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43章 分明是爱惨了他

143章 分明是爱惨了他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找我来什么事?”
一进套间,北悦就将行李箱甩到一边,瘫倒在沙发上,闭着眼睛,一副懒洋洋的模样。
伍媚见她这副模样就来气,用脚丫子踢了她膝盖一下,“老实交代,去缅甸干嘛去了,跟盛伊凡提前蜜月旅行?”
听出她话里的讽刺了,北悦撑开眼皮,送给她一个雪白的白眼,懒得跟她分辨。
伍媚一屁股在她旁边坐下,盘着腿质问她,“你别装死啊,你跟盛伊凡到底进展到哪一步了?季南霆那边,彻底没戏了?”
北悦听到后面那个名字,半死不活的神情动了动,顿了半响,才道:“分了,就是分了。”
“拉倒吧。”这次换伍媚赏她个白眼,用宋小宝经典台词骂她,“瞧你这损色儿,心里明明还放不下他,装得冷漠绝情的。”
北悦垂了垂眼睑,很疲惫的样子,最近发生的事情太多,让她都疲于应付这些感情上的纠葛了。
还是单身好啊,无牵无挂的,不用浪费这么多的心力和感情,也不至于这么累。
“我没装,冷漠绝情,比脚踩两只船好。”
伍媚看着她,“你倒是快刀斩乱麻了,可你考虑过人家季南霆的感受没有。排除万难拿到了户口本,喜滋滋地准备跟你领结婚证,啪嗒一下,你被绑架了,他又掘地三尺地去救你,拼了命地护着你。结果换来了什么?就是您老人家一句无情的‘分手’!”
北悦被她说得心里老大不是滋味,只觉得句句扎心,无力地张嘴想要辩解:“我……”
可一张口,竟是什么也说不出来。
“无言以对了吧?”伍媚气呼呼地将一个抱枕塞进她怀里,看着她一脸难受的样儿,语气放平了些,“我知道,盛伊凡突然回来让你的心乱成一锅粥,两个男人都是你爱过的,又都那么爱你,你难以取舍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不管你选了谁,势必都会伤害另一个。我是你的朋友,不管你做出什么选择,我肯定是站在你这一边的。但我希望,你别委屈自己,要听从自己真正的内心。”
北悦听着伍媚的话,只觉得心里越来越沉,虽然她嘴上说着无论她选择谁她都会支持,可她的话音,明显是偏向季南霆的。
这也难怪,她跟盛伊凡在一起的时候,伍媚还没有来北城呢,连他的面都没见过,自然没什么交情。
季南霆就不同了,他们在一起这短短四个月,他几乎把她周围的小姐妹通通拿下了,论收买人心的能力,她都比不过他。
唉,那个臭小子。
北悦想起临去缅甸时因为父亲的事情,迁怒于他身上,朝他莫名其妙发的两通火,确实是挺没道理的。
谁让那小崽子硬往枪口上撞呢,她心里头本就不爽,可不是谁离她近谁遭罪么。
到底是她理亏……犹犹豫豫地问,“你、你这两天,见到他了?”
“呦,您还知道问上一句啊,真是太不容易了。”
伍媚阴阳怪气地为季南霆打抱不平,又没好气道:“在酒吧喝得酩酊大醉的,被邓家人给拖回去了,差点出事……”
北悦听到这里,心陡然一激灵,“季南霆出事了?是不是又跟人打架了?受伤了吗?”
一连串的问题抛出去,北悦心急如焚,就快要坐不住了。
伍媚欣赏着她着急的表情,“瞧瞧,我不过才说了一句,就给你紧张成这样,还说心里没他?你分明就是爱惨了他。”
“别废话了,他到底怎么了,你快说啊。”北悦急的嗓子都快冒烟了。
那狼崽子酒量大的很,向来千杯不醉的,能把自己喝到被邓家人来扛走的地步,可见喝了多少,真是不要命了。
伍媚白她一眼,“人没受伤,你当姐们儿是干什么吃的,在我的地盘,能让人随随便便伤我的朋友吗?”
这话说的猖狂而霸气,可她的的确确是有这个能力。
“伍媚”这个名字,在酒吧街的威名不亚于罗镧,兄妹俩浪迹江湖、快意恩仇,早就打下了一片黑色的商业帝国。
北悦一听季南霆没受伤,一颗焦灼的心也渐渐平静下来,知道伍媚是在故意试探她,气得


相关章节: 138章 媳妇被人拐跑了139章 北悦只能是他的140章 脸和才华成正比141章 怎么能这么残忍142章 我才是你的妻子144章 解铃还须系铃人145章 都是他咎由自取146章 真是艳福不浅呢147章 这是对你的惩罚148章 探戈无所谓错步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