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57章 哪壶不开提哪壶

157章 哪壶不开提哪壶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车子开出去好长一段路程,盛伊凡在一个奶茶店门口停下,不一会儿拎着一个袋子出来。
上车后,他将手里的袋子给北悦,一触手就是凉凉的感觉。
除了一杯珍珠奶茶,还有一些冰块。
“回家冰敷一下。”盛伊凡言简意赅地说。
北悦只轻轻点了点头,把冰块放到一旁,打开吸管喝起了奶茶,一股热流滑进空空的胃里,身子舒服了些。
窗外夜幕早已降临,这么冷的天商业街依然热闹繁华,三三两两的闺蜜、情侣们挽着手说说笑笑,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北悦看着手捧着奶茶,并排齐步走不时哈哈大笑的三个女学生,不由想起了自己的大学时光,那时她就在北城念大学,秦露则在c市读音乐学院,伍媚早就混社会了,天南海北的三姐妹每个月都会聚上那么一回,也是像她们这样,逛街、喝奶茶、轧马路。
那时候三个人都没有男朋友,又自我感觉青春无敌,是最肆意骄傲的时候,想想那段时光,多么美好呀。
现在,每个人都有了自己的心事,关于爱情是剪不断理还乱,至于友情,也变得复杂了。
身后蓦地响起盛伊凡沙哑的嗓音,“对不起,我替我母亲跟你道歉。”
北悦身子微微一僵,转回头去,就对上他满是抱歉的眉眼。
唉……
北悦在心中叹口气,打都打了,道歉又有什么用呢,同样的,这巴掌她挨都挨了,也没必要再不依不饶了。
于是她说:“没事。下次我躲开就好了。”
盛伊凡剑眉一簇,郑重其事地说:“绝不会有下次,我保证。”
北悦淡淡一笑,又把头偏向了窗外。
一路再无话,直到盛伊凡将车子驶进1号公馆,说了声“到了”,北悦神色才微微有些变化,“你也住在这里?”
“还有谁住在这里?”
“伍媚,我最好的朋友,就是上次和我一起被你绑架的那个。”
说完,她就咬到舌头一样的闭了嘴,见盛伊凡脸色又黯下来,心里骂自己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1号公馆和她住的鹿鸣小区一样,都算得上是北城几套高档的公寓,不过这里比她居住的环境好的多,走几步就是大海。
盛伊凡带她上去,他租了个三居室,跟她的房子差不多大,一百二十来平,但客厅设计的很大,看上去空空荡荡的,一看就是不经常住,最简单不过的沙发茶几电视机,多余的家伙什一概没有,冷冷清清的,与其说是“家”,不如说是个“高级避难所”。
似乎是觉察到她充满无奈的神色,盛伊凡解释道:“这原来是个婚房,小两口刚结婚没多久就离了,也没置办什么东西。”
他说着,转去洗手间拿了条干净毛巾,把冰块包进去,示意北悦到沙发上坐,给她冰敷着。
北悦接过毛巾,“我自己来。”
盛伊凡看着她红肿的半边脸,眼睛里写满心疼,自责道:“都是我不好,没有保护好你。以后,还是尽量别带你回去了。”
嗯嗯!
北悦深有同感,在心中狠狠点头,嘴上委婉地说:“也好,盛伯母挺不喜欢我的,不见到我应该还能开心些。”
盛伊凡唇角抿成一线,伸手抚了抚她的脸,轻叹道:“委屈你了。”
北悦淡淡挑唇,环顾一下房间,“内个,我住哪间?”
盛伊凡将她带到一间卧房,从柜子里取出一床被子,又重新换了床单,道:“这间是阳面,有阳光射进来,能暖和些。”
北悦“嗯”了一声,盛伊凡收拾利索了,站起身来看了她一眼,像是期待着她说什么,等了半响,也没见她再开口。
眼底微微闪过一丝失望,盛伊凡说他出去一趟买点东西,让北悦自己简单收拾一下,洗漱用品都在洗手间柜子里,自己取。
北悦一一应了,直到看着他出门,才重重松了口气,想要趁这个空档赶紧卸个妆洗个澡,这才发现卸妆水护肤品啥也没带。
这就尴尬了……
北悦想了想,决定给伍媚打个电话,问她今晚在不在这边,或者可以从她那里搜刮点来用。
电话


相关章节: 152章 防火防盗防闺蜜153章 要我搬到你那去154章 关公面前耍大刀155章 媳妇永远是外人156章 谁都想要欺负她158章 找老太太算账去159章 真是恨铁不成钢160章 要你们血债血偿161章 你欠我的多着呢162章 江湖是人情世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