轻易拿出来。想清楚了,再摊牌不迟。”
他了解北悦,知道她眼里向来不容沙子,不可能明明知道事情真相还无所行动,却又怕她打草惊蛇。
“你放心吧,对那个女人,我已经不抱任何幻想了。‘虎毒不食子’这个词不适用于她,逼急了她,她什么都干得出来。”
北悦冷冷讽了


相关章节: 137章 到底做错了什么138章 媳妇被人拐跑了139章 北悦只能是他的140章 脸和才华成正比141章 怎么能这么残忍143章 分明是爱惨了他144章 解铃还须系铃人145章 都是他咎由自取146章 真是艳福不浅呢147章 这是对你的惩罚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