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56章 谁都想要欺负她

156章 谁都想要欺负她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北悦整个人被打得一懵,昨天挨的她妈的那记巴掌还在隐隐作痛,今天又吃了未来婆婆一记耳光。
是不是自己太懦弱了,让人人都以为她的脸可以随随便便抽打?
她抚了一下火辣辣的面颊,正面迎上盛夫人冷仄仄的面孔,语调沉沉地问:“您凭什么打我?”
“就凭我是你未来婆婆!”盛夫人疾言厉色,抬手一指地面,冷喝道:“我让你给我跪下,没听见吗?”
北悦在心里冷呵一声,她以为她是谁?
她往后微微退了一步,非但没跪,腰杆挺得更直了,不卑不亢道:“您也说了,您是我未来婆婆,换言之,我现在还没嫁给盛伊凡呢,不是您的儿媳妇,而是您请到家里的客人,要我下跪,您觉得这合适吗?还有这一记莫名其妙的耳光,请您跟我道歉。”
如果眼前之人不是盛伊凡的母亲,恐怕这时候她早就冲上去跟人鱼死网破了,敢呼我巴掌,真以为姑奶奶是好欺负的?
“我跟你道歉?”盛夫人像是听到了天方夜谭,“没规矩的东西,竟然让长辈给你道歉?!”
北悦冷冷道:“我没规矩,您有规矩。您要是真懂得什么是待客之道,就不会纵容盛依诺故意刁难我,也不会不分青红皂白的打我。您的确是长辈,还是伊凡的母亲,所以我尊重您,所以……我没有将这一巴掌打还回来。但现在的您,还没资格教训我。”
盛夫人被她顶得心头火起,摁着脑门挨着床边坐下,“好……好个伶牙俐齿的丫头,您还没进门,就想造我的反?”
“您误会了,我从来没有想要造谁的反,前提是,别有人惹我。”
北悦话说的轻,语气却很重,“我这人脾气不好,学不来伺候男人这回事,您也无需费力教我,我没那个力,更没那个心。”
撂下一句话,她不想再待下去,转身就要走,只听后面一声喝,“站住!我话还没说完。”
北悦闭了闭眼,忍着气,转回身去,“还有什么话,您说。”
知道奈何不了她,盛夫人缓了几分戾气,端坐在床上,说话的调子依然很冷,“我很不喜欢你,也很不想让你进这个家门。”
北悦略带自嘲的一笑,“这一点,您不说,我也看出来了。可是能怎么办呢,现在是您儿子,想要娶我。”
这句话,她其实有些挑衅的成分在,不是故意的,是真的被她惹恼了。
脸颊上的痛楚提醒着她,就算是嫁给了盛伊凡,她未来的婚姻生活也不会太幸福,毕竟在中国,婚姻不是两口子关起门来自己过日子,而是两个家庭在共同过生活,现在双方父母对这桩婚事都不满意,将来在一起只会有无休止的麻烦在等着他们,和之前与季南霆不管不顾地想要领证不同,这一刻,北悦有种异常疲惫的感觉,这种疲惫让她懒得应付什么婆媳关系,也并不想讨好盛母。
北悦心头涌出一阵苦笑,她是不是命里就缺婚姻这种东西啊,之前和季南霆的婚姻一波三折,和盛伊凡的也是如此。
其实……她真的不是一定要嫁人的。
都到了这个年纪,恨嫁的时候早就过去了,如果两个人在一起不开心不快乐,那她宁愿一个人孤独终老。
盛夫人眼神轻蔑地将北悦从头扫到脚,“也不知道伊凡到底看上了你什么,要说以前,起码你还有个在军政界叱咤风云的司令父亲,可是现在呢,你还有什么?你那个母亲,我一向都不喜欢,虚有其表,水性杨花。有其母必有其女,你和唐蓉没什么两样。我最不满意的,就是你没有为伊凡守身如玉。他才走了多久啊,你就和什么季家小公子厮混在一起,做的叫什么事?”
“您说错了,不是厮混,而是正正经经地谈恋爱。”
北悦纠正她的说法,“不妨告诉您,如果不是伊凡回来,我是要和季南霆结婚的,”
“你……”盛夫人气得脸色发红,“你个不要脸的小娼妇……”
北悦一脸无辜样,“瞧您说的,男欢女爱是最正常不过的事情,我们没偷情也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怎么就不要脸了?”
看着盛夫


相关章节: 151章 弑母会遭天谴的152章 防火防盗防闺蜜153章 要我搬到你那去154章 关公面前耍大刀155章 媳妇永远是外人157章 哪壶不开提哪壶158章 找老太太算账去159章 真是恨铁不成钢160章 要你们血债血偿161章 你欠我的多着呢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