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53章 要我搬到你那去

153章 要我搬到你那去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没找到一件合适的。
盛老太太这个人特别保守,以前看她穿件及膝裙都会给她摆半天的脸色,说女孩子家要懂得矜持保守,身体是未来丈夫的,怎么能够轻易袒露出来给别的男人看呢,即便要穿裙子,也要穿到膝盖以下,最好能够到脚踝,当然了,包得越严实越好……
这样封建又守旧的一个女人竟然能够教出盛依诺这样作风大胆的女儿,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可能对女儿的要求和对儿媳妇的不一样吧,只剩下这个解释了。
北悦丧眉搭脸地进浴室洗澡洗头,希望能够洗去自己这一身丧巴巴的气息,化了个简单而精致的妆容,再换好衣服,整个流程下来又是一个多小时,眼看着还有一点时间,便到沙发躺了一会儿,想要休息一下,眼皮子不知不觉就合上了。
盛伊凡到的时候,就看到躺在沙发上睡得香甜的北悦,她身上什么也没盖,似乎有些冷,也懒得动弹,便用双手抱住肩头。
这样的一个动作,让他忽然想起了以前在军校,她也喜欢这样躺在树底下,身下就铺着一层衣服,经常不小心就睡着了。
那时他总会把自己的衣服脱下来给她披上,然后在她旁边躺下,安安静静地欣赏她的睡姿。
其实北悦睡起觉来一点也不老实,更谈不上“唯美”二字,憨态可掬倒是有。
这样娇憨的她,他倒是很久没见过了。
盛伊凡沉冷的面容渐渐展露一丝笑容,忍不住伸出手去捏她的鼻子,哑着嗓子在她耳边轻道:“小懒猪,起床了。”
北悦迷迷瞪瞪的,紧闭着眼睛拍开令她呼吸不畅的大手,嘟囔一句,“季南霆,别闹……”
盛伊凡的手,顿时僵在了那里。
脸上的笑容,也定格住了。
眼睛,危险地眯起来。
拳头,缓缓收拢。
周围的气氛好像凝固了好久,北悦才察觉到不对劲,缓缓地睁开了眼睛,看到的,就是盛伊凡深沉的脸和冷冽的双眸。
几乎是猛的惊醒,北悦从沙发上翻身坐起,结结巴巴道:“伊凡,你、你来了……”
盛伊凡目光定定,清清冷冷地看着她,一言未发。
意识到刚才喊了谁的名字,北悦心里懊悔不迭,气得想抽自己的嘴巴,鬼知道她怎么就喊了那个名字,简直是要疯。
“我……我今天上午把他的东西收拾了一下,搬到了对面,谁知道他又给送了回来,所以我刚刚……我以为是他来了……”
毫无说服力的,无比苍白的解释,说到后面,北悦自个儿讪讪地闭了嘴。
她知道,盛伊凡沉默,就代表他生气了。
换做任何一个男人,应该都受不了从自己未婚妻的嘴里听到另一个男人的名字吧,还是在睡觉的时候。
盛伊凡缓缓站起身来,居高临下地垂眸看着北悦,突然开口道:“别跟这儿住了,搬去我那儿吧。”
“啊?”北悦愕然地扭过头去看他。
让她搬到他那里去?
盛伊凡面孔是难得一见的深沉,眉宇间也压抑着愤怒的情绪,口气阴沉,“把你放在一只危险的狼崽子身边,我不放心。”
北悦抿了抿唇,其实……她也这么觉得。
可是,让她一下子离开这里,搬去跟他同居,怎么也一下子觉得难以接受呢?
她搅了搅手指,有些无措地说,“其实……他也不是常在这儿住,回头我换了密码,不跟他打交道就是了……”
“这事没的商量。”盛伊凡话音透着不容置喙的斩钉截铁,将她一把从沙发上拉起来,“去,收拾行李。今天就搬。”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她的小狼狗》,“优读文学 ”,聊人生,寻知己~
wap.


相关章节: 148章 探戈无所谓错步149章 真的是双喜临门150章 所谓的做贼心虚151章 弑母会遭天谴的152章 防火防盗防闺蜜154章 关公面前耍大刀155章 媳妇永远是外人156章 谁都想要欺负她157章 哪壶不开提哪壶158章 找老太太算账去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