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47章 这是对你的惩罚

147章 这是对你的惩罚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一个多月的时间没有见面,季南霆似乎变了个模样。
他一身名贵的黑色西装,白色的衬衣配着暗蓝色条纹的领带,气质成熟了很多,整个人也显得冷清了许多。
如今季小爷可是商圈的红人,自从接手文沣集团之后,在外人眼中他就是季氏板上钉钉的太子爷,多的是人上赶着巴结。
这不,甫一出场,几个老板就乐呵呵地凑过去跟他打招呼,季南霆唇角挑着清淡的笑容,与各方人员熟络地寒暄着。
目光,没有往北悦这里稍移半分,就像她说的,两个人好像从来不认识,从来没好过。
他似乎瘦了……北悦在心里落下这么个结论。
那天在邓家撂下绝情的话之后,两个人就没联系过,季南霆也再没上赶着找过她,甚至没有再回到鹿鸣小区。
两家公司虽然是门对门,但这一个月来她一次都没有在楼里遇见过他,他似乎是刻意避开了,不然只能说明俩人缘分到头了。
虽没再见面,但江湖上到处都是有关季南霆的传说,每天都有各种关于他的新闻传进她的耳朵里。
季小爷继承家业了,季小爷被评选为“北城十大杰出青年”了,季小爷的“北岳传媒”名声大噪了,季小爷上热搜了……
好像,他一直都在她身边,只是换了一种方式陪着她。
北悦垂了垂眼眸,心脏微微颤动了一下,但也只是一下而已,话既是她说出口的,分手也是她提的,便不会再恋恋不舍。
“怎么样,看着季小爷左拥右抱的,心里隔不膈应,难不难受啊?”
伍媚幸灾乐祸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不等她回答又砸巴着唇道:“我可是听说最近追他的人多着呢,谁叫某人偏不珍惜呢。”
“追他的人多,追我的人也不少,没什么好膈应、难受的。”北悦冷冷拽了一句,提步往食品区迈去。
伍媚看着她倔强的背影,摇头叹道:“嘴硬的家伙……”
她手上转动着一杯香槟,抬腕看了眼时间,心道叶少蕴怎么还没来,说了打完官司就过来陪她的,难道是官司打输了?
正想打个电话,迎面走来两个人影,让她拿着电话的手不由一僵,只觉得血脉里有股暗流在涌动。
靳喻言是和盛依诺携手而来的,这两个人凑在一起本就稀奇,更稀奇的是两个人竟然穿的皆是红黑拼色的晚礼服——
尼玛,居然穿的是情侣装!
伍媚是搞造型设计的,岂能看不出来?
靳公子可以啊,向来对时尚不感冒的男人居然也会配合女人穿情侣装出席舞会,真真是跌破她的眼镜。
还记得上一次也是类似于这样的活动,她刚刚从法国提来了两件帅呆的情侣装,嘴皮子都磨破了,也没劝这个男人穿上。
看来,他也不是完全不能容忍的,只是得挑对象而已,他连一个身份都不愿意给她,又怎么可能愿意跟她一起穿情侣装呢?
红唇扬起一抹嘲讽,伍媚仰头便喝下了一杯香槟,还没咽下去,突然被猛地攫住了唇,香槟也到了那人的嘴里。
伍媚差点被呛到,鼓着腮帮子,狠狠瞪一眼不知从哪疙瘩冒出来的叶少蕴。
叶小公子轻舔了一下嘴唇,一双丹凤眼蕴着笑意,“这是对你背着我偷看别的男人的惩罚。”
一句话,让伍媚的气焰登时灭了下去。
也不知从哪儿冒出来的火气,伍媚冷着脸,恶毒地说:“怎么这么晚才来啊,是不是官司打输了?赔了多少钱?”
“你就不能盼你男人点好,我打输了官司你脸上很光彩吗?”
叶少蕴气哼哼的,抬手掐了一下她的脸蛋,在她即将发飙之际又堆起笑脸,“叶大律出手,就没有打不赢的官司。”
伍媚瞧着他那傲娇又臭屁的模样,“切”了一声,终于还是绷不住,笑了……
叶少蕴便也跟着笑,自然而又亲昵地揽过她的脖颈,“陪我吃点东西吧,一整天连口水都没喝,给我饿坏了。”
靳喻言站在门口的位置,怔怔地盯着伍媚的背影。
原本他的眸色还只是泛起微微波澜,但在看到叶少蕴出现,又见二人勾肩搭


相关章节: 142章 我才是你的妻子143章 分明是爱惨了他144章 解铃还须系铃人145章 都是他咎由自取146章 真是艳福不浅呢148章 探戈无所谓错步149章 真的是双喜临门150章 所谓的做贼心虚151章 弑母会遭天谴的152章 防火防盗防闺蜜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