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73章 老子给他一个亿

173章 老子给他一个亿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小÷说◎网 】,♂小÷说◎网 】,
季南霆翻看着手中的绝密文件,两道眉头拧成一团,“怎么会亏损的这么严重?”
汪副总扶了扶鼻梁上的眼睛,重重叹口气,“别提了,自从顾少回来,好像卯着劲要把公司搞垮一样,先是以公司的名义去拍卖会收了一批假古董,还拿到古玩市场大张旗鼓地去卖,弄得我们是声名狼藉,赔钱倒是小事,关键是把名声给毁了。闪舞.不但如此,他还跟影视部的老陈勾结在一起,不经董事会同意就擅自拿着公司的钱去投资电影,一下子就把财务部给掏空了,唉……”
旁边财务部的李部长接过话,“季少,我们不给他拨钱,他就要炒我们鱿鱼,孙经理因为此事跟他大吵了一架,他竟然直接动手打人,现在孙经理还在医院养伤呢,公司主管以上的高层没有不被他骂的,有些已经递交辞呈了,就剩下我们这些老家伙……”
几人一肚子的苦水,却几度说不下去,只有频频摇头叹息,听得人心头齁沉。
季南霆一目十行地翻阅过所有这些天来顾云淮在文沣集团的所作所为,也是看得心头怒火翻涌,这个畜生!
他合上文件,从口袋里摸出一根烟,靳尚在一旁给他点上,也给其他几位一一点上,包厢里一时间烟雾缭绕的。
季南霆面容沉静得像尊雕像,幽黑的眼眸微微一眯,“老头子呢,就任由顾云淮这么作,不带管的吗?”
汪副总道:“我们早就想跟董事长反映了,但联系不上他啊,打电话没人接,到季氏找他秘书说他不在,后来我们干脆去季公馆找,可根本就进不去,还让顾总知道了,质问我们是不是去告状的,让我们死了这条心,说……说……”
季南霆眉峰一竖,“说什么?”
“顾总说,老头子现在自身难保,哪还有这份闲心管他?让我们少动心思,老老实实听他的话,他还能赏我们一口饭吃。35xs”
旁边的李部长接过话。
季南霆登时大怒,一拍桌子,喝道:“放他娘的屁!”
靳尚在旁砸巴了一下嘴唇,看向季南霆,“我怎么听着这话不对劲呢。你这两天,回家看过季叔叔没?”
季南霆黝黑深澈的眼神看过去,薄唇一抿,那意思是:废话,你说呢?!
自从顾云淮出狱那天他回家一趟,跟老爸大吵一架之后,老子革了儿子的职,儿子就再也没稀得回去,父子俩就这么冷战着。
靳尚一看他那表情就知道了,吸口烟,沉沉道:“我觉得你应该回去一趟,搞清楚家里状况再说。”
季南霆面色沉然,他也隐隐觉得,很多地方不对劲。
……
夜幕降临,汪副总等人是被靳尚从后门送走的,季南霆则直接在前门提了车,回了季公馆。
岂料到了大门口,竟然被拦住了,门卫黑着张脸,气势汹汹地问,“你谁啊?”
季南霆指着自己,“你不认识我?”
门卫瞪着眼睛,“你算哪根葱,我凭什么要认识你啊。”
一句话,把季南霆气笑了,他抬手指了指旁边大理石上漆金的三个大字,挑了挑眉问道:“识字吗?认识这仨是什么字?”
“废话。闪舞.季公馆么。”那门卫跟个愣头青似的,傻不愣登的跟着念。
季南霆指指自己,“我,姓季。这,我家。”
说完,就一把撑开了门卫,双手插着兜,大摇大摆地踏了进去,结果没走几步又被拦住了。
不知从哪儿又冒出了几个门卫,一个个脸色铁青,凶神恶煞地挡住他的去路。
“少爷吩咐了,你不能进去。”
季南霆面无表情,慢条斯理地点燃一支烟,在风中静静抽着,淡淡问,“你们口中的少爷,可是姓顾?”
门卫道:“当然了,你这不是明知故问吗?”
“这里是季公馆,姓顾的算哪门子的少爷,你告诉我。”季南霆冷冷两道寒芒射过去。
几人被他噎得一时语塞。
支吾半响,那个愣头青说:“少废话,我们领的是顾少爷给的工资,他说你不能进去,你就是不能进去。”
季南霆冷冷一笑


相关章节: 168章 传说中的结婚证169章 你放过我吧行吗170章 不过是白贱一回171章 自导自演一出戏172章 从来没了解过她174章 我就是月亮女神175章 瞒得了一辈子吗176章 没有不透风的墙177章 你要谋杀亲夫啊178章 我是伊凡的妻子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