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70章 不过是白贱一回

170章 不过是白贱一回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季南霆这一句话,让秦露面如土灰,可接下来的一句话,更是直接摧毁了她的全部心智。
“秦露与公司的合约,到年底宣告结束。剩下一年半的合作期,算我毁约,违约金从我私人账户扣除。”
秦露如同五雷轰顶,一屁股重重跌回椅子里,完了!
付璇听到这两个消息,也是吃惊不已,但季南霆在公司说的话就是圣旨,不容一丝一毫的质疑,于是她点头,应了。
季南霆交代清楚了,冲付璇微微点点头,付璇略带同情地看了秦露一眼,悄没声退了出去。
秦露现在发展势头正好,本来也是公司重点培养的歌手,这才刚刚给她斥重金录新专辑,怎么突然间又来了这么一出?
季南霆虽然没把话说白了,但这很明显就是要雪藏的意思,只是一般的影视公司雪藏底下艺人用的都是不太正大光明的手段,背地里打压,不给艺人安排工作,也不分配任何资源,逼得艺人不得不毁约,另寻出路,但胳膊拧不过大腿,单是毁约的官司打起来,少则一年半载,多则四五年,光是拖也把艺人拖垮了。
季总却放了秦露一条生路,还要赔付她违约金,这也是让人看不懂了。
但付璇也是颇富经验的经纪人了,秦露对季总的心思她不是看不出来,恐怕是想爬龙床未遂,结果惹得龙颜大怒了吧。
若事实果真如此,倒也不值得同情了。
白贱一回罢了。
付璇从办公室退出去,秦露绝望地闭上眼睛,眼泪哗地流了一脸,更咽道:“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因为你做错了一件事情。”
季南霆既冷且静地说,“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做错了事,就应该付出应有的代价。”
“可这代价太大了,我承担不起。”
秦露脸色煞白,唇咬得血红,“我为了进娱乐圈,花了多少力气,你都看在眼里。就这样将我毁掉,你忍心吗?”
“我还真是,没什么不忍心的。”
季南霆声音里不带任何情绪,连一丝丝的讥讽都没有,只是平铺直述,“我不会毁掉你。我只是要终止掉于你的合作而已。”
“为什么?凭什么?”
秦露蓦地情绪失控,猛地站起来,“就因为北悦是吗?她都不要你了,她根本不值得你爱,你为什么总是这么执迷不悟?”
季南霆听到这里,神情突然冷下来,硬邦邦道:“那是我和北悦之间的事,与外人无关。”
“南霆……”
秦露梨花带雨,猛地绕到他身前抓着他的手就是一通表白,“你看看我,我才是真的爱你啊,你不能对我这么残忍。”
季南霆冷冷将手抽回来,毫不掩饰眼里的嫌恶,再懒得废一句话,直接摁下内线电话,“进来。”
几乎是下一秒,钟鸣就推开门走进来,“季总,有何吩咐?”
“把秦小姐请出去。”
“是。”钟鸣大步流星地走到秦露身边,大手一挥,态度冷冷冰冰,“露姐,请吧。”
就因为昨晚没看住她,他今早上挨了季南霆一顿鞋底子,屁股到现在还在隐隐作痛呢,还被扣了一个月工资去,郁闷个死。
要不怎么说红颜祸水呢,这女人少了没劲,多了真他妈麻烦,他以后还是踏踏实实守着一个过好了。
……
秦露失魂落魄地走出去,在门口就撞见了千千。
两个人对视一眼,千千做演员的,最善于观察人物,一看秦露脸上斑驳的泪痕,就知道她落得个什么下场了。
她微微一笑,依然礼貌客气地叫了声“露姐”,然后就敲门进了季南霆的办公室。
一进门,就看到季南霆捏着额角,脸色铁青的模样,千千唇角一挑,“看来真是龙颜大怒,季老板这是赶尽杀绝了?”
季南霆冷哼一声,“你很希望我赶尽杀绝吗?”
“不是希望,是应该。”
千千径自在他对面坐下,不掩饰目光里的谑意,“怜香惜玉那是我们家陆二的作风,男子汉大丈夫,还是恩怨分明的好。”
季南霆直勾勾地盯着她,眸色有些危险,“钟鸣都告诉我了,昨天


相关章节: 165章 女人之间的战争166章 怀的是谁的孩子167章 两个爆炸性新闻168章 传说中的结婚证169章 你放过我吧行吗171章 自导自演一出戏172章 从来没了解过她173章 老子给他一个亿174章 我就是月亮女神175章 瞒得了一辈子吗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