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51章 弑母会遭天谴的

151章 弑母会遭天谴的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你要跟盛伊凡结婚?那季南霆呢?”
唐蓉这句话几乎是从嗓子眼里喊出来的,方才的惊慌失措在听到这则消息之后全然化作了惊恼愤懑。
北悦淡淡道:“你没有听说吗,我和季南霆已经分手了。”
唐蓉当然已经听说了,她无时无刻不关注着女儿的终身大事,好不容易盼着她即将嫁入豪门,作为季家的亲家母,从此她不管在靳家还是在贵妇圈都能够挺直腰杆昂首挺胸了,却忽然又传来北悦和季南霆分手的消息,她并不怎么信,以为小两口闹别扭呢。
毕竟季南霆有多喜欢北悦,她可是从头到尾看在眼里的,当初他们那么反对都没能阻断俩人来往,现在全天下的人都给予高度支持,而且户口本都在他们自己手里,想要领证还不是分分钟的事情,那就更没有理由闹分手了……唐蓉最初根本就没放在心上。
最近从欧洲旅游回来,陆陆续续听一些闺中密友说盛家的大少爷回来了,人还好好的,但脸毁了;又说什么北悦甩了季南霆,跟盛伊凡好上了,此事传的沸沸扬扬,有鼻子有眼的——她这才觉出事情不妙,盛伊凡她是知道的,他和北悦的过去她也知道。
北悦要是为了盛伊凡甩季南霆,在她看来是极有可能的,这才放下行李,马不停蹄地赶过来询问。
可是北悦却直截了当地告诉她,她要跟盛伊凡结婚!
这怎么可以?!
唐蓉怒上心头,端起母亲的架子,“你要跟南霆分手,跟盛伊凡结婚?这么大的事情,为什么不跟我商量一下?”
“因为没有必要。”北悦话音里没有一丝温度,“我的事情,我自己可以做主。”
“你放肆!”
唐蓉一拍桌子,豁然站起来,“我不管你是怎么想的,总之你和南霆分手的事情我绝不同意,你也别痴心妄想着嫁给盛伊凡,盛家和季家在北城分别是什么地位,还需要我跟你讲吗?一个是落魄贵族,一个是豪门首富,嫁给谁更有面子,你心里没数吗?”
“面子?”北悦清冷一笑,微扬起头看着她,“当初你愿意嫁给父亲,是不是就是觉得,‘司令夫人’的身份更有面子?”
倏然提到北谷丰,唐蓉神色一变,沉声道:“现在正在说你的事情,你不要跟我扯别的。”
北悦眼眸静默如深潭,声音冷冷清清,“我跟你不一样,不会为了所谓的面子出卖自己的感情,更遑论婚姻。”
“呵,还教训起你妈来了?”
唐蓉唇角扬起一抹讥讽,却忽然叹口气,语重心长道:“当初跟你父亲结婚,确实是我这辈子做的最后悔的一件事情,好在兜兜转转了大半辈子,我还是找到了自己真正的归宿。正因如此,小悦,我才不想让你重蹈覆辙啊。女人这一生,婚姻太重要了。”
她要过来拍北悦的膝盖,却被后者冷冰冰地躲开,“确实。父亲娶你,也是他这辈子最错误的一个决定。”
唐蓉的手落了空,被北悦这句话说得心火缭绕,板着脸重重呵斥一声,“你就不能跟我好好说话是不是?”
“不能。”
北悦直接给她怼了回去,眉宇眼梢间都是慑人的寒意,“唐女士还有事吗?没事请你离开,我很累,想休息了。”
“逐客令”一下,让唐蓉本就难看的脸色更添几分恼怒,气得一把捞起桌上的水杯,兜手泼在北悦的脸上,“你要造反呐?”
北悦浑身正难受着,反应也比较迟钝,眼看着水要迎面浇过来,却还是没躲得开,被泼了个彻底,“哗”的流了一脸。
这一刻,她竟有些庆幸,幸亏她准备的是水,不是茶或者咖啡什么的,不然只会比现在更狼狈。
早就习惯了她妈对待她的各种暴力,北悦脸上没有丝毫变化,只是低下头去轻轻拂了拂睡衣上的水珠,漠然至极。
这副油盐不进的态度惹的唐蓉更怒,指着她的鼻子骂道:“我也懒得跟你废话,总之有我在一天,你和盛伊凡这个婚就别想结成。一会儿要跟这个结一会儿要跟那个结,你当那结婚证就是张纸吗?还有,靳季两家刚刚合并没多久,眼下正是


相关章节: 146章 真是艳福不浅呢147章 这是对你的惩罚148章 探戈无所谓错步149章 真的是双喜临门150章 所谓的做贼心虚152章 防火防盗防闺蜜153章 要我搬到你那去154章 关公面前耍大刀155章 媳妇永远是外人156章 谁都想要欺负她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