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55章 媳妇永远是外人

155章 媳妇永远是外人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迈巴赫缓缓驶进一座欧式庄园,这便是时不时便会登上新闻热点的紫金公馆。
与季家、陆家等半路在北城混出名堂的家族不同,盛家在北城已经驻扎了几代人,称得上是百年家族的那一种。
盛家也是做设计的,但不似她做建筑设计,他们做的是珠宝设计,到了已故的盛董事长那一代又开始做服装设计,做的最风光的时候是盛家品牌在美国华尔街上市,轰动整个时尚界,只是花无百日红,由于投资不善,在金融危机爆发的时候盛家也跟着损失惨重,后来盛老爷子力挽狂澜,把生意转向国内才保住了盛家的品牌,自己也累得大病一场,不久便过世了,留下一个烂摊子。
如今盛家已经不复往日风光了,但盛老太太是个极重颜面的人,还保留着以前的奢华作风,包括住在这偌大的庄园中。
北悦坐在车里,看着院中站了两排身着制服,表情庄重的佣人,轻叹口气:还是这么大的阵仗啊。
站在佣人前面的,是一位年过五十的老人,便是盛家的管家了。
“下车吧。”盛伊凡淡淡道。
北悦刚要打开车门,已有佣人上前来给她开车门了,冲她微微颔首,训练有素的样子。
管家迎上前来,微微俯身,恭敬地说:“夫人已经在里面等候多时了,大小姐二小姐也回来了,大少爷和北小姐请吧。”
北悦轻轻吸了一口气,攥了攥手心,很有些紧张,倒不是害怕,就是在这种肃穆的环境中,总是没来由觉得压抑。
盛伊凡淡淡“嗯”了一声,歪头看了北悦一眼,伸出手给她,“有我在,不用害怕。”
北悦强扯出一丝笑,缓缓把手递了过去,被他牵着迈进盛家家门。
从进门开始,几乎每隔两步就有佣人笔直地站在那里,然后冲他们鞠躬,这架势让北悦不自在极了,总有种拍戏的滑稽感觉。
走了蛮久,才到了会客厅,隔着老远就看到欧式沙发上坐着三个雍容华贵的女人,正在喝着咖啡,愉快地交流着。
气氛,是在看到她时,陡然改变的。
北悦不用仔细瞧,就能感觉到扑面而来的敌意,是来自盛家这三个女人的,阴气相当有些重啊。
盛伊凡在茶几前面几步远的地方站定,一一打招呼,“母亲,大姐,小妹。”
北悦便跟着他叫:“盛伯母,漪澜姐,依诺。”
盛老太太比她母亲大很多,盛伊凡其实算得上她的老来子,没想到后面又紧跟着生了盛依诺,正因如此,对这儿子就格外宠。
盛伊凡以前跟她说过,他五岁以前几乎就没下过地,走到哪儿就有人抱着、背着,小时候也一直被母亲搂着睡,一直到他长到十几岁,自己都不好意思了,才终于有了真正属于自己的房间,十八岁以前,他一直就是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废物少爷,后来是他自己厌倦了这种金丝雀般被人圈养的生活,义无反顾地进了部队,才渐渐活的像个人了,可以说现在这些苦都是他自个儿找的。
盛夫人面色微沉,瞟了一下旁边的挂钟,沉声问道:“看看,都几点了,你们迟到了十三分钟。”
北悦心头一紧,因为盛夫人这句话不是冲盛伊凡去的,而是冲她来的。
“盛伯母……”她刚要道歉,盛伊凡暗暗捏了捏她的手,轻轻松松地把罪责揽了下来,“母亲,是我迟了,对不起。”
盛依诺在旁嗤笑一声,“哥,就算你要护着她,也不该找这么蹩脚的借口,谁不知道你时间观念是咱们家最重的。”
盛伊凡眼睛危险地一眯,冷声道:“依诺,上次你动手的事情,我让你跟北悦道歉,你道了吗?”
盛依诺一听这话,脸色就变了,盛伊凡虽然平日里最宠她,她却也是最怕这个哥哥。
眼看着哥哥板起脸来,盛依诺不情不愿地站起身,对北悦说:“对不起北悦,我上次不该跟你动手。”
北悦听着这毫无诚意的道歉,只觉得应也不是,不应也不是。
盛伊凡又道:“称呼得该一下。以后见着北悦,叫嫂子。”
一句话,让盛依诺脸色倏然沉下来,看向北


相关章节: 150章 所谓的做贼心虚151章 弑母会遭天谴的152章 防火防盗防闺蜜153章 要我搬到你那去154章 关公面前耍大刀156章 谁都想要欺负她157章 哪壶不开提哪壶158章 找老太太算账去159章 真是恨铁不成钢160章 要你们血债血偿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