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76章 没有不透风的墙

176章 没有不透风的墙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季南霆活了二十多年,从没像这几天这么累过,像个陀螺似的团团转着,恨不得把一天的时间劈成两瓣用。
从公司回来,季南霆小跑着赶到病房,护工打了盆水,正准备给季远沣擦擦身子,季南霆喘着走上前去,“我来。”
他接过毛巾,在病床一侧坐下,冲父亲笑道:“一天没见,想我没?”
季远沣嘴角歪着,看着儿子,呜呜咽咽想说什么,却什么也说不出来,有些浑浊的眼球却像是汇着千言万语,蓄满泪水。
“得了,我知道您想说什么,是不是又想骂‘小兔崽子,你老子都这样了你不在跟前儿伺候着,还出去乱跑什么’?”
季南霆学着季远沣平时教训他的口气,又埋怨似的解释道:“这您可怪不得我,还不是您老养那混蛋儿子,短短半个来月把天都快捅出个窟窿来,我这拆东墙补西墙到处想办法给他补窟窿呢,把我妈压箱底的那些古董字画都给拿出来了,勉强堵上吧。”
季远沣一听,嘴角又跟着抽了抽,呜呜了两声,很在意的模样。
“您放心,我没卖,就是拿出来唬了唬那些个不识货的土老板们。您还别说,我妈留下来那些东西可真是些宝贝,我请了几个大师帮忙掌了下眼,都惊为天人呐。您老藏得够深的,我妈走这么多年您都没告儿我,我算是看出来了,比起我,我妈更爱您。”
他叭叭叭地说着,季远沣听到这里神色有几分松动,眼睛里明显散发着光芒,还有些孩子般的得意。
季南霆看在眼里,唇角也露出一丝笑容。
这么多年过来,他也看透了一些事情,以前总是恨父亲辜负了母亲,害她红颜薄命,也害得他成了没妈疼的孩子,更是不待见顾云淮母子,觉得都是他们的出现才让母亲那样沉痛地离开了人世,而父亲,就是造成这一切悲剧的罪魁祸首。
现在,可能随着年龄长了,也能站在父亲的角度理解了他一些,他从未怀疑过父亲和母亲的感情,患难与共的结发夫妻总是比半路夫妻之间的感情深厚些,父亲从一个小县城走出来,经历了多少心酸苦楚才打下了今天的家业,而母亲不仅是他心目中的白月光,更是他事业上的引路人,而母亲对父亲的爱,又是那样的深情、坚定、忠贞,或许正是爱的太深,才容不下一丝一毫的背叛。
季南霆给父亲轻轻擦拭着手心,语声低低道:“其实,我妈临死之前,并没有怨您。”
季远沣浑浊的眼眸渐渐散开雾气,手指无声地动了动。
“我当时虽然小,但她跟我说过的话,我都记得。她说,‘你爸的性子我了解,他是绝对不会为了顾晓霞母子跟我离婚的,可我更了解他,如果他选择跟我在一起,全世界的人都会指责他是陈世美,他也会一辈子对顾晓霞存有愧疚之心。我怎么可能容忍他心里一直装着另一个女人呢,所以,还不如我主动跟他离婚,这样,他只会觉得对不起我。我要让他一辈子都忘不了我’。”
季南霆抬起头来,漂亮的鹿眸闪烁着些许泪光,“您看,我妈这臭脾气,不知是您惯的,还是让我外公惯的。”
“你小子,你妈要是知道你敢这么编排她,肯定得掀开棺材板跳出来打断你的狗腿!”
掷地有声的一通骂,响彻整个病房,也让季远沣和季南霆父子俩纷纷看过去。
季南霆看着来人,忙站起来,亲切而不失恭敬地打招呼,“外公,舅舅,你们来了……”
他放下毛巾,准备上前搀扶老爷子,被邓书记一巴掌拍掉手,“起开,老子还没到让你扶的地步呢,少在这卖乖。”
季南霆被骂是日常,早就习惯了,还是请外公和舅舅坐下,冲跟在后面的朵儿笑了笑。
季远沣见老爷子和大舅哥来了,想起身迎接,可他一侧肢体偏瘫、无力,连说话都困难,活动就更艰难了,起了两下也没能成功,急的额头都冒了汗,被邓书记一把摁住了肩膀,“行了,都这样了,老实呆着吧。”又偏过头去看季南霆,“医生怎么说?”
季南霆上前走了一步,给父亲把掀开的被子盖好,


相关章节: 171章 自导自演一出戏172章 从来没了解过她173章 老子给他一个亿174章 我就是月亮女神175章 瞒得了一辈子吗177章 你要谋杀亲夫啊178章 我是伊凡的妻子179章 老子要当爸爸了180章 生不如死的滋味181章 怎么能伤成这样

也许你还喜欢: