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49章 真的是双喜临门

149章 真的是双喜临门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北悦终于感受到了一种心灵上摧枯拉朽般的疼痛,在看到季南霆和别的女人共舞的时候。
她知道现在的自己没有资格有这种感受,是她提出的分手,在季南霆一次又一次靠近她的时候,也是她一次又一次将人推开。
她知道季南霆是故意的,故意当着她的面和别的女人亲近,就是要引她吃醋,引她嫉妒,也在间接给她一个信号:嘿,看到没有,你不要我,可多的是人要我,小爷从来不缺人爱——行为如此幼稚,手段如此低级,又那么的**裸,她却偏偏入了他的坑。
可是她能怎么办呢?
她和季南霆之间,横陈着太多的东西,已经不单单是因为爱情就可以在一起的事情了。
邓老爷子不肯为父亲洗脱罪名的事情,她理解,但她不能原谅;还有盛伊凡……他既然回来了,她又怎么可以视而不见?
活了这么多年,她从未觉得人生如此纠结过,好像怎么做都不对,怎么做都是错的,她也没这个能力做到让任何人都满意,唯一希望能够做到问心无愧,可现实是……每次在季南霆面前,她总是无法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他任何一个动作,都能够影响到她。
北悦觉得,她都快要疯了。
唐风会所三楼有一个阳台,是凭栏设计的,正对着一个室内游泳池,这会儿天冷,没人游泳,偌大的泳池空空荡荡。
北悦站在栏杆边,深呼吸几口气,看着蓝汪汪的游泳池,把它想象成一潭湖水,恨不得立马跳下去。
还没付诸行动,身后传来一个沙哑的声音,“这底下若是悬崖,你跳下去还能一了百了。可它是游泳池,跳了只会感冒。”
北悦苦笑一声,说的还真是,跳下去死不了人,要是感冒了还得难受上好几天,何必呢?
盛伊凡走到她身边,脱下自己的西装外套披在她单薄的肩头,淡淡道:“我以为拦不住你呢。以前的北悦,天不怕地不怕,是个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人,一旦下定决心要做的事情,八匹马都拉不回来。就这性子,不知让司令多么头疼……”
北悦想起以前那个倔强而果敢的自己,确实挺叫人头疼的,但那时她有人宠着有人护着,哪怕把天捅个窟窿,也有人帮她堵。
现在呢?
她孑然一身,孤孤单单地活在这世上,心里没个支撑,空空如也。
盛伊凡看着北悦姣好却清淡的面容,深知北悦不一样了,再也不是以前的那个她。四年的时间,也或许是由于北司令的死亡,将她锻造成了一把剑,外表看上去依然强悍,其实内心极为脆弱,也变得患得患失了,甚至将自己的心封闭起来,不让人靠近。
“以前父亲告诉我,人一生下来,就是要受苦的。等到把所有的苦头都吃尽了,就离死不远了。”
盛伊凡凭栏而立,点上一支烟,微眯着眼睛,缓缓地对她说着话,“我的前半生,有两次觉得自己离死亡很近。一次,是维和战役中了敌军埋伏,当子弹打穿肺叶的那一刻,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那时候我就在想,幸亏没有娶你,要不然还没等好好跟你过日子,就让你守寡了,那就太对不起你了……”
北悦静静地看着他,张了张口想要说些什么,却什么话也说不出来,只有在冷风中摇头这一个动作。
烟雾袅袅,盛伊凡继续用他那已经被毁了个彻底的嗓子平静地说:“第二次,是在缅甸,因为接受了一个非凡任务,我在一个有黑道背景的毒枭窝中做卧底,结果暴露了自己的身份,被关进了地牢之中,囚禁了21天。那21天,他们对我用尽了各种刑法,刀子、鞭子、藤条、钉板,火钳……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受不了的。”
像是忆起了那段惨痛的时光,他脸上浮现出一种近乎苍白的神色,那道从耳边贯连到下颌的蝎状伤疤,显得愈发狰狞。
“有一次,他们饿了我三天两夜,然后往我嘴里灌了两大碗半生不熟的面条,再将我倒挂起来,吃下去的面条,顺着嘴和鼻子流出来,流了一地,他们管这个叫‘二龙吐须’,因为从鼻孔里流出来的


相关章节: 144章 解铃还须系铃人145章 都是他咎由自取146章 真是艳福不浅呢147章 这是对你的惩罚148章 探戈无所谓错步150章 所谓的做贼心虚151章 弑母会遭天谴的152章 防火防盗防闺蜜153章 要我搬到你那去154章 关公面前耍大刀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