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60章 要你们血债血偿

160章 要你们血债血偿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伍媚把车停在写字楼门口,就冷冷道:“下车。”
“十郎……”北悦憋了一路,想开口跟她和解,伍媚压根不给她这脸,打开车门,“拒绝跟你说话,你好自为之吧。”
北悦无奈地从车上滚下来,就看见台阶上站了一人,靳喻言正有些疑惑地看着她们,似乎不敢相信俩人会闹别扭。
伍媚自然瞧见靳喻言了,却权当没看见,戴上墨镜,一脚踩下油门飚走了,风驰电掣的。
靳喻言望着喷着火气的车屁股,问道:“你做了什么,惹到这位活菩萨了?”
“活菩萨?女阎王还差不多。”
北悦感叹一句,引得靳喻言也忍不住笑了,表示深有同感。
两人并肩往电梯走去,有日子没走在一起了,甚至都没再怎么说过话,靳喻言看着北悦,心头一片怅然。
进了电梯,靳喻言迟疑地开口道:“还没来得及恭喜你。”
北悦一愣,“恭喜我什么?”
“你……和盛伊凡,不是决定年底结婚吗?”
“哦。”北悦回过神来,勉强扯了扯嘴角,“你和盛依诺不也决定年底结婚吗?也恭喜你。”
这话一听就是客套话,还是很虚伪的那一种,其实她很不理解靳喻言为什么会跟盛依诺在一起,两个八竿子都打不着的人。
在她的心目中,盛依诺连伍媚的一根小指头都比不上,就是不知道靳喻言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了。
靳喻言低头苦笑,“没想到,我们到最后都选择了盛家人。”
北悦有些失神,“是啊,我也没想到。”
电梯开了,北悦走出去,靳喻言在后面喊了她一声,“小北……”
北悦诧异地回过头去,见靳喻言挡住电梯,目光幽深,静静地看着她,嗓音低沉。
“小北,我希望,你什么时候都不要违背自己的心。我……我们这些爱着你的人,都希望你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不要委曲求全,也不要太苛求自己,随心所欲去做就好,那才是自然。哪怕天塌下来,也有哥给你顶着,所以,不要怕。”
北悦心头一暖,唇角挑起一个真诚的笑容,“谢谢你,哥。”
难道真的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貌似所有人都看出她跟盛伊凡在一起过的并不开心,都在劝她不要勉强自己,那她内心的真正意愿,究竟是什么呢?
……
到了麦悦,北悦心头还没松快下来,就感受到气氛的不对劲。
办公区只有黄依依在那里老老实实坐着办公,其他的员工,连带前台小姐都跑到她办公室门口趴门缝了,一个摞一个的。
北悦蹙了蹙眉,稍顷就听到她办公室里传来麦琪的呵斥声,还有拍桌子的声音,听上去动静挺大的。
“北总……”黄依依见她来了,忙站起身打个招呼,顺便提醒那些趴门缝的小东西们。
果然,听到北悦来了,一帮人才赶紧手忙脚乱地爬起来,讪讪地唤声“北总”,赶紧猫着腰回到自己工位上去。
ada硬着头皮走到北悦身边,弱弱叫了声:“老大……”
北悦沉着脸道:“怎么回事?谁来了?”
“是季家少爷。”
“谁?”北悦眉心一拧,季南霆来她公司干什么?
又听ada大喘气道:“不是季总,是季家另外一位少爷……顾云淮。”
一瞬间,北悦以为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
顾云淮?他不是在看守所蹲着呢吗?这还没到刑满释放的时间呢,是她记错日子了?
北悦一脑袋的问号,脸色有些难看,推开办公室的门,就看到顾云淮大爷似的歪躺在她的办公椅上,两只臭脚丫子搭在她的办公桌上,手里还把玩着她的马克杯,麦琪则在一边气得金刚怒目的,两片电烫睫毛忽闪忽闪,刚做好的胸脯也跟着一颤一颤的。
“呦,北总来了,小的在这儿恭候多时了。”
顾云淮一脸邪气地看着她,因为刚刚从看守所出来,头发还是劳改犯的那种寸头,额头上多了一道疤,看着像是新添的。
北悦漠然地看着将近半年没见的这个“前未婚夫”,知道他这半年在看守所过的并不怎么舒服


相关章节: 155章 媳妇永远是外人156章 谁都想要欺负她157章 哪壶不开提哪壶158章 找老太太算账去159章 真是恨铁不成钢161章 你欠我的多着呢162章 江湖是人情世故163章 你的尺度有多大164章 狗血剧轮番上演165章 女人之间的战争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